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巴塞罗那
  • 西媒:侮辱亚马尔的前马竞助教已从电视台离职2024-04-11

    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侮辱亚马尔的Movistar评论员、马竞前首席助教博格斯已经从电视台离职。在今天凌晨巴萨3-2战胜巴黎的比赛前,Movistar评论员、马竞前首席助教博格斯调侃了亚马尔,表示如果亚马尔连一点花式动作都做不好,以后恐怕是要在交通灯下驻留(指亚马尔将与街头的小混混在一起厮混,算是对黑人的一种刻板印象)。虽然Movistar和 ……

    Tags:巴萨 亚马尔

  • 哈维:巴黎仍是晋级热门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2024-04-11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3-2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表示,自己为球队感到非常自豪。哈维这样谈道:“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非常自豪,如果不是现在感到自豪,那要在什么时候呢?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仍然是晋级的热门球队,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今晚我们成功降低了他们的影响,我们的目标是让他们去到 ……

    Tags:

  • 拉菲尼亚: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最好的比赛还未来2024-04-11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3-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后,巴萨攻击手拉菲尼亚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好的比赛还没到来。关于本场比赛——我一直在寻找第一个进球,在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的比赛中,我打进了第一个和第二个进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将永远铭记在心,重要的是球队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 ……

    Tags:拉菲尼亚 巴萨

  • 盼望同甘共苦! 佩德里:希望哈维能够长期执教巴萨2024-04-11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在客场3-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佩德里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关于本场比赛以前被对方领先,巴萨往往显得慌乱,今天的情况并非如此,这是我们的进步,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关于自己刚伤愈复出便助攻拉菲尼亚打入一球我没想到自己以这种方式复出,对此我很高兴,我在同一部位多次受伤,今天传球也是用的那条(伤 ……

    Tags:佩德里 哈维 巴萨

  • 哀兵必胜! 哈维宣布今夏离任后 各赛事12场不败2024-04-11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3-2巴黎占先机。哈维宣布今夏离任后,巴萨各赛事12场不败。巴萨近12场比赛赛果巴萨1-0奥萨苏纳阿拉维斯1-3巴萨巴萨3-3格拉纳达塞尔塔1-2巴萨那不勒斯1-1巴萨巴萨4-0赫塔费毕尔巴鄂0-0巴萨巴萨1-0马洛卡巴萨3-1那不勒斯马竞0-3巴萨巴萨1-0拉斯帕尔马斯巴黎2-3巴萨 ……

    Tags:哈维 巴萨

  • 对阵巴黎梅开二度 拉菲尼亚当选比赛全场最佳球员2024-04-11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3-2巴黎圣日耳曼,拉菲尼亚双响,赛后他也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本场比赛,拉菲尼亚首发出战,贡献2粒进球,送出3次关键传球,3次过人2次成功。 ……

    Tags:巴萨 拉菲尼亚

  • 对攻大战!欧冠-巴萨3-2巴黎占先机 贝莱破旧主2024-04-11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巴萨。上半场,拉菲尼亚错失单刀后收获个人欧冠处子球。易边再战,登贝莱个人能力爆射破旧主,维蒂尼亚反超比分,佩德里助攻拉菲尼亚双响扳平,克里斯滕森替补头槌建功。最终巴黎2-3巴萨。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17日凌晨移师巴萨主场。【比赛关键事件】第37分钟,亚马尔左侧送出精妙的左脚外脚背传中,禁区内第一点莱万在多纳鲁 ……

    Tags:巴萨 巴黎

  • 聖日門主場好「巴」閉2024-04-10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黎聖日門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巴塞對於聖日門來說並不陌生,此番是雙方在歐戰賽場的第14次交手,而最近2次對賽,聖日門更是斬獲1勝1和不敗戰績,球員心理佔優的他們是役將主場稱雄。自2020-21賽季以來,聖日門再度闖入歐冠聯半準決賽。本屆賽事球隊曾在分組賽階段有過1比4紐卡素的慘敗,這也導致了外界對聖日門 ……

    Tags:巴黎聖日門 巴塞隆拿

  • 孔德:我们会尽力阻止姆巴佩 他不是单人能防住的2024-04-10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将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赛前,巴萨后卫孔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关于欧冠淘汰赛孔德:“我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进入欧冠1/4决赛,从整体来看,俱乐部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来到这里了。我们真的很想参加比赛,球队非常有活力。”关于姆巴佩孔德:“ ……

    Tags:孔德 姆巴佩 巴黎 巴萨

  • 巴黎仍梦想引进B席 但他们需要面对巴萨的竞争2024-04-10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仍梦想引进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事实上,葡萄牙人也乐意重返法甲。随着姆巴佩离队看起来不可避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始为今夏转会窗做准备。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得到贝尔纳多-席尔瓦,但巴萨据称也对葡萄牙中场非常感兴趣。在两家俱乐部可以展开行动之前,贝尔纳多-席尔瓦仍需等待几个月的时间。为了应对姆巴佩离 ……

    Tags:巴黎 巴萨 曼城 贝尔纳多-席尔瓦

  • 登贝莱对交手巴萨很兴奋 他将比赛形容为年度之战2024-04-10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凌晨3:00,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将在主场迎战巴萨,这是登贝莱加盟球队后首次对战老东家巴萨。据法媒《队报》消息,登贝莱在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自己对于这场比赛感到“非常兴奋”,他自己将这场比赛形容为“年度之战”。登贝莱于去年夏天以5000万欧的转会费从巴萨加盟巴黎,本赛季在34场各项赛事中贡献1球12助攻。 ……

    Tags:登贝莱 巴萨 巴黎

  • 克里斯滕森没完全恢复健康 哈维尚未决定谁首发2024-04-1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对阵巴黎。赛前,《每日体育报》记者ToniJuanmartí报道了球队的阵容情况。目前,哈维仍未决定是派克里斯滕森首发,还是让罗贝托先发。上个月月初,克里斯滕森遭遇了跟腱伤势,一直伤缺至今,但球员入选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对此,记者表示,队医确认克里斯滕森可以正常首发出战,但他仍然没有100%痊 ……

    Tags:克里斯滕森 罗贝托 哈维 巴萨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