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国际米兰
  • 國米「洛」力取3分2024-03-09

    國際米蘭作客博洛尼亞的意甲,週日凌晨將會展開較量。國米已經領先博洛尼亞多達21分,加上他們今季聯賽作客依然未嘗敗績,國米此行劍指3分。雖然博洛尼亞近況不俗,斬獲一波聯賽六連勝,不過其中只有阿特蘭大位列積分榜前八,其中莎索羅、萊切和維羅納這三個對手,最高排名僅為十三,由此可見博洛尼亞近期這波連勝含金量不足。而在這波六連勝之前,博洛尼亞曾經歷過一波2和 ……

    Tags:國際米蘭 博洛尼亞

  • 意媒:下赛季参加世俱杯比赛 国米想要留5名前锋2024-03-09

    据意媒sempreinter报道,因下赛季赛程密集,国米想在队内留上五名前锋,其中桑切斯将与卡尔博尼争位置。国米下赛季除了要参加欧冠和意大利国内的比赛外,还要参加改制后的世俱杯比赛。据sempreinter掌握的情况,劳塔罗和图拉姆下赛季会是国米的常规首发前锋、阿瑙托维奇和计划今夏加盟的伊朗前锋塔雷米会是该队锋线的另外两人,而桑切斯会和卡尔博尼争最 ……

    Tags:国米 桑切斯 欧冠 劳塔罗

  • 罗体:国米考虑未来回购天才中场 买断费1200万欧2024-03-09

    罗马体育报报道,乔瓦尼-法比安本赛季在莫塔的博洛尼亚队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国米非常想要带回这位天才中场。这位意大利天才球员于2018年7月以19万欧元的价格从帕多瓦加盟蓝黑军团青训系统,他在蓝黑军团效力了5年,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价格被卖给博洛尼亚。法比安在博洛尼亚的起步很慢,在本赛季的前15场意甲比赛中只出场两次,但自圣诞节以来,他在莫 ……

    Tags:法比安 莫塔 博洛尼亚 国米

  • 魔军车有意请小因扎吉执教 国米开650万欧留人2024-03-08

    意大利媒体IlGiornale报道,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有意邀请小因扎吉执教,但他倾向于与国米续约。报道称,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均对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表现出了兴趣,想要邀请他执教,但知情人透露,小因扎吉本人倾向于和国米续约。小因目前的合同将在2025年夏天到期,他在赛季初刚刚签下新合同,但俱乐部管理层现在希望用一份长期合同来锁定这位教练的未来。据了 ……

    Tags:曼联 利物浦 切尔西 因扎吉 国米 主帅

  • 跟队:恰尔汉奥卢已从伤病中走出 回归团队训练2024-03-07

    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和国际米兰跟队记者瓜罗报道,恰尔汉奥卢已经恢复团队训练。瓜罗表示:“恰尔汉奥卢已按计划回归团队训练。”迪马济奥则称:“恰尔汉奥卢已经从伤病中走出,并跟随团队进行了训练。”恰尔汉奥卢最近因伤缺席了国米对阵亚特兰大和热那亚的比赛。 ……

    Tags:国米 恰尔汉奥卢

  • 国米队医初步检查 弗拉泰西和阿斯拉尼都没受伤2024-03-05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赛后经过检查,弗拉泰西和阿斯拉尼这两名国米球员都没有受伤。在第27轮意甲联赛,国米主场2-1战胜热那亚。比赛中弗拉泰西在热身时感觉肌肉疼痛,因此他又回到替补席没有按计划替补出场。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阿斯拉尼在一次主罚角球时捂住腹股沟。尽管球队获胜,但国米球迷们担心两人的身体状况。而国米新闻网透露,赛后经过国米队医的初步检查,弗拉泰 ……

    Tags:国米 阿斯拉尼 意甲 热那亚

  • 米体:张康阳打算4月飞意大利 看国米欧冠1/4决赛2024-03-05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张康阳想在4月份回米兰城,看国米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张康阳最近在处理国米与橡树资本的贷款延期事宜,这使得贷款利率会比原本的12%更高,等到5月份的时候,张康阳将会欠橡树资本大约3.8亿欧。张康阳打算以新的期限推迟还款,尽管利息可能会更高。除此之外,张康阳打算在4月份初飞回意大利,他自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不在意大利。现场观看欧冠 ……

    Tags:米兰 张康阳 国米 欧冠 意大利 劳塔罗 马竞

  • 桑切斯已在意甲打进37球 并列智利球员射手榜第二2024-03-05

    桑切斯目前已经在意甲打进37球,与比达尔并列智利射手榜第二名。在国米2-1击败热那亚的比赛中,桑切斯为国米打进1球,他已经将自己的意甲进球数提高到了37球。目前桑切斯与前尤文和国米中场比达尔的意甲进球数相同,都是37球,两人均位列意甲的智利球员射手榜第二名,仅次于打进47球的皮尼利亚。 ……

    Tags:意甲 国米 热那亚 桑切斯

  • 27轮积72分!国米已追平球队上季38轮意甲总积分2024-03-05

    在本轮意甲联赛,国米2-1击败热那亚,球队在27轮过后积分达到72分。据统计,国米在27轮过后的积分已经追平球队上赛季意甲所有积分,国米上赛季38轮最终23胜3平12负积72分,位列第三位。 ……

    Tags:意甲 国米 热那亚

  • 吉拉迪诺:我们下半场表现好 主裁应听取VAR意见2024-03-05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7轮意甲联赛,热那亚客场1-2负于国米。赛后热那亚主帅吉拉迪诺接受了采访。热那亚上半场连丢两球,但下半场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吉拉迪诺首先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本可以踢得更清晰,而下半场我们真的给国米制造了麻烦。我们的352阵型类似于国米?这个阵型具有可塑性,根据需要可以进行改变,可以在局部获得人数优势。我们展示出勇气和个性,下半场球 ……

    Tags:意甲 热那亚 国米 吉拉迪诺

  • 意甲-国米2-1热那亚15分领跑 桑切斯阿斯拉尼破门2024-03-05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45,意甲第27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热那亚。上半场,桑切斯助攻阿斯拉尼破门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随后巴雷拉造点,桑切斯点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国际米兰暂2-0热那亚。下半场,巴斯克斯凌空抽射破门扳回一球,维蒂尼亚进球被吹,劳塔罗假摔染黄。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2-1热那亚,各赛事12连胜,联赛21轮不败,15分优势领跑 ……

    Tags:热那亚 意甲 米兰 阿斯拉尼 国米

  • 意媒:齐尔克泽右大腿受伤 可能缺战对国米的比赛2024-03-04

    据fcinter1908国米跟队记者MarcoAstori报道,齐尔克泽可能因伤缺战对阵国米的比赛。本轮博洛尼亚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齐尔克泽在第82分钟因右大腿受伤被换下,下场后齐尔克泽立刻在替补席上接受了冰敷治疗。接下来博洛尼亚将对齐尔克泽进行更详细的检查,齐尔克泽是否能出战对阵国米的比赛还有待评估。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国米将在客场对阵 ……

    Tags:国米 博洛尼亚 齐尔克泽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