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国际米兰
  • 西蒙尼:相信我的球员 希望格子踢出想踢的比赛2024-03-13

    马竞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战国米,双方首回合马竞0-1不敌国米。西蒙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相信球员西蒙尼:“我相信我的球员,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如何面对本赛季的这段时间?西蒙尼:“想法非常明确。我认为,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前,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赛季。我们面临着复仇的机会。最近几天,球队没能保持水平,足球在你犯错时不会原谅你, ……

    Tags:马竞 欧冠 国米 格列兹曼 劳塔罗

  • 锲而不舍! 国米想800万年薪+奖金续约劳塔罗2024-03-13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计划用800万欧年薪+奖金续约劳塔罗,本周欧冠国米将前往马德里,届时劳塔罗的经纪人也会在那。劳塔罗现年26岁,当前与国米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双方已经就续约交流了一段时间,明天在马德里的谈判将比较重要,因为可能涉及到具体的薪水。国米将会给出800万欧的固定年薪,而劳塔罗希望能得到1000万欧的年薪,国米计划用奖金填补这 ……

    Tags:国米 劳塔罗

  • 迪马尔科:马竞会全力以赴 我们要像首回合那样踢2024-03-13

    在国米对马竞的欧冠比赛前,国米球员迪马尔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将在客场挑战马竞,首回合国米主场1-0获胜。迪马尔科首先表示:“我们都清楚马竞的实力,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都知道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历史。我们将像首回合一样在球场上踢出自己的比赛。”迪马尔科接着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首回合 ……

    Tags:国米 马竞 欧冠 比赛 迪马尔科

  • 欧冠8强出炉6席!阿森纳点球大战翻盘波尔图2024-03-13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点球大战5-3淘汰波尔图完成翻盘,巴萨两回合4-2淘汰那不勒斯,欧冠8强出炉6席!已经晋级欧冠8强的球队:巴黎、拜仁、曼城、皇马、阿森纳、巴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剩余赛程↓3月14日4点:多特vs埃因霍温(首回合1-1),马竞vs国米(首回合0-1)欧冠8强抽签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进行。 ……

    Tags:欧冠 阿森纳 巴萨 那不勒斯 拜仁 曼城 皇马 多特 马竞 国米

  • 米兰等队都想签齐尔克泽 博洛尼亚要价4000万欧2024-03-12

    在此前博洛尼亚0-1不敌国米的比赛中,齐尔克泽伤退。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跟进,齐尔克泽是腿筋受伤,预计将伤缺3周左右的时间。目前,齐尔克泽的主要目标仍然是随荷兰征战今年的欧洲杯,在这之前,他希望能帮助博洛尼亚打破更多的纪录。本赛季,齐尔克泽表现可圈可点。记者报道称,米兰、国米和尤文都十分希望能在今年夏窗引进这名22 ……

    Tags:博洛尼亚 国米 比赛 米兰 尤文 齐尔克泽

  •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國際米蘭2024-03-12

    希亞路:馬體會主場得「米」16強首回合戰況非常緊湊,只是憑著國際米蘭前鋒阿拿奧杜域的唯一入球,才僅僅分出勝負。雖然國際米蘭如今擁有少許優勢,但由於今仗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出擊,所以我認為次回合將會鬥得難分難解。拿達路馬天尼斯是國米前線的危險人物,今季攻入多個入球,並且是歐洲其中一位最佳的前鋒。馬古斯杜林於他的身旁作出支援,這對前線拍檔將會一同嘗試作出串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國際米蘭

  • 国米更接近续约邓弗里斯 球员目前合同到2025年2024-03-12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更加接近与邓弗里斯续约。邓弗里斯的经纪人已经重新与国米取得了联系,双方可能会带来积极的结果,让国米与邓弗里斯更加接近达成续约协议,目前他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由于意大利MiLleproroghe法令,邓弗里斯的续约可能会得到加速,这项法令规定外籍人员在意大利有未成年子女,或者在意大利购买了房产,那么就可以多享受两年此 ……

    Tags:邓弗里斯 国米

  • 奥古斯托和阿瑙可能缺战马竞 后者可能伤缺数周2024-03-10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奥古斯托和阿瑙托维奇可能都错过对阵马竞的比赛,后者可能会缺席更长的时间。国米在不久前的意甲联赛1-0击败博洛尼亚,但小因扎吉也有一些坏消息,卡洛斯-奥古斯托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因为小腿疼痛被替换下场。但最令人担忧的是阿瑙托维奇,他在第66分钟替补上场,但在伤停补时时抓住右大腿后部,倒在了地上,最终被队医用担架抬离球场,他参加下周 ……

    Tags:国米 奥古斯托 阿瑙托维奇

  • 巴雷拉:我们朝着共同目标努力 欧冠是最重要的2024-03-10

    意甲第28轮,国米客场1-0战胜博洛尼亚。赛后国米中场巴雷拉接受了采访。巴雷拉说道:“必须要给予博洛尼亚称赞,他们是一直非常强大的球队,能取得目前的排名是当之无愧的。这是最难攻克的客场之一,但我们有着正确的态度,我们经历过痛苦,你不可能一直在主宰着比赛。本赛季我们正做着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队友们都很了不起,我们都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当然,这里 ……

    Tags:国米 巴雷拉

  • 送对手24轮首胜!西蒙尼:今天我们没有资格谈国米2024-03-10

    马竞0-2不敌加的斯,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加的斯第一脚射正就进球西蒙尼:“开局很好,我们带着热情和创造机会的渴望。他们第一次射正就进球了。下半场略伦特差点进球。我觉得球队付出了一切,但我没有在球队身上找到我们在主场时具备的东西。继续工作并承受批评,这是公平的。”强度西蒙尼:“这些都是需要继续努力的事情,我们正在努力改进,有时强度接近我们想 ……

    Tags:马竞 西蒙尼 国米 加的斯

  • 意甲-国米1-0博洛尼亚先赛18分领跑 比塞克制胜2024-03-10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时,意甲第28轮,国米客场对阵博洛尼亚。上半场,比塞克破门首开纪录。国米半场1-0领先博洛尼亚。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国米两名前锋图拉姆和阿瑙托维奇先后出现受伤的状况。最终国米客场1-0击败博洛尼亚,各项赛事豪取13连胜。此役战罢,国米先赛暂以18分优势领跑意甲。【比赛关键事件】第38分钟,巴斯托尼前场左边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 ……

    Tags:意甲 国米 博洛尼亚

  • 市长:可以把圣西罗卖给米兰双雄 应尽快开始翻修2024-03-09

    米兰市长萨拉表示,甚至可以考虑把圣西罗球场直接卖给米兰和国米两家俱乐部。米兰和国米两队的主场都在圣西罗球场,而球场所有权属于米兰市政府。目前米兰双雄都考虑建设属于自己的新球场,而米兰市长萨拉则希望留住两家俱乐部。在本周五,米兰和国米两家俱乐部的代表、米兰市长萨拉、建筑公司WeBuild代表进行了会谈,讨论圣西罗球场翻修工程的可行性。萨拉市长在会谈后 ……

    Tags:米兰 国米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