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国际米兰
  • 夸德拉多恢复参加球队合练 但不会出战乌迪内斯2024-04-05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夸德拉多已经恢复参加国米的合练,但不会出战下轮对阵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夸德拉多在去年12月接受了跟腱手术,他现在已经伤愈回归,他在本周四与国米球员一起进行了合练。但是夸德拉多已经缺阵很长一段时间了,阿瑙托维奇也同样在今天回归训练,但是跟阿瑙托维奇不同,夸德拉多不会立刻复出,他将会缺席对阵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他将会努力恢复状态 ……

    Tags:意大利 国米 意甲 夸德拉多

  • 费内巴切无意买科雷亚 球员今夏或将回到国米2024-04-05

    据意大利国米新闻网报道,阿根廷前锋华金-科雷亚将成为国米今夏的一个棘手难题,费内巴切无意支付转会费签下他。科雷亚本赛季被国米租借给了马赛,但他并未找回状态,很可能将在今夏重返国米,不过他也不在国米的未来计划中。有消息称沙特球队有意科雷亚,但球员更希望留在欧洲,而截止目前唯一询问科雷亚情况的球队是费内巴切,但他们不愿支付800万欧元转会费。从现在来看 ……

    Tags:意大利 国米 阿根廷 科雷亚

  • 拉齐奥今夏有意卡博尼 国米想用他换古德蒙德森2024-04-05

    据意大利媒体《时报》报道,拉齐奥有意今夏引进国米小将瓦伦丁-卡博尼。现年19岁的瓦伦丁-卡博尼是阿根廷边锋,本赛季被国米租借到蒙扎。进入2024年后瓦伦丁-卡博尼成为了蒙扎主力,目前已经打进2球助攻4次,并在3月份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时报》透露,拉齐奥希望在今夏引进瓦伦丁-卡博尼,取代在今夏合同到期的老将费利佩-安德森。不过拉齐奥想要签下瓦伦丁- ……

    Tags:意大利 拉齐奥 国米 卡博尼

  • 阿瑙和德弗里恢复国米合练 能够出战乌迪内斯2024-04-05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瑙托维奇和德弗里恢复合练,有望出战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报道称,国米迎来了好消息,阿瑙托维奇和德弗里已经伤愈并且恢复了合练,昨天他们和夸德拉多一起来到阿皮亚诺,以加速恢复进程。阿瑙托维奇是在3月9日遭受右大腿股二头肌受伤,德弗里则是在荷兰国家队中遇到了内收肌伤病,他们将在本周末回到球队当中,并出战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尽管夸德拉 ……

    Tags:米兰 比赛 国米 阿瑙托维奇 德弗里

  • 标准列日预算不够不会买断范赫斯登 将再次外租2024-04-05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标准列日不会买断国米租将范赫斯登。报道称,尽管范赫斯登对标准列日非常重要,但由于范赫斯登经常受伤,标准列日并没有足够的预算按协议以700万欧元将他买断。因此,今夏范赫斯登可能暂时回到国米,不过他留队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范赫斯登的目标是继续争取出场时间,通过比赛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因此范赫斯登可能再次被外租。如果今夏国米收到关于范赫 ……

    Tags:国米 范赫斯登

  • 错失良机!名宿:国米过去三年本该两次意甲夺冠2024-04-05

    国米名宿迪比亚吉奥认为,小因扎吉对小图拉姆的改造很成功,但过去三年国米本该获得两次意甲冠军。迪比亚吉奥表示:“你不能将加斯佩里尼或伊塔利亚诺这样的教练和小因扎吉这样的教练进行比较,小因扎吉率队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两年前球队出人意料地失去了一个几乎到手的意甲冠军。这是非常不同的,这样的例子并不合适。”迪比亚吉奥接着说:“小因扎吉帮助很多球员进步,他 ……

    Tags:国米 意甲

  • 名宿:很遗憾劳塔罗不是意大利人 最全面前锋之一2024-04-05

    接受Sportitalia采访时,意大利名宿佩利西耶谈到了关于劳塔罗的话题。佩利西耶表示:“我非常喜欢劳塔罗,很遗憾他不是意大利人,他是意甲最全面的前锋之一。”“劳塔罗和历史上其他所有优秀的前锋一样知道如何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另外现在的后卫也不比我们当年面对的后卫了。在我踢球那个时代,有些跑动是可以预测的,但现在如果你这么做,你看上去就会像个门外汉 ……

    Tags:劳塔罗 国米

  • 西索科:尤文无法抗衡国米 这支尤文还能继续成长2024-04-05

    接受RadioBianconera采访时,尤文旧将西索科谈到了本赛季尤文和国米的实力差距。西索科表示:“本赛季的尤文无法与国米相抗衡,但我认为这支尤文还能继续成长。”“显然本赛季尤文还没准备好与国米进行对抗,尤文的阵容确实很好,但是球队中缺乏一些能让实力实现飞跃的超一流球员。因此,我希望尤文能在转会市场中有所斩获,签下球队所需的实力球员。” ……

    Tags:尤文 国米

  • 丹布:战术思想明确+对球队热爱让国米发挥出色2024-04-05

    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国米旧将丹布罗西奥谈到了本赛季的国米,并对国米为何表现出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丹布罗西奥表示:“本赛季国米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精彩,尽管现在我们还不能直接从数学角度说出‘国米已经夺冠’,但我认为国米距离夺冠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了。”“我认为国米表现出色无法只用单方面因素来解释,功劳是所有人的,是小因扎吉和俱乐部的,也是队长劳塔 ……

    Tags:意大利 国米

  • 国米将尝试利用声望与雄心来吸引埃尔莫索加盟2024-04-05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想利用俱乐部的声望与雄心来吸引埃尔莫索加盟。国米已经在考虑夏窗的引援,泽林斯基和塔雷米都将以免签的形式加盟国米,但国米还在考虑免签马竞后卫埃尔莫索。埃尔莫索之所以被国米视作目标是因为他有丰富的欧冠经验,并且很熟悉三后卫的阵型,而且他还出自于西蒙尼的马竞。但是最重要的是,埃尔莫索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国米不需要为他支 ……

    Tags:米兰 国米 欧冠 埃尔莫索

  • 国米尝试引进迪洛伦佐 未来几周准备开启谈判2024-04-04

    据RadioKissKissNapoli报道称,国米准备引进那不勒斯队长迪洛伦佐,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启谈判。在最近的几个小时里,国米与一名那不勒斯球员联系在了一起,但并不是泽林斯基,波兰人注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加盟国米,与国米最近联系在一起的球员是那不勒斯队长迪洛伦佐。国米已经将迪洛伦佐视作引援目标,尽管有许多英超球队都对迪洛伦佐感兴趣。国米想 ……

    Tags:国米 那不勒斯 迪洛伦佐

  • 塞维利亚尚未决定阿古梅未来 会与国米会面讨论2024-04-03

    国米新闻网报道,塞维利亚还未决定国米租将阿古梅的未来。22岁的法国中场阿古梅在今年1月被国米外租到了塞维利亚,租约中包含价值800万欧元的买断选项,如果球员被买断,那么国米未来还能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阿古梅此前因为股骨肌肉受伤缺阵了一个多月时间,但最近对赫塔费他获得了出场机会,至今他只为塞维利亚出场5次,共计189分钟,但俱乐部仍然对他有信 ……

    Tags:塞维利亚 国米 阿古梅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