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那不勒斯
  • 拿玻里 對 維羅納2024-02-04

    軍情拿玻里剛由阿士東維拉簽入中場丹當加。球隊上輪聯賽與拉素悶和,但原本養傷已久的翼鋒基華拉斯基利亞已康復,今場可復出。射手域陀奧森漢正參戰非國盃。維羅納早前一口氣簽入3名球員,包括後衛維尼基、中場貝拉耶利及丹尼施華;其中維尼基及丹尼施華,上輪聯賽鬥費辛隆尼已以後備上陣,今場有望擔正。拿玻里受傷:阿歷斯美列特(門將)、彌頓蘇沙(後衛)、馬泰斯奧利華拉 ……

    Tags:拿玻里 維羅納

  • 被雪藏?罗马诺:泽林斯基未入选那不勒斯欧冠名单2024-02-03

    据记者罗马诺消息,国米免签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的谈判已进入深入阶段。泽林斯基现年29岁,波兰中场,2016年加盟那不勒斯,本赛季为球队出战26次,贡献3球3助攻,他德转当前身价为3000万欧元,合同今夏到期。记者罗马诺在个人社媒表示,那不勒斯已将泽林斯基排除出球队欧冠淘汰赛名单,国米夏窗免签球员的谈判已经进入深入阶段。 ……

    Tags:国米 那不勒斯 泽林斯基

  • 意媒:那不勒斯跟米兰争孔蒂 德佬10天打两次电话2024-02-01

    据KissKissNapoli电台报道称,那不勒斯在与米兰争夺孔蒂,德劳伦蒂斯在过去10天给他打了两次电话。马扎里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那不勒斯预计会在今年夏天聘请新的主帅,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目标是目前赋闲在家的孔蒂。德劳伦蒂斯希望不惜一切代价说服孔蒂执教,他在10天前给孔蒂打了电话,在7天前又给他打了电话。在利物浦宣布克洛普将在赛季结 ……

    Tags:那不勒斯 米兰 意甲

  • 德劳伦蒂斯官宣:我们已和波利塔诺续约到2027年2024-01-31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通过社交媒体动态确认,波利塔诺将和球队续约到2027年。波利塔诺原本的合同2025年夏天到期。本赛季,波利塔诺各项赛事出场29次,贡献7球5助攻。凭借优异的表现,俱乐部和他再续两年。 ……

    Tags:那不勒斯 波利塔诺

  • 意甲-那不勒斯0-0拉齐奥 两队全场仅有一次射正2024-01-29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1时,意甲第22轮,拉齐奥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场面比较沉闷,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战罢,拉齐奥暂0-0那不勒斯;下半场,双方加强进攻,但依然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0-0那不勒斯!【比赛焦点瞬间】第10分钟,拉齐奥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卡塔尔迪禁区外迎球爆射打飞!第34分钟,拉齐奥右路传 ……

    Tags:意甲 拉齐奥 那不勒斯

  • 拉素絕不放過拿玻里2024-01-28

    週一凌晨,意甲第廿二輪繼續展開爭奪,其中拉素主場迎戰拿玻里是本輪其中一場流量大戰。藍鷹近期上升勢頭強勁,聯賽四連勝後排名繼續迫近前四,此番面對本賽季虎落平陽兼且近期缺兵少將的拿玻里,不妨看好拉素繼續飄紅。儘管在上週末意大利超級盃完敗給國際米蘭無緣躋身決賽,但這場與勁敵之間的較量對拉素來說屬於非戰之罪。事實上,藍鷹近段時間出色的整體表現觀眾們有目共睹 ……

    Tags:拉素 拿玻里

  • 拉素 對 拿玻里2024-01-28

    軍情拉素上輪聯賽由串演箭頭的菲臘安達臣奠勝,打敗萊切;由於剛傷癒以後備上陣的射手恩莫比尼,以及另一鋒將薩卡尼累計黃牌夠數,今場一同停賽,菲臘安達臣仍會負起攻堅重任。拿玻里剛由維羅納簽入中場尼干治。球隊上輪聯賽靠中堅拉亞馬尼補時建功,才反勝沙蘭力坦拿,他在今場繼續領導防線。翼鋒基華拉斯基利亞及中場卡祖斯迪累計黃牌夠數要停賽,中場森保安古沙及鋒前域陀奧 ……

    Tags:拉素 拿玻里

  • 德佬:奥斯梅恩去年夏天可能加盟皇马、巴黎或英超2024-01-27

    在接受采访时,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谈到了奥斯梅恩的未来情况。德劳伦蒂斯表示,奥斯梅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我们知道这一点,否则续约协议谈判时间就不会那么长了。他可能在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或者是一家英超俱乐部的。”奥斯梅恩在去年12月份和那不勒斯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6年。 ……

    Tags:那不勒斯 奥斯梅恩 皇马 巴黎 英超

  • 德佬:泽林斯基经纪人满是铜臭味 我给了更高薪水2024-01-27

    近日,德劳伦蒂斯主席在意甲联盟会议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泽林斯基的续约。他说:“泽林斯基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泽林斯基已经在那不勒斯度过了八年的时光,我认为某些这么长的故事会自己走向终结。如果泽林斯基想要留下来,我们会在这里拥抱他。”“如果泽林斯基想要离队,那是因为他有一位充满了铜臭味的经纪人,这位经纪人会想象着拿着一块美 ……

    Tags:意甲 那不勒斯 国米 泽林斯基

  • 迈出下一步! 切尔西准备夏窗砸1.3亿签奥斯梅恩2024-01-25

    米兰体育报消息,切尔西已经准备好在夏窗支付解约金签下奥斯梅恩,金额为1.3亿欧。奥斯梅恩此前与那不勒斯续约,合同加入了解约条款,金额为1.2亿欧-1.3亿欧,米体表示金额为1.3亿欧。奥斯梅恩在前天的采访中,表示将“和那不勒斯结束这赛季,并迈出下一步”,这被认为是关于未来的表态。米体表示,切尔西将给奥斯梅恩开出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合同。奥斯梅恩现年2 ……

    Tags:切尔西 奥斯梅恩 那不勒斯

  • 全市场:波利塔诺接近与那不勒斯续约 年薪300万欧2024-01-23

    据全市场报道称,波利塔诺接近与那不勒斯续约到2027年,年薪300万欧。波利塔诺此前随那不勒斯在沙特参加了意超杯,原本这次旅行可以成为他转会的绝佳机会,因为承包那不勒斯训练的利雅得青年有意引进他,用一份总价值超过3000万欧的高薪合同来吸引他,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波利塔诺想要留在那不勒斯的想法。那不勒斯和波利塔诺现在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接近续约,这位出生 ……

    Tags:那不勒斯 沙特 意超杯 利雅得青年

  • 午间新闻速递:国米意超杯夺冠 拜仁不满戴维斯2024-01-23

    战报08:00NBA魔术99-126骑士08:00NBA活塞113-122雄鹿08:00NBA76人133-123马刺08:30NBA猛龙100-108灰熊西甲-马竞1-0格拉纳达西甲第21轮,马竞客场对阵格拉纳达。上半场格列兹曼推射中框但有犯规在先。易边再战,格列兹曼助攻莫拉塔头槌制胜,萨乌尔破门被吹,尾声阶段格列兹曼再度中柱+破门被吹。最终马竞 ……

    Tags:曼城 西汉姆 切尔西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