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那不勒斯
  • 世体:巴萨密切关注K77 将他视作左边锋首选之一2024-02-19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对克瓦拉茨赫利亚非常感兴趣,将他视作左边锋位置引援的首要目标之一。那不勒斯目前状态低迷,主帅马扎里也前途未明,但即使如此,克瓦拉茨赫利亚仍然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在密切关注这名球员,将他视作左边锋引援首选之一。克瓦拉茨赫利亚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盘带次数最多的球员,有46次,多于44次的姆巴佩和36次的 ……

    Tags:巴萨 那不勒斯 克瓦拉茨赫利亚

  • 记者:那不勒斯决定解雇马扎里 最迟对巴萨后换帅2024-02-19

    DAZN记者OrazioAccomando报道,那不勒斯已与意大利籍教练卡尔佐纳达成协议,俱乐部将解雇马扎里。这位记者表示:“那不勒斯已经与卡尔佐纳达成协议,马扎里的命运已经注定。德劳伦蒂斯决定在对巴萨的比赛后换帅,这是最有可能的时间点,但德劳伦蒂斯也可能会决定提前换帅,给球队在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前打一剂强心针。”55岁的卡尔佐纳目前在斯洛伐克担任 ……

    Tags:那不勒斯 意大利 马扎里

  • 那不勒斯认真考虑换帅 马扎里或在对阵巴萨前下课2024-02-18

    据西班牙记者MatteoMoretto透露,那不勒斯正在考虑更换主帅,马扎里可能在对阵巴萨之前下课。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那不勒斯将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对阵巴萨。MatteoMoretto指出,那不勒斯正在认真考虑再次更换主帅,马扎里可能会在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之前被解雇。那不勒斯今天上午与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卡尔佐纳进行了接触,他曾与萨 ……

    Tags:那不勒斯 马扎里

  • 罗体:马扎里可能从那不勒斯下课 詹保罗是新帅首选2024-02-18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马扎里可能下课,首选替代者是詹保罗。那不勒斯在昨天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1-1战平,马扎里的帅位目前正处于岌岌可危的状态。接下来就算赢下巴萨也可能不足以避免马扎里被解雇,他在率队三个月后仅仅拿到平均1.25个积分,低于此前被解雇的加西亚,后者为1.75个积分。德劳伦蒂斯对此感到愤怒、失望与担心,因为按照这样的拿分效率,那不勒斯甚 ……

    Tags:那不勒斯 詹保罗 马扎里

  • 巴黎有意奥斯梅恩 解约金1.3亿欧球员更想去英超2024-02-17

    《米兰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奥斯梅恩,这名那不勒斯前锋的解约金为1.3亿欧元,而球员本人对于登陆英超联赛更感兴趣。媒体盛传,姆巴佩将在今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而米体称,巴黎俱乐部已经将奥斯梅恩视作姆巴佩的替代者。此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表示,奥斯梅恩会在今夏离开球队,他坦诚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许多英超球队都在追求这名尼日利亚国脚。奥斯梅 ……

    Tags:那不勒斯 巴黎 奥斯梅恩

  • 拿玻里食硬熱拿亞2024-02-17

    週六晚上,意甲繼續進行,拿玻里將在主場對陣熱拿亞。熱拿亞近期表現不斷下滑,上輪更是遭遇敗仗,而且後防線形同虛設,加上今季不擅客戰,此番出征面對實力比己隊強勁的拿玻里,熱拿亞凶多吉少。拿玻里上季傲視群雄奪得意甲冠軍,不過今季表現令人失望,23輪踢完積35分排在中游位置,他們的目標已經降為奪得歐戰資格就可以了。造成拿玻里成績不佳的是攻防兩端都退步明顯, ……

    Tags:拿玻里 熱拿亞

  • 拿玻里 對 熱拿亞2024-02-17

    軍情拿玻里上輪聯賽力拚僅負AC米蘭,因參戰非國盃已缺陣一段時間的射手域陀奧森漢,今場終可回歸,有望與基華拉斯基利亞及保列坦奴重組三叉戟。熱拿亞上輪聯賽雖一度由馬路夫斯基追和,但最終仍被阿特蘭大大炒;馬路夫斯基今場繼續與巴迪積及史杜特文,在中場中路配合。拿玻里受傷:/停賽:/熱拿亞受傷:列基斯安奴夏斯(後衛)、阿倫馬杜奴(中場)停賽:/近況拿玻里上輪 ……

    Tags:拿玻里 熱拿亞

  • 奥斯梅恩踢完非洲杯暴瘦 或无法最佳状态出战巴萨2024-02-15

    《每日体育报》报道,奥斯梅恩的体能状况让那不勒斯感到担心,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可能不会参加对巴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奥斯梅恩上周参加了非洲杯决赛,尼日利亚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了科特迪瓦,报道称,本届赛事让给奥斯梅恩非常疲劳,虽然他已经归队,但可能无法在对阵巴萨时恢复到最佳体能状况。而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FrancescoModugno表示,奥斯梅恩已 ……

    Tags:奥斯梅恩 那不勒斯 巴萨 欧冠

  • 意甲-米兰1-0那不勒斯9轮不败 莱奥助攻特奥制胜2024-02-12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45,2023-24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莱奥助攻特奥破门,卡拉布里亚伤退,AC米兰暂时1-0那不勒斯;下半场西米奇解围击中自家立柱,最终AC米兰1-0那不勒斯,联赛两连胜&九轮不败,距榜首8分。【比赛关键事件】第25分钟,吉鲁做球给到莱奥,莱奥送出斜塞,特奥得球突入禁区面对戈里 ……

    Tags:AC米兰 那不勒斯

  • AC米蘭 對 拿玻里2024-02-11

    軍情AC米蘭上輪聯賽激戰險勝費辛隆尼,基奧特入2球兼交出助攻,今場仍會掛帥;基斯甸普列錫及拉菲爾利亞奧,繼續在兩側輔助。拿玻里上輪聯賽靠基華拉斯基利亞奠勝,他在今場仍會與保列坦奴及基雲尼施蒙尼,合作攻堅。前鋒域陀奧森漢正參戰非國盃。AC米蘭受傷:湯姆利(後衛)、皮爾卡魯魯(後衛)、馬歷泰奧(後衛)、普比加(中場)停賽:/拿玻里受傷:阿歷斯美列特(門 ……

    Tags:AC米蘭 拿玻里

  • AC有力「拿」3分2024-02-11

    AC米蘭主迎拿玻里的意甲重頭戲,將在週一凌晨隆重上演。拿玻里實力不可同日而語,目前意甲已被第一集團遠遠拉開,並且落後AC米蘭多達14分,天藍軍團今鋪不宜高估。傷停情況提前知:由於尼日利亞闖入到非國盃決賽,因此拿玻里主力射手域陀.奧森漢、AC中場森姆爾.卓禾斯都將缺席這場焦點戰。主隊方面,中場泰真尼.雷恩達斯累計黃牌停賽;還有後衛皮爾.卡魯魯和費卡約 ……

    Tags:AC米蘭 拿玻里

  • 斯基拉:国米免签泽林斯基进最后阶段 年薪450万欧2024-02-10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国米免签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的交易进入最后阶段,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斯基拉指出,国米有意在今夏免签泽林斯基,并已经与球员方面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现在交易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国米将与泽林斯基签约至2027年,合同中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年薪450万欧元。泽林斯基是一名29岁的波兰中场,本赛季至今为那不勒斯出战26场比赛, ……

    Tags:国米 那不勒斯 泽林斯基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