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那不勒斯
  • 跟队:那不勒斯告知切尔西 签奥斯梅恩需1.13亿镑2024-03-01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金塞拉报道,切尔西被那不勒斯告知,想签奥斯梅恩需支付全额解约金。奥斯梅恩与那不勒斯现有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为1.3亿欧(约合1.13亿英镑),而那不勒斯将要求买方支付全额解约金。切尔西正在市场上寻觅一名新的前锋,奥斯梅恩是正在考虑的主要候选之一。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昨日接受采访时表态,他“无法阻止”奥斯梅恩离开,但他被视为最强硬的谈 ……

    Tags:切尔西 那不勒斯 奥斯梅恩

  • 米克尔:认为奥斯梅恩想加盟蓝军 巴黎等队也有意2024-03-01

    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名记BenJacobs的节目中,切尔西旧将、尼日利亚前国脚米克尔谈到了同胞奥斯梅恩的转会情况。他表示,奥斯梅恩想加盟切尔西,曼联和巴黎也对这名球员有意。奥斯梅恩是真的有可能加盟切尔西,还是只是媒体在炒作?米克尔调侃自己是球员的“秘密经纪人”,并回答道:“我认为,双方都有切实的兴趣。我认为他爱这家俱乐部,也想加盟。”“伦敦也是一座非 ……

    Tags:切尔西 奥斯梅恩 曼联 巴黎 利物浦

  • 德佬:曾想从萨尔茨堡买哈兰德 拉胖叫我别插手2024-03-01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参加英国《金融时报》在伦敦举办的足球商业峰会上讲话,谈到了诸多话题。2025年世俱杯德劳伦蒂斯:“我很遗憾,因为尤文图斯受到了欧足联的处罚,他们缺席了今年的欧战。如果我之前击败了巴塞罗那,我们只要打平就能拿到胜利。按理说我们应该去,按理说我们还是应该去,因为如果尤文没进欧战,他们就不应该被允许参加世俱杯。我了解到这个赛事比赛会 ……

    Tags:那不勒斯 哈兰德

  • 意甲-那不勒斯6-1萨索洛 奥斯梅恩戴帽K77双响2024-02-29

    北京时间2月29日1点,意甲第21轮那不勒斯客战萨索洛。上半场,拉西奇首开纪录,拉赫马尼扳平比分,奥斯梅恩连进两球完成反超。下半场,萨索洛后防送礼,奥斯梅恩成功戴帽,K77再入两球。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6-1萨索洛。本场比赛过后,那不勒斯积40分落后第四的博洛尼亚8分。【比赛关键事件】第17分钟,拉西奇外围迎球低射洞穿球门,萨索洛1-0那不勒斯。 ……

    Tags:意甲 萨索洛 那不勒斯 奥斯梅恩

  • 薩斯索羅 對 拿玻里2024-02-28

    軍情薩斯索羅上輪聯賽兩度追和,仍被安玻里絕殺,輸得有點不值;尼迪美巴拉美後備上陣表現不俗,今場有望復任正選,支援同場也有入的前鋒賓拿蒙迪。拿玻里上輪聯賽雖由復任正選的域陀奧森漢射入領先,但球隊仍被卡利亞里逼和;域陀奧森漢今場繼續與基華拉斯基利亞及拉斯柏度尼,合作攻堅。薩斯索羅受傷:艾歷(後衛)、杜文尼高貝拉迪(中場)停賽:/拿玻里受傷:尼干治(中場 ……

    Tags:薩斯索羅 拿玻里

  • 卡利亞里 對 拿玻里2024-02-25

    軍情卡利亞里上輪聯賽對烏甸尼斯,靠新兵基安盧卡加達奴「開齋」,和波而回;基安盧卡加達奴今戰將會「倒戈」,與拿柏度拿在前線配合。拿玻里上輪聯賽只與熱拿亞賽和,主帥馬沙里被炒,改由前斯洛伐克國家隊教練卡素拿頂上;該仗缺陣的射手域陀奧森漢,今場應可復出,改善攻力。卡利亞里受傷:夏薛迪亞高斯(後衛)、文高素(中場)、馬高洛治(中場)、奧利斯坦尼奧(中場)、 ……

    Tags:卡利亞里 拿玻里

  • 拿玻里欲勝卡利亞里2024-02-25

    週日晚上,意甲有一場激戰上演,卡利亞里主場迎戰拿玻里。主隊近況堪憂,而且對賽又處於絕對下風,卡利亞里今鋪不宜高估。從傷兵情況來看,中場文高素和前鋒艾多.蘇梅洛杜夫等人繼續傷缺,卡利亞里在人手方面處於劣勢,主帥的排兵佈陣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上月中旬,卡利亞里終於獲得賽季第四場勝利,安祖亞.比達拿該役表現出色,最終2比1擊敗博洛尼亞。自那之後,卡利亞 ……

    Tags:拿玻里 卡利亞里

  • 欧冠-巴萨1-1那不勒斯 奥斯梅恩1次射正即扳平2024-02-22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4点整,2023-2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马拉多纳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莱万打破僵局,佩德里助攻,伊尼戈防守失误,奥斯梅恩1次射正即扳平。最终首回合巴萨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双方将于3月13日移师巴萨主场进行次回合较量。【比赛关键事件】打破僵局!第60分钟,佩德里送出直塞,莱 ……

    Tags:巴萨 那不勒斯

  • 欧冠前瞻:那不勒斯 VS 巴塞罗那2024-02-21

    欧冠前瞻: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时间:2024-02-2204:00那不勒斯队在不久前刚刚更换了主帅,球队曾经的助教卡尔佐纳临危受命,成为了俱乐部本赛季的第3任主教练。过去5场各项赛事,那不勒斯队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目前那不勒斯在意甲赛场仅仅排名第9位,落后欧战区5分,落后前4名的差距已经有9分之多。不利的是,由于那不勒斯的主力中场球员泽林斯基(27 ……

    Tags:欧冠 那不勒斯 巴萨

  • 巴塞有信心暴擊拿玻里2024-02-21

    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的最後兩場對碰在週四凌晨上演,其中意甲勁旅拿玻里主場迎戰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是不折不扣的遭遇戰。兩隊分別是上季意甲和西甲冠軍,巧合的是今季到目前為止他們在各自聯賽的形勢皆不盡人意,蟬聯錦標幾乎是奢望,在此背景下,歐冠聯對他們的意義不言而喻。不過從近年雙方交鋒情況來看,巴塞佔得明顯上風,而且分組賽階段的綜合發揮略勝一籌,不妨看好西甲豪門 ……

    Tags:拿玻里 巴塞隆拿

  • 午间新闻速递:姆巴佩加盟皇马签字费将创新记录2024-02-21

    战报06:30阿超阿根廷青年人2-1门多萨独立07:00阿超防御与正义1-1中央科尔多瓦09:00墨联普埃布拉1-4帕丘卡解放者杯06:00FC波图格萨1-2帕勒斯蒂诺玻利甲06:00皇家托马亚波2-2圣安东尼奥布洛布洛玻利甲08:00强者3-0皇家圣塔库鲁解放者杯08:30里奥内格罗金鹰0-0布拉干蒂诺红牛解放者杯08:30阿拉维预备6-1水晶竞 ……

    Tags:亚冠 蔚山HD 利雅得胜利 C罗 英超 利物浦 卢顿 欧冠 波尔图 阿森纳 那不勒斯 巴萨 姆巴佩

  • 巴萨客战那不勒斯大名单:菲利克斯回归 京多安在列2024-02-20

    北京时间后天凌晨4:00,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中对阵那不勒斯。赛前,巴萨官方公布了球队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中菲利克斯伤愈复出,莱万领衔锋线,京多安、德容和佩德里悉数在列。巴萨客战那不勒斯大名单↓门将:1-特尔施特根、13-佩尼亚、26-阿斯特拉拉加后卫:2-坎塞洛、4-阿劳霍、5-伊尼戈-马丁内斯、15-克里斯滕森、20-罗贝托、23-孔德、33 ……

    Tags:巴萨 欧冠 那不勒斯 京多安 菲利克斯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