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让二追三! 中超-沧州雄狮18分钟3球3-2逆转西海岸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4日19:35,中超第6轮,沧州雄狮vs青岛西海岸。上半场,邵镤亮低级失误送礼,冯刚打空门,阿兰助攻比乌奎尔扩大优势,奥斯卡打入一球但手球在先;下半场,所罗门、赵宏略、埃韦尔连入三球反超比分。最终,沧州雄狮3-2逆转青岛西海岸,收获联赛3连胜。积分榜方面,沧州雄狮4胜1平1负积13分位列积分榜第4位,青岛西海岸胜1平3负积7分位列第9位。

  【比赛关键事件】

  第3分钟,青岛西海岸取得领先,球队左路传中,邵镤亮扑球出现失误,冯刚打空门得手,西海岸1-0领先沧州雄狮。

  第6分钟,阿兰中路送出直传球,比乌奎尔晃过苏祖后低射远角得主,青岛西海岸2-0领先沧州雄狮。

  第50分钟,沧州雄狮扳回一城,所罗门速度优势生吃防守球员后推射,季家葆挡了下仍无法阻挡皮球入网,沧州1-2落后西海岸。

  第62分钟,沧州雄狮扳平比分,赵英杰一脚远射贴地飞入球门,沧州雄狮2-2青岛西海岸。

  第68分钟,沧州雄狮反超比分,埃韦尔任意球贴地斩飞入死角,沧州雄狮3-2青岛西海岸。

  【比赛焦点瞬间】

  第8分钟,西海岸进攻机会,比乌奎尔直接晃倒苏祖后低射偏出球门。

  第12分钟,晏紫豪左路传中,奥斯卡撞射破门,随后经过VAR提醒,主裁示意奥斯卡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18分钟,埃韦尔禁区内右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41分钟,段刘愚弧顶前沿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兰头球攻门,邵镤亮到底做出扑救,他随后又扑出对手的近距离补射。

  半场战罢,沧州雄狮暂0-2青岛西海岸。
  
  第56分钟,奥斯卡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76分钟,奥斯卡右路突破。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脚打远角偏出。

  全场比赛结束,沧州雄狮3-2逆转青岛西海岸。

更多关于"沧州雄狮 青岛西海岸"的新闻

相关新闻

肇俊哲:防守反击做得很好 但在领先时做得非常差

#武汉三镇vs沧州雄狮#赛后发布会肇俊哲: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结果是最重要的,我们确实需要这场胜利。我们的防守反击做得很好,但是在细节上,在3-0领先且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 ……[详细]

中超-沧州3-2三镇 奥斯卡个人秀破门 刘殿座直红

北京时间19:35,中超第4轮武汉三镇主场迎战沧州雄狮。上半场,武汉三镇频频远射无果,埃韦尔头球帮助沧州领先;下半场,刘殿座禁区外手球染红,埃韦尔任意球破门,奥斯卡个人能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青岛海牛2-0浙江获赛季首胜 浙江遭遇三连败

中超第6轮,青岛海牛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康瓜精彩一条龙助攻许东打进海牛赛季首粒联赛进球。易边再战,康瓜失单刀,博阿基耶抢点造成梁诺恒乌龙。最终青岛海牛2-0浙江。积分 ……[详细]

中超-津门虎0-0梅州 程月磊屡献神扑王秋明失良机

北京时间4月14日19:00,中超联赛第6轮天津津门虎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上半场黄嘉辉失良机程月磊献精彩扑救,两队均未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津门虎0-0梅州。下半场王秋明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