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蓉城2-1亚泰 费利佩惊天倒钩韦世豪绝杀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15:30,中超第6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成都蓉城主场。上半场,贝里奇单刀不进,吉列尔梅破门,韦世豪屡造杀机。下半场,贝里奇单刀中柱,韦世豪错失单刀,费利佩倒钩绝平,贝里奇两黄变一红,韦世豪读秒头球绝杀。全场结束,长春亚泰1-2成都蓉城。

 


  【比赛关键事件】


  第12分钟,祖伊中场抢断后长驱直入,谭龙左路得球后倒三角,吉列尔梅包抄撞射破门!1-0!长春亚泰率先完成得分!


  第94分钟,韦世豪头球摆渡,费利佩调整之后飞身倒挂金钩,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大门!1-1!成都蓉城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第90+7分钟,贝里奇附加动作被裁判逮住,他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长春亚泰最后几分钟少打一人!


  第90+19分钟,罗穆洛精确制导,客串门将贺—然再犯错,韦世豪头球破门!2-1!成都蓉城逆转绝杀了!


  【比赛焦点瞬间】


  第2分钟,成都蓉城快速反击,韦世豪高速突进走外线低射,邹德海下地将球扑出。


  第6分钟,贝里奇反越位成功收获单刀,但他的爆射被张岩双掌封出。


  第17分钟,费利佩左路强行下底倒三角,严鼎皓的打门被后卫封堵。


  第40分钟,唐淼右路传中,韦世豪的冲顶被邹德海神扑化解。


  第51分钟,吉列尔梅送出精妙斜传,贝里奇单刀赴会,但他的低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63分钟,两队在中线附近发生摩擦,随后演变为大范围冲突,裁判给了贝里奇一张黄牌。


  第78分钟,罗穆洛任意球开出,队友没能将球顶进,成都投诉贝里奇禁区内拉拽莱切特犯规,双方球员列队和裁判一起看VAR,主裁经回放后判定没有点球。


  第84分钟,韦世豪极速狂飙获得单刀,贺—然奋力回追将球破坏。


  第90+8分钟,邹德海出击受伤倒地,罗穆洛的吊射高出横梁。邹德海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直接上了救护车。


  第90+16分钟,成都蓉城右路传中,客串门将的贺—然出击失误,韦世豪补射打高。


  伤停补时15分钟。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1-2成都蓉城。


  【双方首发以及替补信息】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2-邹德海、5-李申圆、24-严智宇(83’ 19-廖承坚)、26-元敏诚、32-孙国梁、34-贺—然、6-张华晨(90+4’ 20-张宇峰)、40-吉列尔梅(62’ 8-汪晋贤)、44-祖伊、9-贝里奇、29-谭龙


  长春亚泰替补未出场:14-杨欣洋、43-吴俊杰、7-刘云、30-萨比提、33-冯率航、35-王禹、15-田玉达


  成都蓉城出场阵容:33-张岩、4-莱切特、5-胡睿宝(53’ 28-杨帅)、7-韦世豪、8-周定洋(86’ 9-艾克森)、11-古尔芬克尔、15-严鼎皓(46’ 18-安德里戈)、20-唐淼、21-费利佩、23-杨一鸣(68’ 6-冯卓毅)、25-买提江(68’ 10-罗慕洛)


  成都蓉城替补未出场:1-耿晓峰、3-唐鑫、17-吴雷、24-唐创、26-刘涛、27-杨帆、39-甘超

更多关于"长春亚泰 成都蓉城 韦世豪 费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战胜奥斯卡、特谢拉!官方:阿代米获中超第5轮最佳

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5轮最佳球员,来自津门虎的阿代米当选。中超第5轮津门虎客场3-1战胜青岛西海岸。比赛第57分钟,津门虎外援阿代米右路传中助攻孔帕尼奥头球破门打破僵局; ……[详细]

中超-申花1-1国安 张玉宁路易斯建功何宇鹏染红

4月13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5分钟,张玉宁接林良铭助攻将球打进;第25分钟,路易斯接谢 ……[详细]
中超动态

足球报:国安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不像是成熟的球队

昨晚进行的京沪之战,国安客场1-1战平领头羊申花。《足球报》发文点评表示,尽管这是国安本赛季开赛以来踢的最出色的一场,但同时也应该带给苏亚雷斯更多的思考,国安到底适合踢什 ……[详细]

记者:泰山战海港至关重要 若输球会被杜撰只差解散

今晚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泰山将客场挑战上海海港。记者徐凯华撰文称,一旦泰山队输球,就会有各种杜撰大体只差解散。徐凯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在近期风波之下,泰山队客战海港,结果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