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青岛海牛2-0浙江获赛季首胜 浙江遭遇三连败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第6轮,青岛海牛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康瓜精彩一条龙助攻许东打进海牛赛季首粒联赛进球。易边再战,康瓜失单刀,博阿基耶抢点造成梁诺恒乌龙。最终青岛海牛2-0浙江。积分榜方面,青岛海牛收获赛季首胜积4分,浙江队遭遇三连败积7分。

  【比赛关键事件】

  第7分钟,康瓜从本方弧顶开始一路带球反击长驱直入,推进到浙江队弧顶位置稍作减速观察队友跑位后送出斜塞,许东跟进抽射入网,青岛海牛收获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1-0领先。

  第82分钟,青岛海牛右侧战术角球,萨里奇传中,皮球砸在被博阿基耶力压在身下的梁诺恒头上折射入网,青岛2-0领先。

  【比赛焦点瞬间】

  第23分钟,姚均晟中场位置送出直塞,莱昂纳多大禁区线上的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35分钟,青岛海牛右侧低平球传中,弧顶位置博阿基耶背身倚住防守做球,康瓜稍作调整左脚兜射稍稍偏出。

  第36分钟,李提香中圈位置向前推进后做球,莱昂纳多得球顺势转身送出直塞,姚均晟跟进左脚打门稍稍偏出。

  第45+1分钟,萨里奇外围高质量的远射被董春雨侧身扑出。

  第48分钟,青岛海牛定位球开到禁区被解围不远,龙威外围得球直接凌空轰门,董春雨英勇神扑化解。

  第60分钟,青岛海牛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浙江队后卫解围失误,康瓜单刀的绝佳机会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

  第63分钟,青岛再次长传打身后,博阿基耶单刀机会稍慢一步,与出击的董春雨相撞,两人都痛苦倒地。

  第66分钟,莱昂纳多面对防守强行转身抽射稍稍偏出。

  第88分钟,博阿基耶反击中观察到董春雨站位靠前,选择直接吊门,可惜稍稍高出。

  下半场补时7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海牛2-0浙江队。

更多关于"青岛海牛 浙江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6轮不胜!南基一已到下课边缘 踢海牛将是最后机会

在中超第6轮河南队主场1-1战平南通支云后,《河南日报》发文表示,河南队又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逼平,开局六轮不胜也让南基一到了“下课”的边缘。本场比赛,一直崇尚 ……[详细]

足球报谈保级:梅州和海牛不乐观 三镇河南或反弹

在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结束后,《足球报》发文对于保级形势进行了点评,认为倒数后两位的青岛海牛和梅州客家的前景已不乐观。梅州客家对青岛海牛,一场6分之战,提前打响的保级战,可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津门虎0-0梅州 程月磊屡献神扑王秋明失良机

北京时间4月14日19:00,中超联赛第6轮天津津门虎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上半场黄嘉辉失良机程月磊献精彩扑救,两队均未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津门虎0-0梅州。下半场王秋明门 ……[详细]

记者:蓉城逆转亚泰含金量很高 完全具备冠军实力

中超第6轮,凭借费利佩和韦世豪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成都蓉城客场2-1逆转绝杀长春亚泰。赛后记者陈华在社媒上谈到了本场比赛,并对积分榜进行分析。他写道:“祝贺成都蓉城,依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