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上海险胜广州 王霜加盟热刺女足

www.7m.com.cn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王哲林26+11 任骏威17+6 崔永熙15中4 上海险胜广州

 


        CBA常规赛,广州今日迎战上海,前者上场比赛大胜宁波排在联赛第八位,后者则是不敌浙江位列第十三位。比赛上来,两队就陷入到了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次节双方的命中率都出现大幅度的下滑,分差依旧没能拉开,不过节末上海还是稍稍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广州落后4分;下半场回来,双方仍然是打得难解难分,分差最大时也仅有4分而已,末节两队的进攻表现都很差,上海虽然保持领先但广州还是将比赛悬念咬到了最后,关键时刻上海连拿五分占据主动,祝铭震三分续命,布莱德索两罚中一但崔永熙绝杀球不中,最终上海险胜广州拒绝连败。

 

        孙铭徽18+11 胡金秋18+10 广厦5人得分18+送四川4连败

 


        CBA常规赛四川迎战广厦,四川目前在联赛垫底,最近也是3连败,广厦则是排在联赛第六的位置。开场后广厦内外开花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不过在高登的得分和串联下四川也发起攻势咬住比分,首节两队大打对攻战。第二节广厦外线手感火热连连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开,四川进攻效率下降,半场过后广厦领先到14分。下半场回来广厦进攻依旧打得顺风顺水,四川难以跟上节奏,场上分差继续被拉大,最后一节沦为垃圾时间,双方都主要派出替补练兵,最终广厦132-101大胜四川,四川遭遇4连败。

 

事件

 

        官方: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加盟热刺女足,与张琳艳做队友


        热刺女足官方宣布,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加盟球队,她将与张琳艳成为队友。


        官方公告: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与经验丰富的中国国脚王霜达成了协议,但还需获得工作签证和国际许可。


        这位28岁的球员与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的合同到期后,将于2024年1月1日加入我们。


        王霜与我们的合约将持续到2026年,她将身披77号球衣为我们的女子一队效力。


        带队三战全胜零失球!官方:滕哈赫当选英超11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公布了11月最佳教练获奖者,曼联主帅滕哈赫当选!


        这是滕哈赫第三次当选英超月最佳教练。在11月的3场比赛中,曼联取得三连胜,并且一球未丢。


        英超官方:马奎尔当选11月最佳球员,生涯首次获奖


        英超官方公布了11月最佳球员获奖者,曼联后卫马奎尔当选!


        这是马奎尔职业生涯首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在曼联11月的3场比赛中,马奎尔全部首发打满全场,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并零封对手。


        官方: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5日在伦敦举办


        国际足联官方确认,将在伦敦举办下一届颁奖典礼。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确认,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15日进行,典礼举办地点为伦敦。


        这是伦敦第三次举办国际足联颁奖典礼,此前2016年、2017年颁奖典礼都在伦敦进行。

 

        跟队:红军还未决定马蒂普的未来 克洛普希望球队至少与其续短约


        利物浦中卫马蒂普在对阵富勒姆的联赛中遭遇前十字韧带伤病,面临赛季报销的情况,这位32岁老将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利物浦跟队记者David Lynch在谈及马蒂普的未来时表示,俱乐部还没有就球员的未来做决定。


        此外报道称,球队主帅克洛普希望能与马蒂普至少续下一份短期合同,并希望俱乐部也能持同样的观点。

        3场1球2助攻!官方:迪巴拉当选意甲11月最佳球员


        意甲官方消息,罗马球员迪巴拉获得意甲11月最佳球员。


        罗马意甲第15轮主场交手佛罗伦萨的比赛前,迪巴拉将会被颁发11月最佳球员奖杯。


        迪巴拉在球迷票选中击败贝拉尔迪、劳塔罗以及齐尔克泽等人成功当选。迪巴拉11月代表罗马出战3场意甲比赛,帮助球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迪巴拉本人贡献1球2助攻的数据。


        王霜:很高兴加盟热刺女足,希望大家为我们加油呐喊!


        在正式加盟热刺女足后,王霜也呼吁大家都来关注热刺女足。


        王霜说道:“Hello,大家好,我是中国球员王霜,很高兴加盟热刺女足,希望大家快来关注热刺女足,为我们加油呐喊。”


        米体:博格巴听证会一月下旬举行 判决后他仍可向CAS上诉


        米兰体育报梳理了博格巴涉兴奋剂案,米体表示,博格巴听证会将会在一月下旬进行。


        米体表示,博格巴首先会尝试证明自己不是故意的,将禁赛门槛降低至两年。然后他必须让法官相信存在一些情有可原的情况, 除了律师之外,很可能还有一些科学专家会到达法庭。


        反兴奋剂法庭做出决定后是否会开始禁赛?答案是否定的,依然可以向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因此,向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一步上诉是该案实际上的最后阶段。

 

        图片报:拜仁本该在上周末和穆勒谈续约,但因大雪天气而推迟


        《图片报》报道,拜仁原本应该在上周末和穆勒谈续约,但慕尼黑的严重降雪推迟了这件事。


        此前穆勒已经表态自己想要继续再踢至少一年,目前他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拜仁主帅图赫尔和俱乐部主席海纳都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想要与这名拜仁传奇球星延长合同。


        官方:穆科科因大腿受伤,年前无法再为多特蒙德出战


        据多特官方发布的消息,穆科科因大腿受伤年前无法在为球队出战。


        除了穆科科之外,周中在与斯图加特比赛中受伤的朱利安-莱尔森也无法为球队出战2023年剩余的比赛。

 

        湖人迎来三连胜升至西区第四 距离第二仅差0.5个胜场


        NBA季中锦标赛半决赛,湖人以133-89狂胜鹈鹕,杀进决赛将对阵步行者。


        在拿下鹈鹕之后,湖人迎来一波三连胜,排名(14胜9负)升至西区第四。


        目前,湖人距离西区第二的雷霆、第三的掘金均只差0.5个胜场。


        队记:公牛对是否交易卡鲁索犹豫不决 交易他对管理层而言是痛苦的


        据队记K.C. Johnson报道,公牛对交易卡鲁索犹豫不决,后者可以说是他们最成功的故事。


        K.C. Johnson写道:“卡鲁索可以说是这支球队最成功的故事,他是球队文化的完美化身。交易他对于管理层来说是痛苦的,我向你保证。”


        本赛季,卡鲁索场均能得到9.8分3.4篮板2.3助攻1.3抢断0.8盖帽,三分命中率47.8%。

 

前瞻

 

        意甲前瞻:尤文图斯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12-09 03:45

 

 

        尤文图斯目前积33分暂列积分榜第2,距离榜首的国米仅有2分差距,此役球队的抢分战意毋庸置疑,尤文图斯在最近的一轮联赛客场2-1击败蒙扎,各项赛事近9场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近期的整体走势非常稳健,尤其是防线稳固,过去9场比赛尤文图斯多达6场能够零封对手,且期间合计仅失3球。

 

        那不勒斯目前积24分暂列积分榜第5,球队在最近的一轮联赛主场0-3惨负国际米兰,各项赛事近5场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其近期的整体走势不佳,尤其是防线不稳,近2场比赛那不勒斯合计丢了7球,过去5场比赛球队则是连续出现失球,这无疑是个不小的隐患,目前那不勒斯全队上下士气低迷,加之本场比赛又是客场出击,球队的形势着实不容乐观。

 

        那不勒斯虽然具备与任何顶级球队抗衡的资本,不过目前的伤病以及欧战任务令他们分心而导致状态不佳。同时,本轮比赛过后,那不勒斯将会迎来欧冠小组赛最关键的一场赛事,毕竟布拉加还是有机会令那不勒斯面临淘汰的危险,所以为了力保欧冠名额,他们恐怕也只能在联赛中有所保留了。相反尤文则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已经迫近国米,再加上坐镇主场,相信尤文不会放过此次拿分的机会,推荐主胜。

 

        推荐:尤文(-0.25)

相关新闻

7M晚报:周琦首秀广东大胜四川 拜仁有意维尔茨

战报广东27分大胜四川周琦首秀14分6板沃特斯27+9+1212月2日晚,CBA常规赛第11轮,广东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周琦自加盟广东后首次出战,打了近20分钟贡献14分6 ……[详细]

7M晚报:皇马希望签下戴维斯 姆巴佩14轮打进15球

战报CBA赛事综述新疆6人上双112-99送吉林8连败;浙江94-81轻取宁波;上海拒绝逆转101-99战胜江苏;深圳115-108逆转战胜广州;辽宁111-108险胜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带队三战全胜!官方:滕哈赫当选英超11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公布了11月最佳教练获奖者,曼联主帅滕哈赫当选!这是滕哈赫第三次当选英超月最佳教练。在11月的3场比赛中,曼联取得三连胜,并且一球未丢。曼联11月英超战绩↓曼联( ……[详细]

曼联官方赞马奎尔:当之无愧!月度最佳实至名归!

马奎尔今天被评为英超11月最佳球员,成为英超队史第15位获此殊荣的后卫球员,也是曼联队史第3位获得英超月度最佳奖项的后卫,曼联官网随后发文称赞了马奎尔。曼联官网写道:“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