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同仇「迪」愾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巴甲賽場率先上演1場比賽,屆時排在聯賽墊底的哥列迪巴將迎戰山度士。主隊賽季至今9戰難求一勝,均場失球超過2球,防守表現非常難堪,哥列迪巴本場比賽不宜高估。

  哥列迪巴目前是巴甲名副其實的魚腩部隊,新賽季至今已經9場聯賽,僅僅拿到3分,其中未曾獲得勝利,全部分數來自3場和局,剩下的聯賽都是失利告終。哥列迪巴新賽季到目前所展現的攻防表現,是極度不平衡的,9戰只有8個入球,笠臣費南迪斯為球隊攻入3球,已經接近球隊入球的一半,此子也非表現出色,其他球員就更顯平庸。防守端,哥列迪巴更是漏洞百出,均場失球達到2.22球,防守表現是巴甲倒數。有見及此,哥列迪巴的攻防表現結合來看,就是攻不銳守不穩,已經連續9場聯賽無法取勝,本場比賽哥列迪巴難有翻身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泰亞高摩里拿、古斯治和中場祖利亞烏亞素因傷避戰。

  山度士最近這段時間都在多線作戰,球隊無法保持好的狀態,上仗南美球會盃遭遇失利,在分組形勢上已經失去競爭附加賽的資格,在巴西盃賽場亦因十二碼大戰失利而出局。換個角度看,由於盃賽雙雙出局,剩下巴甲賽場,山度士可以將所有注意力集中於此。山度士本賽季巴甲戰績為3勝3和3負,整體發揮中規中矩,攻擊線上S.文度沙、D.華盛頓和安治路加比爾都是各自貢獻2球。失球數字也控制得不錯,9場比賽只失8球,是積分榜中下游裡面為數不多,均場失球不足1球的球隊。再者,雙方過去6次各項賽事交鋒當中,山度士取得5場勝績,最近保持面對哥列迪巴獲得兩連勝,山度士本場比賽有底氣能夠贏球,擺脫最近的頹勢。陣容方面,後衛菲臘比祖拿芬、中場蘇迪爾度和前鋒雷耶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哥列迪巴 山度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望挫FC江原

週日下午,韓職聯繼續進行,其中FC江原將與全北汽車在前者主場較量。FC江原連續7輪未嘗勝績,期間有5仗顆粒無收,今鋪面對昔日霸主全北汽車,FC江原在劫難逃。FC江原多年來 ……[详细]

新英倫革命靜候國際邁亞密

週日清早,美職聯上演焦點戰,新英倫革命將於主場迎戰國際邁亞密。報導稱,自利安奴.美斯官宣加盟國際邁亞密後,所有球隊對陣國際邁亞密比賽的門票均已售罄。利安奴.美斯將在近日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