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硬闖聖保羅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巴甲有多場對決展開,其中一場為聖保羅主場對陣彭美拉斯。兩隊近期表現相差無幾,且過去2次交手未能分出勝負,此番相遇,各取1分皆大歡喜。

  此前的巴西盃與巴甲,聖保羅接連受到打擊,巴西盃1比3不敵利斯菲體育會,巴甲則1比2負於甘美奧,遭到各項賽事兩連敗。不過值得一提,由於聖保羅在巴西盃首回合2比0取勝,因此球隊最終在十二碼大戰中以5比3取勝,挺進半準決賽。上仗南美球會盃,聖保羅迎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在梅開二度的C.普利斯達帶領下以5比0戰勝杜利馬,也一掃此前的陰霾。考慮到聖保羅近段時間的整體表現未及預期,此番與彭美拉斯一戰還是應以保住主場不失為目標。陣容方面,前鋒柏圖、中場加路普等人缺陣。

  彭美拉斯是今季巴甲唯一的不敗球隊,頭9仗斬獲5勝4和,積19分暫列第二,落後保地花高2分。強大的進攻火力是彭美拉斯能夠躋身積分榜前列的主要原因,拉菲爾維加與A.基馬雷斯各入4球的球隊的頭號射手,上輪戰勝哥列迪巴的聯賽,也正是A.基馬雷斯為彭美拉斯首開紀錄。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彭美拉斯今季偏科嚴重,作客只得6分進賬遠遠落後於主場,且最近1次出征告負(0比1科泰尼沙;巴西盃)。此行聖保羅,彭美拉斯取得分數就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後衛梅里路施基拉、馬高斯洛查等人缺陣。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聖保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激戰甘美奧

週一清晨,巴甲繼續展開2場激鬥,其中法林明高將在主場迎戰甘美奧,雙方近況可謂不相伯仲,而且彼此進攻端都極具火力,今仗相遇少不了一番激戰,對此不妨留意和局。進入6月份後,法 ……[详细]

曼城盼勝國米加冕三冠王

週日凌晨,本屆歐冠聯決賽隆重上演,對陣雙方為曼城和國際米蘭。曼城本賽季接連收獲英超和英足盃冠軍,正在向三冠王的稱號發起衝擊,而且球隊在賽季末的衝刺階段表現十分穩定且強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