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拉卡斯恭候羅沙里奧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阿甲繼續進行,巴拉卡斯中央與羅沙里奧中央將在前者主場上演角逐。雖然羅沙里奧中央今季阿甲整體表現更好,但球隊作客表現一言難盡,此番他們不妨以和局作為目標更實際。

  巴拉卡斯中央今季整體發揮並不理想,暫時以22分身處阿甲中下游位置,期間最高只是排到聯賽第12位,而最低去到過第25位,反映出球隊狀態起伏不定。不過,最近是巴拉卡斯中央表現較好的一段時間,近6場各項賽事錄得3勝2和1負,上仗面對強隊學生隊輸波也算是非戰之罪。而今仗面對羅沙里奧中央,雖然巴拉卡斯中央顯然在實力層面處於劣勢,但坐擁主場之利為後者帶來一定的信心,要知道近3個阿甲主場比賽,巴拉卡斯中央錄得2勝1和,其中兩場勝利都實現零封,而打和一役還是在上半場落後2球的情況下,下半場憑藉艾雲泰比亞和費亞斯建功迫和對手,足見球隊主場作戰韌性十足,此番巴拉卡斯中央有望力保主場不失。

  前19輪阿甲戰罷,羅沙里奧中央錄得9勝6和4負的不俗戰績,排在聯賽前列位置。進攻是羅沙里奧中央的搶分武器,至今均場攻入1.53球,攻擊力甚至好於排在身前的球隊,目前陣中共有13位球員打開入球賬戶,韋利斯以入7球的成績單居首。但需要知道的是,羅沙里奧中央今季存在主強客弱的情況,前9次出征他們只是拿下1場勝利,負率則達到44.44%,近5個客場他們未嘗一勝之餘,有3場食白果,作客對於球隊而言難度巨大。另外,羅沙里奧中央今季阿甲只是取得過一次連勝,球隊很難保持穩定狀態,但鑒於今仗面對的是下游份子巴拉卡斯中央,羅沙里奧中央還是有望在客場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巴拉卡斯 羅沙里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龐馬普卡納誓挫哈馬比

週六凌晨,本輪瑞典超先打一場,哈馬比將對陣龐馬普卡納。哈馬比近4輪錄得3和1負,球隊明顯爭勝乏力,反觀龐馬普卡納近4輪取得3勝1負,雙方狀態存在明顯差距,相較之下當然看好 ……[详细]

橫濱水手食硬柏雷素爾

週六下午,日職聯第17輪進行首場比賽,橫濱水手將主場迎戰柏雷素爾。橫濱水手目前喜獲聯賽三連勝,球隊將會全力衝擊榜首位置,此番面對最近聯賽表現低迷的柏雷素爾,相信橫濱水手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