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瑞典超前瞻:哈马比vs布洛马波卡纳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前瞻:哈马比vs布洛马波卡纳
  时间:2023-06-10 01:00

 

  哈马比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哈姆斯塔德,遭遇四轮不胜,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球队的也只处于第10位,虽然是中游位置,但这样的成绩比起以往的表现实在是有点不尽如人意。此外,哈马比的进攻端已经失去了之前的强猛之姿,防线表现甚至排名班中倒数,可以说攻防两端是严重失衡。

 

  反观布鲁马波卡纳上轮联赛客场2-0击败北雪平,避免了联赛两连败,士气有所恢复。此外,球队最近10场比赛6胜1平3负,打进14球丢11球,胜率也有60%,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布鲁马波卡纳暂时排名积分榜第5位,本轮只要取胜就能反超佐加顿斯,再加上距离前三也是不远,球员战意十足。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哈马比作为瑞超实力强队,在双方交手中哈马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但从两队近期的发挥来看,无疑是布鲁马波卡纳这边更胜一筹,所以这场哈马比还是不能过于高估,看好布鲁马波卡纳客场不败。

 

  推荐:布鲁马波卡纳

更多关于"哈马比 布洛马波卡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中超前瞻速递】上海海港vs南通支云

中超:上海海港vs南通支云时间:2023-06-0919:35周五下午,中超第12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上海海港将在主场迎战南通支云。海港上轮遗憾吞下本赛季联赛首败,心有不 ……[详细]

温教授中超解析:武汉三镇VS山东泰山

中超解析:武汉三镇vs山东泰山时间:2023-06-0919:35:00武汉三镇目前以3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中超联赛第8名位置,武汉三镇上轮联赛客场1-1被天津逼平,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