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乙前瞻速递】比勒菲尔德vs韦恩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比勒菲尔德vs韦恩

  时间:2023-06-07  02:45

 

  周三凌晨,德乙降级附加赛次回合将准时打响,由比勒菲尔德在主场迎战韦恩。首回合韦恩已经取得了巨大领先,相信比勒菲尔德的信心已经被击垮,所以说次回合继续关注韦恩表现或更为妥当。

  比勒菲尔德或将遭遇三连降级。上赛季他们从德甲跌入到德乙,本以为实力上来征战德乙有一定优势,谁知道比勒菲尔德继续沉沦,最终以德乙倒数第三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征程。而在昨晚已经结束的德乙升级附加赛中,斯图加特两回合双杀了汉堡,成为留在了德甲赛场。可以说两组附加赛的走势有点相似,首回合都是取得大比分的胜利,而在昨晚斯图加特在次回合再度击败汉堡的表现来看,今晚的比勒菲尔德或将不妙。本赛季比勒菲尔德的主场胜率非常一般,17个联赛主场仅仅拿到5场胜利,胜率不足3成。

  在首回合大比分击败比勒菲尔德之后,韦恩近期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所以说单就比赛状态来看,还是这支来自德丙联赛的球队状态更为出色一些。而在首回合已经取得4-0的比分领先优势下,可以说他们已经是一只脚踏入了下赛季的德乙联赛。在上轮对决中,锋线双子星伊凡.普拉金和本尼迪克特均有斩获,所以说进攻火力有保障的情况下,其实可以继续关注今晚这支德丙球队的表现。

  推荐:韦恩不败

更多关于"比勒菲尔德 韦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韩职联前瞻:水原FCVS蔚山现代

韩职联:水原FCVS蔚山现代时间:2023-6-615:30水原FC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2-1击败水原三星,球队不仅结束连败重返胜轨,也让自己的士气得到巨大的提升,毕竟水原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韋斯咸

歐協聯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賽事,因為這個賽事會給予一些未必會被大家預期能夠躋身歐洲球會賽決賽的球隊一個爭標機會,所以,我肯定費倫天拿及韋斯咸將希望可以把握今次良機奪標而回,為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