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恩誓勝比勒費爾德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乙降班附加賽次回合正式打響,德乙倒數第三的比勒費爾德對陣德丙第四的韋恩。雙方首回合較量後者以4比0大勝告終,巨大劣勢已經讓比勒費爾德信心全無,今鋪再次與韋恩交鋒,比勒費爾德必敗無疑。

  比勒費爾德上季在德甲保組失敗,今季跌至德乙征戰。原本以為比勒費爾德在低一個級別聯賽中能具備不俗競爭力,然而事實是比勒費爾德持續低迷,戰鬥力之低讓人汗顏。34輪聯賽後排名倒數第三,只能接受降班附加賽的考驗。首回合客場作戰的比勒費爾德淨吞4球慘敗,面對氣勢如虹的韋恩根本無力招架。值得一提的是,比勒費爾德已經連續5個主場比賽不勝,次回合能翻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尤其是比勒費爾德在最後一輪德乙中以0比4慘敗導致球隊需要進行附加賽,而附加賽中首回合又再次遭遇0比4失利,這種雙重打擊下,比勒費爾德是役難逃被血洗命運。

  由於今季德丙第二的費雷堡二隊沒有升班資格,位列第四的韋恩才能參加升班附加賽。或許是難得的機會擺在眼前,韋恩對此格外珍惜,首回合就延續了良好狀態,在主場用一場4比0斬獲足夠的優勢。在上仗對決中,韋恩今季表現亮眼的鋒線雙子星賀拿巴治和柏達真均有斬獲,成為左右比賽的關鍵球員。在聯賽均場失球接近2個的比勒費爾德身上,韋恩的進攻火力可以得到極大發揮。經過首回合較量後,韋恩幾乎將對手信心徹底擊潰,此番心態更為放鬆的韋恩有望輕鬆凱旋而歸。

更多关于"比勒費爾德 韋恩"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維爾舊生欲擒山度士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E組的山度士將主場迎戰紐維爾舊生。紐維爾舊生目前以4輪全勝的戰績領跑E組積分榜,球隊只需再贏1場便可提前出線,其戰意甚濃,紐維 ……[详细]

小保加贏波「路」路通

週三早上,自由盃繼續開戰,其中F組中小保加將與高路高路短兵相接。後者近期在智甲和自由盃中的發揮均不甚理想,此前面對小保加也遭遇敗績,今鋪還要作客出戰,高路高路是役難有作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