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拉納體育會盼取利伯泰迪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身處G組的巴拉納體育會與利伯泰迪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巴拉納體育會是G組領頭羊,球隊本輪又佔據主場優勢,巴拉納體育會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雖然在南美自由盃歷史上,巴拉納體育會從未奪冠,但他們擁有2次殺入決賽的經驗,最近一次就在上屆,當時球隊在決賽中1球小負於同胞球隊法林明高,巴拉納體育會今屆當然想捲土重來。分組賽前3輪,巴拉納體育會曾錄得2勝1和保持不敗,以域陀洛基與大衛.泰蘭斯為首的攻擊群火力全開。可惜在上輪他們作客不敵明尼路,痛失拉大分差的機會,球隊目前以1分優勢領跑G組積分榜。因為該組四支隊伍之間分差不大,在僅剩2輪的情況下,巴拉納體育會絕對不能輕易失分,全力爭勝成為球隊唯一目標。幸好他們上仗比賽重返勝軌,球員士氣備受鼓舞,此番繼續主場作戰,巴拉納體育會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利伯泰迪隊史上從未試過殺入南美自由盃決賽,他們的最佳戰績就是曾經2次殺入準決賽,時間還要追溯到1977年與2006年,都比較久遠,球隊過去十幾年在該項賽事中的競爭力有限。今屆分組賽4輪戰罷,利伯泰迪錄得勝與負各2場,球隊手握6分排名該組第三位,在分組出線的競爭中處於下風,畢竟最後2輪他們要與巴拉納體育會以及明尼路直接對話。值得一提的是,過去6次在南美自由盃中面對巴拉納體育會,利伯泰迪僅獲一勝之餘輸足4場,期間多達4場比賽是被巴拉納體育會攻入2球,可見利伯泰迪此行毫無底氣可言。

更多关于"巴拉納體育會 利伯泰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斯坦堡恭候特拉布宗

週三凌晨,土超繼續展開爭奪,伊斯坦堡將坐鎮主場迎戰特拉布宗,兩隊目前只有2分的積分差距,可見彼此發揮還是相當接近,而本場比賽亦會十分謹慎,對此不妨留意和局。此前經歷多場比 ……[详细]

蔚山現代食硬水原FC

週二下午,韓職聯繼續進行,水原FC將迎來蔚山現代的挑戰。蔚山現代是衛冕冠軍也是今季領頭羊,而水原FC目前積分甚至不到蔚山現代的一半,蔚山現代此行勝券在握。水原FC過去2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