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贏波「路」路通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自由盃繼續開戰,其中F組中小保加將與高路高路短兵相接。後者近期在智甲和自由盃中的發揮均不甚理想,此前面對小保加也遭遇敗績,今鋪還要作客出戰,高路高路是役難有作為。

  作為南美豪門,小保加已經連續2屆自由盃止步十六強,而且均在十二碼大戰中被淘汰,可謂相當可惜。由於小保加底蘊深厚,只有明尼路和哥連泰斯這種級別的球隊才能對他們形成威脅。小保加上季斬獲阿甲冠軍,今季雖然聯賽成績有所下滑,但整體近況還算不錯,過去4輪聯賽他們贏足3場,整體走勢有向上趨勢。自由盃分組賽中,小保加在4輪後以7個積分位列第一,首循環與高路高路的交鋒也完勝對手,心理優勢已經十分明顯。加上目前攻擊手馬田柏耶路和美倫迪爾處於上佳狀態中,球隊最近2個主場戰役他們分別建功,此番再度面對高路高路,小保加輕鬆取勝冇懸念。

  與小保加一樣,高路高路上季也收獲聯賽冠軍,他們在智甲打破了天主教大學的統治,成功問鼎。不過今季高路高路狀態同樣有所下滑,他們在聯賽中已經被領跑球隊拉開一定差距。自由盃上,高路高路被小保加和帕雷拉力壓,只能位居第三,晉級前景不容樂觀。尤其是上仗和該組墊底的莫納加斯較量,高路高路也未能取勝,須知道,莫納加斯今季在委內瑞拉超級聯賽中也只是排名中下游的球隊,高路高路如今戰鬥力如何有目共睹。今鋪還要挑戰坐鎮主場的小保加,高路高路前景不妙。

更多关于"小保加 高路高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拉納體育會盼取利伯泰迪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身處G組的巴拉納體育會與利伯泰迪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巴拉納體育會是G組領頭羊,球隊本輪又佔據主場優勢,巴拉納體育會當然值得看高一 ……[详细]

伊斯坦堡恭候特拉布宗

週三凌晨,土超繼續展開爭奪,伊斯坦堡將坐鎮主場迎戰特拉布宗,兩隊目前只有2分的積分差距,可見彼此發揮還是相當接近,而本場比賽亦會十分謹慎,對此不妨留意和局。此前經歷多場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