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欲再勝河床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身處D組的巴西球隊富明尼斯將作客挑戰阿根廷隊伍河床。富明尼斯分組賽至今表現遠勝河床,而且前者剛剛重返勝軌,球員士氣有所提升,反觀河床近況欠穩兼且防守端表現未如人意。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富明尼斯順利凱旋。


  河床分組賽至今表現令人失望,他們前4輪戰罷僅得1勝1和2負的欠佳戰績,期間雖然入7球的進攻演出尚算理想,但11個失球導致球隊只錄得4個積分,目前排在D組墊底位置,儘管理論上還有出線的可能,但依照河床現時的狀態來看,球隊晉級的可能性可謂微乎其微。要知道,河床最近4仗各項賽事只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1負,球隊爭勝能力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而且期間每場比賽均被對手攻破大門,防守端表現堪憂。更為值得留意的是,在與今仗對手富明尼斯的首循環交鋒當中,河床以1比5慘敗給對手,對於球員士氣打擊極大,他們今仗恐怕會未戰先怯。今仗再戰頗具實力兼且剛剛重返勝軌的富明尼斯,河床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另一邊廂,富明尼斯本屆賽事至今的整體演出令人滿意,前4輪分組賽戰罷,他們斬獲3勝1負佳績,期間得失球比更是達到9比3,堪稱攻守兼備,球隊目前手握9個積分在D組領跑,只要今仗順利獲勝,球隊就很大可能性鎖定小組第一,因此陣中一眾將士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雖然此前遭遇各項賽事四連敗打擊,但富明尼斯並未繼續沉淪,上輪聯賽憑藉甘素和菲臘比美路兩名中場相繼建功,球隊最終力挫巴拉干天奴得以重返勝軌,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另外,富明尼斯今季得分點眾多,陣中已有8名球員在聯賽當中開齋,其中就包括了在南美自由盃分組賽與河床首循環交鋒當中上演帽子戲法的攻擊手G.簡路,入球能力不俗的他今仗表現尤為值得期待。再者,富明尼斯對陣河床已取得兩連勝,期間狂入8球只失2球,優勢相當明顯。有見及此,富明尼斯此番出征有望再挫對手。

更多关于"富明尼斯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仁川聯恭候FC首爾

週三傍晚,韓職聯繼續上演角逐,其中仁川聯將對陣FC首爾。雖然FC首爾聯賽表現遠勝仁川聯,但前者近期作客表現平庸,FC首爾此行還需嚴陣以待。憑藉麥普古和金寶燮的出色發揮,仁 ……[详细]

利雲特誓挫阿爾巴塞特

週四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正式打響,利雲特將回到主場面對阿爾巴塞特。前者在首回合客場取勝積累了一定優勢,今鋪回到主場,士氣旺盛的利雲特期待再下一城。利雲特上季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