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预选赛早期非常重要 非常幸运拥有凯恩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4日3:45,欧洲杯预选赛C组,英格兰将在客场与意大利交手。赛前,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谈到了本场比赛。

  关于与意大利同组

  索斯盖特:“简而言之,这是我们必须开始接受的挑战,也是我们必须开始获胜的比赛类型。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但现在我们必须不断努力做到这一点。自1961年以来,我们从未在这里获胜,所以这是我们尝试打破的另一段历史,这对我们这支球队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过去我们已经打破了很多这样的障碍。”

  “我知道意大利没有晋级世界杯,但他们仍然有出色的球员,他们也会有很出色的动力,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不需要更多的信心当做证据,我们参加了世界足坛一些最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需要怎样的水平,球员也知道自己有能力在这个水平上比赛。明晚,我们过去所做的一切都不重要,因为我们必须重新开始,我们需要谦逊、努力,才能再次晋级,这对我们而言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关于球队的状态

  索斯盖特:“我认为我们在欧洲杯后做得很好,我们第一场客场比赛是对阵匈牙利,我认为我们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之一,从一开始我们的心态就很好。我不认为这种心态会成为问题,但这提醒着我们,预选赛的早期阶段非常重要。”

  “我记得我们在温布利球场对阵波兰的比赛,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我们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一球,人们会认为那场胜利理所应当,但那是预选赛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在之前的预选赛也有过几次那样的进球。所以,尽管有一些小组看上去很容易,但很多夜晚情况并非如此。”

  欧洲杯是否是你最后的机会?

  索斯盖特:“这取决于我们是否获胜!当然,你总是会认为你有其他机会,但年长的人知道时间表很明确,你永远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若英格兰夺冠你是否会留下?

  索斯盖特:“希望我们有机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凯恩再进一球将独享英格兰队史最佳射手

  索斯盖特:“我想我们已经从心理上看到了这一点,从他的表现和他在俱乐部的进球来看,他已经将卡塔尔世界杯的失望抛在脑后。但我知道明晚他会更有动力,穿着英格兰队的球衣再次向大家展示他是怎样的一名球员。”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很难比较不同年龄段的英格兰前锋,但仅仅从进球的角度考虑,他应该处于榜单的顶部,他为球队提供的远不止这些,他的传球质量、视野和触球能力都很棒,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非常幸运有他。”

更多关于"索斯盖特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正调查格林伍德事件 全盘考虑后再决定去留

TheAthletic报道,距离对英格兰前锋格林伍德的刑事调查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目前仍然不知道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21岁的格林伍德自2022年1月被捕后就没有为曼联 ……[详细]

内维尔:若凯恩想要赢得奖杯 他需要在今夏离开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如果凯恩想要赢得奖杯,他需要在今夏离开热刺,并指出曼联是他在英超最有可能的选择。内维尔这样谈道:“我认为,凯恩会想要赢得奖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西足协仍想聘请安切洛蒂 并希望他能7月份上任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斯基拉报道,巴西仍有意聘请安切洛蒂前来执教。斯基拉写道:“巴西国家队还在寻找新教练,安切洛蒂仍是桑巴军团的主要目标。巴西足协还在努力说服他接受这份工作,希 ……[详细]

穆阿尼:世界杯决赛错失绝杀 现在仍难掩懊悔之情

在距离卡塔尔世界杯结束过去三个月,法国前锋穆阿尼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再次提起了自己在与阿根廷的决赛上错失的那次绝杀机会。他强调自己现在依旧很难掩饰他的懊悔之情。记者:“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