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联赛杯-安东尼世界波!拉什福德2球 曼联3-0进4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0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1/4决赛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英甲球队查尔顿。曼联3-0取胜晋级4强,安东尼圆月弯刀首开纪录,拉什福德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他连续6场进球。

  自从查尔顿2007年夏天从英超降级后,两队就没有过交锋,而两队近10次交锋都是在英超曼联全胜。曼联本场尽遣替补出战,只有达洛特和马拉西亚连续首发,多名小将获得首发机会,17岁的迈努首次为曼联在正式比赛出场首发,他被誉为“新博格巴”。

  第2分钟,加纳乔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达洛特16码处左脚推射打高。第7分钟,加纳乔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小角度射门打高。第9分钟,马奎尔长传,加纳乔左路停球后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12分钟,马拉西亚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弗雷德18码处停球后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14分钟,摩根开出左侧角球,希顿出击击打出球,多布森禁区前沿迎球抽射却直接打向了希顿。第15分钟,迈努传球,弗雷德16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21分钟,弗雷德传球,安东尼停球后偏右22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左上角,曼联1-0领先。第23分钟,加纳乔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埃兰加8码处迎球射门被挡出。

  第34分钟,万比萨卡换下受伤的达洛特。第35分钟,弗雷德主罚正对球门25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第37分钟,摩根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球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曼联1-0查尔顿,0-0时曼联进攻节奏很快,领先后曼联就放慢了进攻节奏。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尼斯长传,莱伯恩头球摆渡,摩根拿球后传球,弗雷泽前插大禁区线前射门打偏。第49分钟,马拉西亚左路传中,万比萨卡禁区右肋横敲中路,埃兰加近距离抢点破门,但埃兰加明显越位了。第55分钟,安东尼右路带球内切左脚远射,球稍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曼联换上了主力卡塞米罗、拉什福德和埃里克森。

  第65分钟,曼联反击,麦克托米奈直塞,加纳乔插上左肋14码处右脚射门,门将扑出。第76分钟,马拉西亚罚球弧前绊倒弗雷泽领到黄牌,查尔顿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弗雷泽主罚射门没打上力量,希顿轻松拿到。第80分钟,马奎尔撞翻塞塞尼翁领到黄牌。第81分钟,加纳乔带球突入禁区左肋下底传中,球碰后卫弹到埃里克森面前,埃里克森左肋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84分钟,加纳乔带球突入禁区左肋回传,埃里克森左肋12码处左脚射门,门将扑出底线。第88分钟,佩里斯特里禁区右肋传中,麦克托米奈12码处射门,球碰后卫减速后门将拿到球。

  第90分钟,曼联反击,卡塞米罗直塞,佩里斯特里拿球后再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单刀8码处射门得分,曼联2-0领先。拉什福德世界杯后连续6场进球。

  第94分钟,卡塞米罗中场挑传,拉什福德插上单刀左肋14码处射门得分,曼联3-0领先。最终曼联3-0查尔顿。

  曼联(4231):22-希顿/20-达洛特(34’ 29-万比萨卡)、5-马奎尔、6 -马丁内斯、12-马拉西亚/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60’ 14-埃里克森)/21-安东尼(60’ 10-拉什福德)、73-迈努(60’ 18-卡塞米罗)、49-加纳乔/36-埃兰加(84’ 28-佩里斯特里)

  查尔顿(433):31-布鲁尔/28-克莱尔、24-因尼斯、34-尼斯、2-塞塞尼翁(82’ 32-亨利)/10-摩根(66’ 19-帕尼)、4-多布森、21-弗雷泽/17-萨基(82’ 9-斯托克利)、33-莱伯恩、23-泰勒(61’ 6-奥康内尔)
相关新闻

达洛特谈续约:目前正在谈判 我很高兴待在这里

曼联后卫达洛特日前接受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与俱乐部续约的相关话题。“我们正在谈判,我们将会看到各方会如何获取更多的利益。”“我很高兴能够待在曼联,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爱 ……[详细]

斯基拉:切尔西、曼联、拜仁关注国米边卫邓弗里斯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切尔西、曼联和拜仁关注国米边卫邓弗里斯。斯基拉指出,邓弗里斯在意甲和国家队的表现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切尔西、曼联和拜仁都在关注他的情况,如果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