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穆阿尼:会通过努力来实现目标 成为法国下一任9号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日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法国队的下一任9号。

  记者:“在世界杯结束三个月之后,你现在重新回到了法国国家队,你的感受是怎样的?”

  穆阿尼:“我对之一时刻的到来早已等不及了。为国家队效力是一种荣幸,我的心情就像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时一样。我很骄傲能够再次穿上这件球衣,代表自己的祖国出场比赛。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我很期待踏上新的征程。”

  记者:“这一次你是直接入选了球队大名单,而不像是世界杯那样补录入选。你认为自己的新身份是理所应当的吗?”

  穆阿尼:“没有什么理所应当,这是由教练来做出的选择。每一名法国球员都应该为国家队的位置而奋斗,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的。”

  记者:“你感觉自己现在与之前有所不同吗?”

  穆阿尼:“是的,我在队中的身份可能有一些变化。不过其他事情还是完全相同的,我还是之前的我。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证明自己,希望变得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出色。”

  记者:“有哪些方面可以证明你在队内的身份发生了变化呢?”

  穆阿尼:“可能更多是赛场之外的方面吧,更多是生活上的。我对球队更加熟悉了。我在这方面有所成长。在赛场上,我感觉更适应了,更加自由。当你更适应这一切,你就能够在赛场上有更好的发挥。队内来了一些新鲜血液,还有一些老队员也在队中,一切都很顺利。”

  记者:“外界已经在讨论说你会成为法国队的下一任9号……”

  穆阿尼:“对此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这是由教练去决定的事情。不要忘记还有一些老队员在队中,我们要对他们抱以足够的尊重。他们之前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会继续向他们学习。如果我不断努力,能一直获得国家队的征召,我想我终会实现自己的这一目标。”

  记者:“你和世界杯期间的自己有什么不同吗?”

  穆阿尼:“考虑到之前所发生的一切,我想说是的。我试着不去做太多的改变,坚持保持自我。也就是说,我是一个谨慎、内敛的人,但同时也很开朗,喜欢开玩笑和捉弄别人。”

  记者:“在你最开始没有进入世界杯初始大名单时,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穆阿尼:“我并没有对此感到气愤。我告诉自己下一次还有机会,我需要继续提高,变得更强。我在9月份的时候入选过国家队,但没能进入世界杯大名单并不会对我有多大的打击。我认为恩昆库位列其中是符合逻辑的,因为他在联赛中的表现要强于我。这给了我更大的前进动力。”

更多关于"穆阿尼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西亚拉直接参与23球 与穆阿尼并列德甲球员最多

德甲第19轮,拜仁客场4-2沃尔夫斯堡。下半场,穆西亚拉打入一球。根据数据统计,穆西亚拉在他本赛季参加的俱乐部的27场正式比赛中,直接参与了23个进球(14个进球,9个助 ……[详细]

曼联、拜仁等队有意穆阿尼 法兰克福标价1亿欧元

据《队报》报道,曼联、利物浦、拜仁均对穆阿尼有意,法兰克福方面标价一亿欧。报道称,24岁的法国国脚穆阿尼已经吸引了来自曼联、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的兴趣,自从去年夏天转会来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西足协仍想聘请安切洛蒂 并希望他能7月份上任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斯基拉报道,巴西仍有意聘请安切洛蒂前来执教。斯基拉写道:“巴西国家队还在寻找新教练,安切洛蒂仍是桑巴军团的主要目标。巴西足协还在努力说服他接受这份工作,希 ……[详细]

穆阿尼:世界杯决赛错失绝杀 现在仍难掩懊悔之情

在距离卡塔尔世界杯结束过去三个月,法国前锋穆阿尼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再次提起了自己在与阿根廷的决赛上错失的那次绝杀机会。他强调自己现在依旧很难掩饰他的懊悔之情。记者:“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