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素爾出征洪「福」齊天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乙激戰連場,其中巴拉福特和卡素爾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巴拉福特近期爭勝能力有所下滑,反觀卡素爾最近勝率頗高兼且聯賽至今表現亦更勝巴拉福特一籌,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卡素爾順利帶走3分。

  巴拉福特今季聯賽表現尚可,他們在36輪聯賽過後取得了60個積分,暫時身處升班附加賽區域,但由於其身後還有幾支隊伍窮追不捨,因此巴拉福特接下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否則就會前功盡棄。另外,巴拉福特最近的前進腳步有所減慢,上輪聯賽戰和哈特爾浦之後,他們已經遭遇聯賽三連和,這亦從側面反映出球隊爭勝能力下降的事實。再者,巴拉福特已經連續兩輪聯賽球門失守,期間共失3球,球隊現時防守端表現難盡人意,由於今仗對手卡素爾以攻擊力見長,巴拉福特後防線將要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儘管今仗主場出擊,但巴拉福特聯賽至今主場僅取得28個積分,主場搶分能力僅屬英乙中游水準,並無多少主場優勢可言。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卡素爾,巴拉福特恐怕難有招架之力。

  卡素爾方面,他們如今手握65個積分位列積分榜第四位,距離直接升班區域僅有一步之遙,只要今仗順利獲勝,球隊就能躋身前三甲之列,因此一眾將士的戰意毋庸置疑。強悍的攻擊力絕對是卡素爾的爭勝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1.61球,是英乙攻擊力最強的隊伍,這顯然能讓對手為之忌憚。前鋒K.丹尼斯無疑是卡素爾進攻端的一大倚仗,皆因此子聯賽至今已有17球進賬,相信他今仗將會是巴拉福特一眾守衛的噩夢。至於近況方面,卡素爾已經連續5輪聯賽保持不敗兼且贏足4場,狀態可謂十分出色。儘管今仗作客出戰,但卡素爾今季客戰能力不俗,而且他們最近4輪聯賽作客錄得3勝1和的佳績,這顯然能給球隊此番出征增添不少爭勝底氣。

更多关于"巴拉福特 卡素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錫周三硬闖班士利

週三凌晨,英甲再迎角逐,其中班士利主場對陣錫周三。班士利近期斬獲三連勝,搶分勢頭兇猛,而錫周三目前排名榜首,近況和實力均不俗,雙方可謂各有贏波本錢,是役兩隊有望激戰成和。 ……[详细]

普利茅夫食硬阿克寧頓

普利茅夫作客阿克寧頓的英甲賽事,週三凌晨將會開打。兩隊目前積分差距達到42分,足見雙方今季發揮有著天淵之別,加上客軍近況更佳,普利茅夫此行延續勝績問題不大。阿克寧頓最近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