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阿根廷人圍剿拉魯斯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早上,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拉魯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小阿根廷人。拉魯斯近期聯賽表現略顯低迷,並且球隊近2次主場面對小阿根廷人都落敗,拉魯斯今鋪難寄厚望。


        拉魯斯近期進攻端陷入危機,過去2輪聯賽沒有入球,聯賽開局取得四連勝看來只不過是一場虛火。拉魯斯過去3輪只得1和2負,輸給競賽會和河床已經證明球隊打硬仗實力不足,而對陣升班馬貝爾格拉諾都未能獲勝,足以證明他們的調整能力有限。拉魯斯前5輪聯賽攻入了10球,但分別由7名球員攻入,陣中缺少一位核心的攻擊力,球隊今季重用P.域加和奧洛斯高這兩名年輕鋒將,年輕球員所帶來的就是不夠穩定的表現。如今士氣低迷的拉魯斯即使主場作戰,球隊也難以重返勝軌。


        憑藉艾華路斯的十二碼建功,小阿根廷人主場迫和沙蘭迪兵工廠,艾華路斯也連續2輪十二碼建功,幫助球隊取得寶貴的4分。小阿根廷人上季乃是以第八名收官,實力絕對不容小覷,而他們今季季初表現不夠穩定,近期取得連續2輪不敗,球隊有逐步提升的趨勢。而小阿根廷人一向防守都穩定,前7輪聯賽球隊有3場保持零失球,而過去2次走訪拉魯斯,小阿根廷人都能獲勝,一共攻入5球並且都保持零失球。此番再度走訪拉魯斯,小阿根廷人更有望帶走3分。

更多关于"拉魯斯 小阿根廷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颶風隊取勝唔講「里」

週二早上,阿甲賽場再有較量上演,其中颶風隊將回到主場迎戰羅沙里奧中央。雖然颶風隊近況欠佳連遭打擊,但球隊今季主場表現值得信賴,加上手握對賽成績優勢,此番颶風隊更有望拿下勝 ……[详细]

杜利馬欲「加」三分

週二清早,哥甲將上演一場較量,杜利馬客場面對布卡拉曼加。杜利馬近況不俗取得兩連勝,期間均能零封對手,面對近5仗一勝難求的布卡拉曼加,杜利馬贏面值得秤先。前8輪哥甲戰罷,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