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蘇誓拿艾爾切洩憤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將上演一場皇家蘇斯達主場對陣艾爾切的賽事。皇蘇上仗歐洲聯出局,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是役面對副班長艾爾切,皇蘇誓要拿其祭旗。


  皇蘇上仗歐洲聯十六強次回合主場迎戰羅馬,由於首回合作客0比2失利,因此為了出線,球隊也從一開場就全力猛攻,只可惜在全場控球率佔據絕對優勢的情況下(68%),狂轟19腳攻門卻未敲開羅馬城門,最終只能無奈接受出局的命運。此番回到西甲賽場面對超級魚腩部隊艾爾切,皇蘇一眾球員必定要將怒火發洩在其身上,畢竟一來雙方實力差距巨大,二來艾爾切作客能力相當有限,同時在雙方最近5次交鋒中皇蘇全部笑到最後,而且5仗合共只失1球,往績和球員心理優勢十分明顯。當然,以阿歷山大.索洛夫為首的一眾攻擊手們也必須拿出更佳的狀態,畢竟過去幾場比賽球隊的攻擊端演出有點不盡人意。不過無論如何,結合各方面來看,皇蘇今仗贏面確實值得秤先。陣容方面,中場米基.美連奴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雙雙坐波監無緣披甲;後衛阿列斯.艾路斯當度和中場馬田.梅基蘭斯等人則因傷缺陣。


  艾爾切在2020-21賽季登上西甲舞臺,不過今季球隊卻有極大可能再度降回西乙的危機,要知道聯賽已經踢完25輪,艾爾切卻只錄得2勝7和16負的劣績,勝率不到一成之餘負率卻接近六成五,他們也是西甲所有球隊中取勝場次最少和失利場次最多的隊伍,球隊發揮之差可見一斑。目前艾爾切僅僅拿到13個聯賽積分,黯然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更令球迷傷心的是,他們離排名倒數第二位的艾美利亞都有雙位數分差,在只剩下13輪聯賽的情況下,艾爾切降班恐怕已成定局。雪上加霜的是,陣中的中場核心兼頭號得分手佩利.米拿是役將累積黃牌滿額停賽,缺少了他的派牌與得分,艾爾切的攻擊力要下降一個檔次,球隊將更難對皇蘇的城門產生威脅。陣容方面,後衛利辛度馬加倫和安素.洛高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艾爾切"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食硬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第2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仙奴主場迎戰水晶宮。兩隊整體實力差距大,領頭羊阿仙奴當下聯賽連戰連勝,而水晶宮則是頻頻遭遇失利打擊,兩隊相比之下,今鋪阿仙奴全取 ……[详细]

巴塞主場一定「德」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上演西班牙國家打比,巴塞隆拿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巴塞近期取得三連勝,其中就包括一場力克皇馬的比賽,而且前者最近2次面對白衣軍團均勝出,是役不妨看好巴塞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