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恭候中央科爾多瓦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阿甲繼續進行,沙士菲將主場對陣中央科爾多瓦。兩隊今季發揮相差無幾,而且近2次交手亦各有輸贏,此番不妨看好兩隊握手言和。

  前7輪阿甲踢完,沙士菲錄得了2勝3和2負的成績,暫時身處聯賽中游附近位置,要知道他們上季只是排名倒數第3收官,現在這樣的表現已經算是有所進步。進攻端上,L.贊臣和禾特保奧各有2球進賬,並列成為隊內入球最多的球員,而且他們的入球都在主場取得,可見坐擁主場之利時他們的發揮更好。儘管沙士菲最近狀態起伏不定,近3輪錄得勝和負各1場,但期間均能取得入球,近2仗還是場上先破門的一方。不過,沙士菲最近3個主場均未取勝,主場表現較首輪3比1擊敗甘拿斯亞略有下滑,球隊需盡快調整好狀態。考慮到中央科爾多瓦最近狀態略有起色,沙士菲今仗還需謹慎對待。

  雖然頭4輪阿甲一勝難求,期間甚至1球不入,但是目前也只是落後沙士菲1分,兩隊今季整體表現可以說是區別不大。不過,中央科爾多瓦最近狀態有所回暖,事關近3輪阿甲他們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兩場勝仗都實現零封,而球隊進攻端上有4位球員打開了入球賬戶,排名也升上了目前的第21位,這無疑令球隊士氣高漲。留意今季的作客表現,中央科爾多瓦3次出征錄得2和1負,就算未能凱旋,當中還能迫和排名高於己隊的小保加以及柏拉坦斯,可以反映出球隊有一定的打硬仗能力。因此,本輪作客沙士菲,中央科爾多瓦並非沒有全身而退的可能。

更多关于"沙士菲 中央科爾多瓦"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阿根廷人圍剿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拉魯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小阿根廷人。拉魯斯近期聯賽表現略顯低迷,並且球隊近2次主場面對小阿根廷人都落敗,拉魯斯今鋪難寄厚望。拉魯斯近期進攻端陷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