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巴黎0-2拜仁总分0-3遭双杀 梅西姆巴佩出局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德里赫特门线救险,舒波-莫廷进球因穆勒越位被判无效,格雷茨卡抢断维拉蒂后助攻舒波-莫廷破门,格纳布里反击建功,拜仁2-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总分3-0双杀巴黎晋级8强,梅西姆巴佩领军的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年止步欧冠1/8决赛。

  拜仁保持首发11人不变,帕瓦尔红牌停赛,内马尔赛季报销,巴黎继续踢三后卫阵型。过去6场交锋里拜仁5次获胜,巴黎获胜1场。梅西第150场欧冠首发,历史第三人。

  第2分钟,法比安-鲁伊斯传球,姆巴佩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索默把球没收。第14分钟,马尔基尼奥斯长传,姆巴佩撞倒索默后射空门被判无效。第16分钟,格雷茨卡远射,多纳鲁马把球没收。第19分钟,梅西过掉格雷茨卡后被铲倒,姆巴佩切入禁区射门射中边网。

  第25分钟,法比安-鲁伊斯中场直传,努诺-门德斯切入禁区横传,梅西连续射门都被封堵。第31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左路横传,穆夏拉转身小角度射门,多纳鲁马把球扑出。马尔基尼奥斯受伤离场。第38分钟,索默门前出现失误被阿什拉夫断球,维蒂尼亚射空门,德里赫特门线前滑铲解围。

  半场战罢,两队0-0战平。

  第48分钟,维蒂尼亚传球,姆巴佩禁区里转身射门被挡出。两分钟后,基米希禁区里射门踢中门前的队友舒波-莫廷,越位。第52分钟,穆夏拉传中,舒波-莫廷头球攻门入网,不过裁判判罚穆勒越位位置参与进攻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第59分钟,穆勒直传,格雷茨卡远射被挡出底线,基米希开出角球,格雷茨卡头球攻门射高。第61分钟,格雷茨卡与穆勒在禁区边合力抢下维拉蒂脚下球,格雷茨卡横传,舒波-莫廷面对门将推射破门,1-0,拜仁主场取得领先,舒波-莫廷第三次攻破巴黎球门,拜仁总分2-0领先。

  第63分钟,梅西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索默飞身把球扑出。第66分钟,姆巴佩转身射门被索默挡出。第74分钟,萨内左侧切入禁区连续变向后射门偏出。

  第82分钟,梅西开出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射偏。第89分钟,维拉蒂前场丢球,坎塞洛反击中斜传,格纳布里切入禁区左侧推射破门,2-0,拜仁锁定胜局。

  第93分钟,马内一对一面对门将破门,越位在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2-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更多关于"巴黎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拉蒂:很幸运能拥有姆巴佩 拜仁不会改变方式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首回合0-1落败的巴黎客场挑战拜仁,维拉蒂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与姆巴佩相关的话题。维拉蒂说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首回合 ……[详细]

卢卡斯和拜仁续约在即 戴维斯也有望完成续约

据《图片报》记者TobiAltsch?ffl报道,卢卡斯和戴维斯都有望和拜仁完成续约。TobiAltsch?ffl表示,拜仁和卢卡斯的续约谈判已经来到了比较深入的阶段,达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早报:拜仁米兰晋级欧冠8强 附今日NBA伤停

战报欧冠梦碎!巴黎0-2拜仁总分0-3遭双杀梅西姆巴佩出局北京时间3月9日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德里赫特门线救险,舒波-莫廷进球因 ……[详细]

7M晚报:U20女足6-0大胜菲律宾 广东男篮胜青岛

战报U20女足亚预赛-霍悦欣双响邹梦瑶、卢家玉建功中国6-0菲律宾北京时间3月8日17:00,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首场小组赛,中国U20女足对阵菲律宾U20女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