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深圳击退首钢 克罗斯计划与皇马续约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沈梓捷20分 萨林杰16+18 范子铭24+9 深圳胜北京迎5连胜

 

 

  北京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上半场之争两支球队各打了一节好球,首节北京表现比较糟糕,最后5分钟里仅得5分给自己挖下了一个12分的大坑;不过次节轮到深圳陷入得分荒,后者开局4分钟里仅命中一记三分拿到3分,而北京不断冲击篮下送出13-3的攻势追上比分,利夫最后的补篮进球帮助北京抹平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持续拉锯,整个第三节最大分差不过5分;不过末节场面突然反转,一直稍占上风的北京突然变得不会打球,末节一度8分钟里仅得8分直接崩盘,而深圳顺势轰出24-8的攻势一举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深圳94-85击败北京迎来5连胜。

 

  遭遇赛季首败!WCBA总决赛四川不敌内蒙古 结束20场连胜

 

  WCBA总决赛,四川女篮首战94-105不敌内蒙古女篮,大比分0-1落后。

  此役战罢,四川女篮遭遇赛季首败,同时也结束了常规赛+季后赛的20场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女篮常规赛曾两次击败内蒙古女篮。

 

  下午场部分足球赛果综述:

 

  印尼甲:PSIS三宝垄0 - 2马都拉联;巴厘普山联1 - 1培斯塔坦格朗

  亚青杯:卡塔尔(U20)(中)1 - 9澳大利亚(U20)越南(U20)(中)1 - 3伊朗(U20)

 

事件

 

  图片报:拜仁对阵巴黎前最后一场训练,仅诺伊尔、卢卡斯缺席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球员中仅诺伊尔和卢卡斯缺席今日的训练。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点,拜仁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阵巴黎,首回合拜仁1比0取胜。

  拜仁正在积极备战此役,媒体指出,在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只有诺伊尔和卢卡斯缺席,尽管因停赛无法出战,帕瓦尔也参加了今天的合练。

 

  队报:内马尔没有离开巴黎的想法,愿意将合约执行至2027年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内马尔并没有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打算,他希望自己尽快能够伤愈复出,继续为巴黎征战。

 

  记者:克罗斯计划与皇马续约一年

 

  据记者Tomás González报道,克罗斯计划与皇马续约一年。

  克罗斯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34场,贡献2球4助,克罗斯与皇马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

 

  罗马诺:巴萨等队关注拉波尔特,若球员离队曼城首选格瓦迪奥尔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拉波尔特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曼城,巴萨等多家俱乐部关注他的情况。

  拉波尔特与曼城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罗马诺指出,这位28岁的西班牙中卫存在今夏离开曼城的可能性,多家俱乐部密切关注相关的交易条件,其中包括巴萨。

 

  两连胜仍出局!越南U20不敌伊朗,因相互交手战绩劣势出局

 

  20亚洲杯B组末轮,此前两战全胜的越南1-3不敌伊朗,另外一场比赛澳大利亚9-1狂胜卡塔尔,这样一来,越南因为相互交手战绩劣势小组出局。

  B组末轮之后,越南、澳大利亚、伊朗同积6分,此时比较三队小循环战绩。三队相互交手战绩分别为:越南1-0澳大利亚、越南1-3伊朗、澳大利亚3-2伊朗。

 

  曼联官网:卡塞米罗和瓦拉内有轻伤迹象,但需进一步确认

 

  据曼联官网报道,有迹象表明卡塞米罗和瓦拉内在对阵利物浦时遭遇轻伤,但这样的消息有待进一步确认。

 

  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更名为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

 

  据“企查查”显示,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更名为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

  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原名青岛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2022赛季,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在中甲联赛13胜9平12负,排在中甲联赛第9名。

 

前瞻

 

  【铭星哨】欧冠前瞻:切尔西VS多特蒙德

 

  切尔西上场比赛在主场1-0力克利兹联,球队表现出色重回胜轨,士气提升不少。福法纳上场比赛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成功帮助球队取胜。虽然上场比赛取胜,但切尔西过去7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球队近况低迷。而且切尔西最近5场比赛只打入2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有待加强。

  多特蒙德上场比赛在主场2-1力克莱比锡红牛,球队表现出色。罗伊斯和埃姆雷詹上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在击败莱比锡之后,多特蒙德各项赛事已经豪取十二连胜,球队状态十分火热。而且多特蒙德最近5场比赛打入10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抢眼。

  芒特此役将遭遇停赛处罚,此外球队还有一定的伤病困扰,球队阵容实力大打折扣。但多特蒙德此役也有多人遭遇伤停,球队无法派上全部主力阵容出战。切尔西此役回到主场,球队急需胜利来扳平比分,甚至逆转晋级,战意毋庸置疑,本场数据也是给予切尔西让步,本场看好主胜打出。推荐:切尔西胜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联 曼城 皇马 巴黎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U20亚洲杯国足迎首胜 CBA广东大胜

战报U20亚洲杯-国足2-0沙特迎首胜木塔力甫传射徐彬破门北京时间3月6日20点,U20亚洲杯中国男足对阵沙特阿拉伯,上半场,李昊多次出击失误,沙特任意球造险,下半场,朱 ……[详细]

7M晚报:曼联邀潜在买家开会 吴兴涵被爆涉假球

战报CBA-深圳大胜吉林首节开局深圳给远道而来的吉林一波25-9的下马威,吉林早早进入轮换直到末段才逐渐找回状态,但面对单节21投14中的深圳,他们首节丢了32分并落后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ESPN:卡塞米罗双红会受伤 将在下场比赛前接受评估

双红会,曼联0-7惨败利物浦。卡塞米罗本场比赛出战77分钟,被萨比策换下。消息人士告诉ESPN,卡塞米罗在对阵利物浦受伤后,将在比赛前接受医疗人员的评估。此外,林德洛夫缺 ……[详细]

镜报:滕哈赫强迫球员们听利物浦更衣室疯狂庆祝

镜报消息,在曼联客场0-7惨负利物浦后,滕哈赫在更衣室就拿出了一项措施。报道称,当时克洛普的队伍正在主队更衣室疯狂庆祝,同时疯狂庆祝的还有安菲尔德球场的球迷们。滕哈赫强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