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蓝军2-0多特总分2-1进8强 斯特林哈弗茨建功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4时10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切尔西主场出战多特蒙德。斯特林首开纪录,哈弗茨主罚点球踢中立柱后重罚点球破门,切尔西2-0战胜多特蒙德,总分2-1淘汰对手晋级欧冠8强,多特蒙德结束各类比赛十连胜。

  比赛刚开场布兰特就受伤被雷纳换下。第2分钟,哈弗茨直传,斯特林面对门将没及时起脚射门,随后被判罚越位。第6分钟,斯特林斜传,菲利克斯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6分钟,罗伊斯踢任意球直接射门,凯帕飞身把球扑出。

  第28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被沃尔夫解围,哈弗茨禁区线上抽射,皮球射中右侧立柱。第33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前凌空抽射踢偏。第38分钟,斯特林切入禁区形成和门将一对一但射门被扑出,哈弗茨补射入网,不过裁判示意斯特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0分钟,库利巴利门前射门没踢正,菲利克斯补射被对手封堵。第44分钟,奇尔维尔传中,斯特林包抄射门没踢正,随后强行过掉罗伊斯后抽射破门,1-0,切尔西打破僵局。

  半场战罢,切尔西1-0领先多特蒙德。

  第53分钟,奇尔维尔传中踢中沃尔夫手臂,裁判回看后吹罚点球,哈弗茨踢点球推射击中立柱,但是VAR提示裁判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哈弗茨重新主罚点球推射破门,2-0。

  第54分钟,雷纳远射被挡出。第57分钟,阿莱射门被封堵,贝林厄姆近距离补射稍稍踢偏。

  第73分钟,聚勒大力远射偏出远侧立柱。第75分钟,斯特林反击形成和门将一对一后横传,加拉格尔推射进球,不过斯特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8分钟,贝林厄姆头球射门射高。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0战胜多特蒙德。

  切尔西(343):1-凯帕/33-福法纳、26-库利巴利、32-库库雷利亚/24-里斯-詹姆斯、5-恩佐-费尔南德斯(87''20-扎卡里亚)、8-科瓦契奇(83''10-普利希奇)、21-奇尔维尔/17-斯特林(83''12-洛夫图斯-奇克)、29-哈弗茨、11-菲利克斯(67''23-加拉格尔)

  多特蒙德(4141):33-迈尔/17-沃尔夫、25-聚勒、4-施洛特贝克、13-格雷罗/23-埃姆雷-詹/19-布兰特(5''7-雷纳)、22-贝林厄姆、6-厄兹詹(63''43-拜诺-吉滕斯)、11-罗伊斯/9-阿莱(77''21-马伦)
相关新闻

恩佐谈15岁长文挽留梅西:如果他提起来 会很不好意思

在接受TYC专访时,恩佐谈到了自己15岁时写长文挽留梅西的事。恩佐说道:我在Facebook上写下了他,有通过一些帮助,但我写下了它。我一直支持他,在梅西说要离开国家队时 ……[详细]

葡记:伯利正与莱奥经纪人谈判 愿提供球员想要的

葡萄牙记者PedroAlmeida消息,伯利正在与莱奥的经纪人谈判,并且愿意提供球员想要的。莱奥现年23岁,与米兰合同2024年6月到期。本赛季莱奥代表米兰出战32场,打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切尔西逆转多特 本菲卡顺利晋级

战报欧冠-斯特林破门哈弗茨点射+中柱切尔西2-0多特总分2-1晋级八强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布兰特开场不久伤 ……[详细]

7M晚报:深圳击退首钢 克罗斯计划与皇马续约

战报沈梓捷20分萨林杰16+18范子铭24+9深圳胜北京迎5连胜北京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上半场之争两支球队各打了一节好球,首节北京表现比较糟糕,最后5分钟里仅得5分给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