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菲利克斯:离开马竞都有好处 在切尔西可以自由踢球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多特蒙德,首回合蓝军客场0-1告负。赛前,切尔西攻击手菲利克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一些情况。


  关于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


  菲利克斯:“没有压力,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享受比赛,赢得胜利。我们的信心处于很高的水平,我们需要获胜。我们会享受比赛,如果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我们会赢得胜利。”


  关于自己的责任


  菲利克斯:“我真的很想赢下明天的比赛,我喜欢参加欧冠,每个人都喜欢这项赛事。这是一项特别的赛事,我希望在90分钟的比赛后,我们能在这里庆祝。”


  关于在蓝军首秀时吃到红牌


  菲利克斯:“对于我来说,吃到红牌并不是正常的事情,那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二张红牌。那是一次愚蠢的红牌,我踢的很好,我喜欢在这支球队踢球,遗憾的是,裁判向我出示了红牌,但这就是足球,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更糟糕的是这出现在我的首秀上,球队对我很好,所以情况更容易接受,每个人都对我很好。”


  关于来到切尔西的目标


  菲利克斯:“我来这里是为了踢球并帮助俱乐部,我们会努力赢得奖杯,我会为此而战。尽管我是租借身份,但当我在这里的时候,我想上场,我想带来帮助,我想进球,想赢下比赛,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关于“Felix”的发音不正确


  菲利克斯:“每个人都在说‘Felix’,即便在西班牙的时候也是如此。只有在葡萄牙,人们会以正确的方式拼出它,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这并不难!”


  对留队保持开放?


  菲利克斯:“谁也不知道未来的事情,我只关注明天的比赛,在那之后,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在这里,这家俱乐部很大,令人惊讶,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很好,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对于我和球队前锋来说,缺乏进球令人沮丧,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10次射门也没有进球,有时候1次射门你就能进球,所以你需要的是继续努力,推动自己,然后进球会到来。”


  有多需要这次租借?


  菲利克斯:“我想这是我需要的,当我离开马竞的时候,我认为这对我和他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认为尝试不同的东西是完美的。我总是全力以赴,但有时并没有效果,所以我不得不改变,看看情况是否会不同,我认为这次租借对我而言很重要,我很高兴在这里踢球。”


  与哈弗茨关系如何?


  菲利克斯:“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为俱乐部做了怎样的努力。我们年龄一样大,我认识他很久了,我们在场上和场下关系都非常好。在足球中,有时候你会连续进球,也有时候你无法进球。他是个很棒的家伙,总是在努力,他正在争取进球,明天他会做到。”


  下赛季踢欧冠有多重要?


  菲利克斯:“在欧冠踢球总是不同的,这是一项每个人都想参加的赛事,但现在我专注于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努力,我们需要在联赛竞争欧冠资格,这还没有结束。能参加欧冠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没有人知道未来。”


  球员要为结果承担责任吗?


  菲利克斯:“球员不必承担所有的错误,教练也不必承担所有的错误,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需要一起承担。我们和教练一起,这很棒,情况会发生变化,这是肯定的。”


  在切尔西感觉更自由?


  菲利克斯:“这是不同的足球,联赛是不同的,西甲和英超球队的比赛方式完全不同。切尔西是一支喜欢进攻、控球、控制比赛的球队,所以这就是我喜欢的比赛方式,我觉得我在这里可以很自由地踢球,我喜欢这一点。”

更多关于"切尔西 菲利克斯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里斯-詹姆斯因腿筋紧张将缺席与利兹联的比赛

切尔西官方消息,里斯-詹姆斯因腿筋紧张将缺席与利兹联的比赛。这名后卫此前首发出战并踢满了与热刺的比赛,此后一直在跟队训练,但他缺席了本周五的球队训练。主教练波特对此谈到: ……[详细]

隆戈:奇克是米兰的夏窗目标 蓝军标价2500万欧

意大利记者隆戈报道,米兰有意今夏引进奇克。27岁的奇克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本赛季至今,他为蓝军出场23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透露,米兰有意在今夏引进奇克,而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葡记:伯利正与莱奥经纪人谈判 愿提供球员想要的

葡萄牙记者PedroAlmeida消息,伯利正在与莱奥的经纪人谈判,并且愿意提供球员想要的。莱奥现年23岁,与米兰合同2024年6月到期。本赛季莱奥代表米兰出战32场,打 ……[详细]

坎特恢复时间过长因不接受药物治疗 已基本康复

据《队报》报道,坎特之所以康复期如此之长,是因为不肯接受药物治疗导致。现在坎特已经基本康复,并且可能出战多特。报道称,坎特与切尔西的合同即将在6月到期,本赛季他因伤仅出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