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雷纳补时绝杀 多特2-1逆转美因茨升至第三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1时30分,德甲第17轮,多特客场对阵美因茨。上半场,李在成闪击首开纪录,莱尔森扳平比分。多特半场1-1战平美因茨。下半场,雷纳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最终多特2-1逆转击败美因茨。

  【比赛关键事件】

  第2分钟,费尔南德斯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李在成前点甩头攻门顶进,美因茨1-0领先!

  第4分钟,莱尔森禁区前沿带球内切,跑动中起脚远射,球被美因茨球员挡了一下后经过折射弹入网窝,多特扳平比分,1-1!莱尔森打进他加盟多特的处子球。

  【比赛焦点瞬间】

  第7分钟,多特中场送出直传,美因茨后卫出现失误,穆科科前插到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球被对方封堵出底线!

  第8分钟,聚勒禁区正前沿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14分钟,多特在禁区中路连续发动进攻,门前一片混战,阿德耶米拿球摆脱后顺势搓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多特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布兰特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跑动中分给吉滕斯,吉腾斯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86分钟,布兰特禁区右侧底线前上抢时被推倒在地,多特球员示意要点球,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87分钟,美因茨打出一次反击,斯塔赫禁区左侧接应队友的斜塞,顺势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远侧立柱!

更多关于"德甲 多特 美因茨"的新闻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想涨薪续约贝林厄姆 计划提供队史最高薪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多特希望通过涨薪续约的手段来最后尝试在今夏留住贝林厄姆。19岁的贝林厄姆与多特的合约到2025年结束,他现在是皇马、利物浦等豪门的目标。报道中表 ……[详细]

克洛普推动今夏引进贝林厄姆 多特想要1亿到1.5亿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参加《转会秀》节目,谈到了多特中场贝林厄姆今夏转会的话题,他表示利物浦是贝林厄姆的热门下家,克洛普正努力推动这笔交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