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多特想涨薪续约贝林厄姆 计划提供队史最高薪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多特希望通过涨薪续约的手段来最后尝试在今夏留住贝林厄姆。

  19岁的贝林厄姆与多特的合约到2025年结束,他现在是皇马、利物浦等豪门的目标。报道中表示,多特高层瓦茨克和凯尔正在力争说服他至少再留队一个赛季。

  《图片报》消息称,如果贝林厄姆真的续约到2026年,那么他在未来将可以得到约1500万欧的年收入。到目前为止,队长罗伊斯的1200万欧年薪是多特的顶薪,贝林厄姆若续约将成为多特队史薪资最高的球员。

  据悉多特高层与贝林厄姆经纪人Mark Bennett的对话最迟将在三月份进行。贝林厄姆在2020年以25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目前年薪约为600万欧),他从第一天就实现了俱乐部对他的期待,并已经成长为世界级球星。

  但报道中也表示,如果转会英超或者西甲,贝林厄姆显然还能获得更高的薪资:他的老队友哈兰德在曼城的年薪约为5000万欧。

  而如果贝林厄姆表达了转会的意愿,那么多特将有望得到至少1.5亿欧的巨额转会费。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贝林厄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推动今夏引进贝林厄姆 多特想要1亿到1.5亿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参加《转会秀》节目,谈到了多特中场贝林厄姆今夏转会的话题,他表示利物浦是贝林厄姆的热门下家,克洛普正努力推动这笔交易, ……[详细]

贝林厄姆是红军头号目标 渣叔几乎每天致电问进展

在世界杯和德甲均发挥出色的英格兰中场贝林厄姆吸引了包括利物浦、皇马和曼城在内的众多豪门的关注。在作客《Houseofchampions》节目时,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提到了有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