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拜仁1-1联赛6连胜被终结 莫廷进球索默出战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3时30分,德甲第16轮里,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莱比锡。舒波-莫廷射进拜仁本赛季德甲第50球,哈尔斯滕贝格进球追平比分,拜仁1-1战平莱比锡,结束各项比赛10连胜,多赛一场领先弗赖堡5分继续领跑。

 


  新援索默直接首发,马内、诺伊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萨尔都无法出场。两队过去6场交锋,拜仁4胜2平,射进16球失球9个。第8分钟,萨内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左侧抽射,皮球偏转后踢中远侧立柱弹出。


  第20分钟,奥尔莫直传,福斯贝里禁区前远射,索默把球扑出。第27分钟,奥尔莫禁区前远射踢偏。第29分钟,舒波-莫廷头球摆渡,格雷茨卡头球攻门入网,但是VAR检查认为基米希此前传球时德里赫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7分钟,格纳布里左侧传中,舒波-莫廷包抄后门柱捅射破门,0-1,拜仁客场取得比分领先,舒波-莫廷本赛季第12次进球,拜仁本赛季德甲已经射进50球。


  第40分钟,福斯贝里弧顶位置左脚远射踢高。半场战罢,拜仁1-0领先莱比锡。


  第51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右侧传中,索博斯洛伊后点头球攻门,哈尔斯滕贝格门前铲射进球,1-1,莱比锡追平比分。

 

  第53分钟,奥尔莫远射被索默没收。第58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第70分钟,奥尔莫远射被封堵。第78分钟,舒波-莫廷禁区左侧转身射门被挡出。


  第84分钟,席尔瓦传球,维尔纳禁区左侧射门踢高。两分钟后,德里赫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91分钟,莱默尔禁区里抽射踢高。第91分钟,穆勒远射稍稍踢偏。比赛结束,拜仁1-1战平莱比锡。


  莱比锡(4231):21-布拉斯维希/2-西马坎(82‘16-克洛斯特曼)、4-奥尔班、32-格瓦迪奥尔、23-哈尔斯滕贝格(91‘22-劳姆)/27-莱默尔、24-施拉格尔/17-索博斯洛伊、10-福斯贝里(67‘11-维尔纳)、7-奥尔莫(82‘8-海达拉)/19-安德烈-席尔瓦


  拜仁慕尼黑(4231):27-索默/5-帕瓦尔、2-乌帕梅卡诺、4-德里赫特、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8-格雷茨卡/10-萨内、42-穆夏拉(68‘11-科曼)、7-格纳布里(83‘25-穆勒)/13-舒波-莫廷(85‘39-特尔)

更多关于"莱比锡红牛 拜仁 索默 舒波莫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若诺伊尔夏天复出 索默将被允许再次转会

门兴门将索默加盟拜仁的转会接近完成,德媒《图片报》表示一旦诺伊尔能按预期在今夏彻底痊愈,那么索默将随即被允许再次转会。在加盟拜仁之后,索默将在下半赛季成为球队的新一门,据 ……[详细]

罗马诺:作为索默替代者 门兴将与门将奥姆林签约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作为索默加盟拜仁的替代者,门兴即将签下蒙彼利埃门将奥姆林。报道称门兴将为奥姆林提供为期四年的合同,并有延长一年续约的选项,双方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达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马竞签下巴萨前锋德佩 文末德甲前瞻

事件官方:马竞签下巴萨前锋德佩,转会费300万欧元&签约2年半官方消息,马竞签下28岁的巴萨前锋德佩。球员此前已经跟随马竞进行训练。德佩与巴萨的合同原本今夏到期。 ……[详细]

图片报:在敲定索默之前 拜仁把小舒梅切尔当B计划

拜仁在本周四正式宣布签下索默作为下半赛季的一门,德媒《图片报》透露在尚未确定这笔转会之前,36岁的丹麦门将舒梅切尔是拜仁的B计划。报道中表示拜仁引进索默的交易在最后时刻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