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阿森纳等队有意扎尼奥洛 文末英超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阿森纳等队有意扎尼奥洛 罗马要价约400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西汉姆联、莱斯特城、热刺、阿森纳、纽卡斯尔和多特蒙德都有意引进扎尼奥洛。

  报道称,扎尼奥洛的未来似乎正在与罗马渐行渐远,他不再是穆里尼奥麾下的绝对主力,并且他本人也希望能离开罗马。

  据悉,扎尼奥洛已经正式要求罗马将自己出售,他也已经进入了转会名单。罗马对扎尼奥洛的要价为3500万欧元至4000万欧元,并且只接受直接出售或租借+强制性先租后买的转会方式。

 

  阿森纳希望引进特罗萨德 布莱顿想要近2600万镑

 

  据《每日邮报》记者Sami Mokbel报道,阿森纳希望为特罗萨德支付2000万英镑,而布莱顿对球员估值接近2600万英镑。

  巴萨已完成免签京多安 球员将在6月份自由身加盟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Jose Alvarez报道,巴萨已经完成免签京多安,球员将在6月份自由身加盟。

  官方:纽卡斯尔联与卡里乌斯续约至本赛季末

 

  官方消息,纽卡斯尔联与门将卡里乌斯续约,签约至本赛季末。

 

  德布劳内可出战热刺 斯通斯、迪亚斯将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曼城将在一场英超补赛中对阵热刺。

  《电讯报》于今日谈及了曼城的伤病情况,报道表示,因个人原因缺席周二球队训练的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可以出战,两名因伤休战的中卫本场比赛将伤愈复出。

  据此前报道,鲁本-迪亚斯在世界杯后一直未参加球队训练,因带伤出战世界杯等原因预计缺席一个月;斯通斯上一场为曼城出战的比赛是1月6日与切尔西的联赛。

 

  本菲卡求租狼队边锋格德斯 两家俱乐部正在谈判

 

  Relevo记者Matteo Moretto报道,狼队收到本菲卡对格德斯的租借报价。

 

  西汉姆签英斯达协议 转会费1500万镑含条款

 

  罗马诺消息,西汉姆与维拉就丹尼-英斯的转会达成了完全协议。

  罗马诺表示,西汉姆将以1500万英镑,包含附加条款的价格签下英斯,同时与球员的待遇谈判也接近达成一致。预计很快,英斯就将接受加盟前的体检。

 

  切尔西与热刺将在夏窗争夺小蜜蜂门将大卫-拉亚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切尔西将与热刺争夺布伦特福德门将大卫-拉亚,此外他们还将面临曼联的竞争。

  拉亚现年27岁,本赛季他发挥出色,出场19场英超丢28球,帮助布伦特福德排名联赛第八,他在转会市场网中的身价为2200万欧。

 

  伊兰加的首要目标是租借多特 他正等待曼联决定

 

  记者罗马诺消息,曼联小将伊兰加的首要选项是加盟多特,目前球员的未来将取决于曼联。

  此前,罗马诺报道称,多特正在探索租借伊兰加的条件,球员对于前往德甲也持开放态度。今天,罗马诺跟进表示,伊兰加的首要目标是加盟多特,目前他和佩利斯特里两人都在等待曼联的最终决定。

 

  曼联等队有意奥斯梅恩 他不想冬窗离开那不勒斯

 

  据《晨报》报道,阿森纳和曼联等英超球队有意引进奥斯梅恩,但奥斯梅恩无意在冬窗离开那不勒斯。

 

  莱默尔和拜仁正式签约 预计很快就会有官方消息

 

  据罗马诺报道,莱默尔加盟拜仁已经完成,即将官宣。

  罗马诺写道:“我了解到莱默尔终于和拜仁签订合同了,从7月1日起,他就将成为拜仁球员。虽然合同数月之前就谈好了,但今天才真正签好。预计很快就会有官方消息。”


 

前瞻

 

  英超:曼城vs热刺

 

  时间:2022-01-20  04:00

 

  周五凌晨,英超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热刺。双方都在上一轮关键场次中失利,可以说心中都有不忿,意欲在本轮联赛中修复伤口....

  曼城在此前的正赛中曾有过4胜1平的优异表现,包括双杀了伦敦豪门切尔西的好戏。但是在英联杯意外输给南安普顿之后,球队上轮的曼市德比再遭打击。输给了最不应该输的对手,也让自己与目前排名榜首的阿森纳进一步的拉开积分差距。新人王哈兰德自进入2023年以来一球未进,近来低迷的状态已经开始被外界质疑。但是要注意到挪威人已经在联赛当中贡献了21球,可以说其个人的表现还是需要被重视。本场他和英超第一中锋凯恩的较量,也是自己一个大舞台,魔人也非常有希望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破僵,打破自己近来的得分荒,另外世界杯冠军球员阿尔瓦雷斯同样不容忽视,他已经在世界杯的赛程成功证明过自己,相信回到俱乐部,只需要给他足够多的时间,同样也是能展现出得分能力。

  热刺之前在各项赛事中取得连胜,但是上轮联赛同样输给了不应该输的对手,也是北伦敦的死对手阿森纳。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热刺也掉出了联赛前四,目前士气方面也是较为低落的。在上轮联赛中,不仅门神洛里表现糟糕,前场双子星凯恩与孙兴慜也是几无火花,进攻端同样是出现问题,不过好在热刺上赛季完成了对曼城的双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表现,相信在这场神锋对话中,凯恩与哈兰德的表现或都会迎来一个小小的反弹,目前大小球数据也是对这场进球预期给予肯定,看好是一场进球不少的比赛。

  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少3个

更多关于"阿森纳 罗马 扎尼奥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新疆大胜江苏 文末英超精彩前瞻

战报齐麟20+8崔晓龙14+5新疆大胜江苏CBA常规赛,新疆对阵江苏。上半场,新疆率先发力,齐麟连中三分带队很快取得两位数优势,江苏不断冲击内线苦苦追赶,半场战罢新疆55 ……[详细]

7M晚报:马竞尝试签下德佩 梅西不考虑前往沙特

事件世体:马竞仍在尝试签下德佩,但表态不接受任何球员交换世界体育报消息,马竞不会接受以球员交换的形式引进德佩。此前有消息称,马竞有意在冬窗引进德佩,但巴萨要求马竞提供卡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等队有意奥斯梅恩 他不想冬窗离开那不勒斯

据《晨报》报道,阿森纳和曼联等英超球队有意引进奥斯梅恩,但奥斯梅恩无意在冬窗离开那不勒斯。报道称,奥斯梅恩出色的表现为他吸引了很多追求者,阿森纳、纽卡斯尔和曼联都有意引进 ……[详细]

伊兰加的首要目标是租借多特 他正等待曼联决定

记者罗马诺消息,曼联小将伊兰加的首要选项是加盟多特,目前球员的未来将取决于曼联。此前,罗马诺报道称,多特正在探索租借伊兰加的条件,球员对于前往德甲也持开放态度。今天,罗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