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格列兹曼传射莫拉塔建功 马竞3-0巴拉多利德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2日01:30,西甲联赛第18轮马竞迎战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上半场莫拉塔打破僵局,格列兹曼传射建功,埃尔莫索补射破门,下半场德佩上演马竞首秀,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马竞3-0大胜巴拉多利德。

  比赛关键事件:

  第18分钟,马竞打破僵局!科克中场直塞格列兹曼后脚跟一传禁区莫拉塔扣过防守球员后打门球进,马竞1-0巴拉多利德。

  第24分钟,马竞再下一城!莫利纳禁区右路横传门前亚米克解围失误格列兹曼脚后跟灵巧破门,马竞2-0巴拉多利德。

  第28分钟,马竞扩大比分!左路定位球机会传到禁区埃尔莫索头球被门将扑出后补射破门,随后var确认进球有效,马竞3-0巴拉多利德。

  比赛焦点瞬间:

  第3分钟,科雷亚禁区右路下底横传门前莫拉塔推射打偏了。

  上半场补时2分钟,马竞3-0巴拉多利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托雷斯左路传到禁区被顶出第二点阿瓜多远射稍稍偏出。

  第66分钟,科雷亚禁区右路小角度打门打在左侧立柱后反弹到右侧立柱弹出。

  第67分钟,卡拉斯科左侧突破到禁区分到弧顶科克兜射稍稍偏出。

  第77分钟,德佩替换莫拉塔出场上演马竞首秀。

  下半场补时3分钟,马竞3-0巴拉多利德。

更多关于"马竞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王杯-略伦特传射莫拉塔破门 马竞2-0莱万特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时,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马竞客场对阵莱万特。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马竞半场0-0战平莱万特。下半场,略伦特助攻莫拉塔破门,随后略伦特再下一城,最终马 ……[详细]

罗马诺:马竞签德佩达协议 转会费300万-400万欧

记者罗马诺消息,马竞就引进德佩已经和巴萨达成一致,herewego!转会费为300万欧-400万欧。德佩现年28岁,2021年夏天由里昂自由转会至巴萨,现有合同至2023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晚报:马竞签下巴萨前锋德佩 文末德甲前瞻

事件官方:马竞签下巴萨前锋德佩,转会费300万欧元&签约2年半官方消息,马竞签下28岁的巴萨前锋德佩。球员此前已经跟随马竞进行训练。德佩与巴萨的合同原本今夏到期。 ……[详细]

国王杯-皇马连扳三球3-2逆转淘汰黄潜 维尼修斯破门

北京时间1月20日04:00,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上半场卡普埃开场爆射建功,楚克乌泽单刀破门,下半场维尼修斯单刀扳回一城,米利唐扳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