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补时遭绝平 国米笑傲德比喜获意超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神剧情!曼联补时遭绝平1-1水晶宫 胖虎下轮停赛

 

  北京时间1月19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8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两队1-1打平,曼联各项赛事9连胜被终结,第43分钟B费进球,第91分钟奥利斯任意球世界波扳平比分。曼联卡塞米罗本场拿到黄牌将累积黄牌停赛错过下一场和阿森纳的比赛。本场后,曼联39分和第2的曼城同分因净胜球少排在第3,比榜首阿森纳少8分。

 

 

  意超杯-国米3-0米兰斩获两连冠 哲科劳塔罗建功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3点,意大利超级杯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体育场进行,2021-22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对阵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上半场比赛迪马尔科和哲科各进一球,下半场比赛劳塔罗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国米3-0战胜米兰,连续2年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也是蓝黑军团队史第7次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国王杯-略伦特传射莫拉塔破门 马竞2-0莱万特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时,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马竞客场对阵莱万特。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马竞半场0-0战平莱万特。下半场,略伦特助攻莫拉塔破门,随后略伦特再下一城,最终马竞客场2-0击败莱万特,晋级国王杯八强。

 

事件

 

 

  Here we go!罗马诺:马竞签德佩达协议 转会费300万-400万欧

 

  记者罗马诺消息,马竞就引进德佩已经和巴萨达成一致,here we go!转会费为300万欧-400万欧。

 

  德佩现年28岁,2021年夏天由里昂自由转会至巴萨,现有合同至2023年夏天到期。

 

  罗马诺:拜仁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与索默完成签约 官宣即将到来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拜仁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与索默完成签约。报道称拜仁与门兴已经完成转会文件签署,并很快会进行官宣。索默将会在周四早间完成转会体检。

 

  英超积分榜:曼联遭绝平暂居第三 积分39分追平曼城

 

  英超第7轮补赛,曼联遭水晶宫1-1绝平。

 

  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47分居首,曼城积39分第二,曼联积39分第三,纽卡积38分第四,热刺积33分第五,利物浦积28分第九,切尔西积28分第十。

 

  两连冠!国米获22-23赛季意超杯冠军 队史第七次捧杯

 

  意大利超级杯,国米击败AC米兰,蓝黑军团夺得意超杯冠军!

 

  这是国米队史第七次获得意超杯冠军,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夺得该赛事锦标。

 

  意超杯冠军排行:

 

  1、尤文:9冠8亚

 

  2、米兰:7冠5亚

 

  3、国米:7冠4亚

 

  4、拉齐奥:5冠3亚

 

  5、罗马:2冠4亚

 

  6、那不勒斯:2冠2亚

 

  7、桑普:1冠3亚

 

  8、帕尔马:1冠3亚

 

  9、佛罗伦萨:1冠1亚

 

  小因扎吉率国米夺意超杯 收获执教蓝黑军团第三冠

 

  意大利超级杯,国米3-0击败米兰夺冠!

 

  这是小因扎吉执教国米以来的第三冠,其中意超杯两连冠,另一次为21-22赛季意大利杯冠军。

 

  意超杯冠军数排行:尤文9冠领跑 国米、米兰均7次夺冠

 

  意大利超级杯,国米击败AC米兰,蓝黑军团夺冠!

 

  在意大利超级杯的荣誉排行上,国米的冠军数已经追平AC米兰。排行如下。

 

  1、尤文:9冠8亚

 

  2、米兰:7冠5亚

 

  3、国米:7冠4亚

 

  4、拉齐奥:5冠3亚

 

  5、罗马:2冠4亚

 

  6、那不勒斯:2冠2亚

 

  7、桑普:1冠3亚

 

  8、帕尔马:1冠3亚

 

  9、佛罗伦萨:1冠1亚

 

  低迷!米兰各赛事遭遇四场不胜 世界杯结束后仅赢了一场

 

  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0-3完败于国米,红黑军团在失冠的同时,已经各赛事四场不胜。

 

  在世界杯结束各大赛事回归后,米兰已经踢了5场比赛,仅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2-1取胜。

 

  3射2正1粒进球 官方:哲科当选意大利超级杯全场最佳球员

 

  在意大利超级杯国米3-0完胜AC米兰的比赛中,哲科发挥出色,打进一粒进球,赛后他也当选官方评选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

 

  比赛时间71分钟

 

  1粒进球

 

  3次射门2次射正

 

  37次触球

 

  22次传球13次成功

 

  1次关键传球

 

  5次空中对抗4次成功

 

  1次封堵

 

  1次解围

 

  赔了夫人又折兵!曼联各赛事九连胜遭终结 卡塞米罗下轮停赛

 

  英超第7轮补赛,曼联遭水晶宫1-1绝平。据统计,曼联各赛事九连胜遭终结,卡塞米罗下轮停赛无缘战枪手。

 

  11月11日,联赛杯,曼联4-1维拉

 

  11月14日,英超第16轮,富勒姆1-2曼联

 

  12月22日,联赛杯,曼联2-0伯恩利

 

  12月28日,英超第17轮,曼联3-0诺丁汉森林

 

  12月31日,英超第18轮,狼队0-1曼联

 

  1月4日,英超第19轮,曼联3-0伯恩茅斯

 

  1月7日,足总杯,曼联3-1埃弗顿

 

  1月11日,联赛杯,曼联3-0查尔顿

 

  1月14日,英超第20轮,曼联2-1曼城

 

  1月19日,英超第7轮补赛,水晶宫1-1曼联

 

  官方:B费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打入1球+4次关键传球+5次抢断

 

  英超第7轮补赛,曼联遭水晶宫1-1绝平。赛后,B费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全场比赛,B费3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粒进球,传球成功率75%,4次关键传球,创造2次得分机会,2次解围,5次抢断。

 

  图片报:拜仁引进电子人墙设备 其可模拟真实球员的跳跃动作

 

  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在拜仁周三的训练中,球员们尝试了带有自动跳跃功能的电子人墙设备。

 

  纪录遭终结 曼联此前15场先进球的英超比赛保持全胜

 

  在英超补赛曼联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奥利斯最后时刻任意球破门绝平曼联。

 

  据统计,自去年2月以来曼联在先进球的英超比赛中已经取得了15场连胜,但是这一连胜纪录在本场比赛过后遭到终结。

 

  图片报分析索默交易奖金触发条件:德甲夺冠100万欧&杯赛各25万欧

 

  据此前的消息,索默将会以800万欧加150万欧浮动的转会费加盟拜仁,《图片报》也进一步报道了150万欧浮动奖金的分布。

 

  报道称若拜仁夺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门兴将会得到100万欧奖金,而若夺得德国杯或者欧冠冠军则分别会触发25万欧奖金。

 

  专家推荐

 

  【大元老师】 足球6连红 奉上北京时间22点整印度超 孟买城 vs 东北联

 

  【夏正超】篮球17中13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洪七公】篮球14中12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华盛顿奇才 vs 纽约尼克斯,亚特兰大老鹰 vs 达拉斯独行侠 ,克利夫兰骑士 vs 孟菲斯灰熊,夏正超(17中13)带来赛事解析。

 

  洛杉矶快船 vs 犹他爵士,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洛杉矶湖人,洪七公(14中12)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英超 意超杯 曼联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西超杯巴萨进决赛 切尔西遭遇三连败

战报西超杯-特狮两扑点巴萨点球6-4贝蒂斯进决赛将战皇马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00,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家贝蒂斯对阵巴塞罗那。上半场,佩德里进球被吹,登贝莱助攻莱万 ……[详细]

7M早报:尤文惨败那不勒斯 曼联租借韦格霍斯特

战报意甲-尤文1-5惨败那不勒斯8连胜终结奥斯梅恩2射1传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45分,2022-2023赛季意甲第18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英国首富欲购曼联 纳乔或不与皇马续约

事件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去年11月,格雷泽家族宣布他们有意为曼联“探索新的战略选择” ……[详细]

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去年11月,格雷泽家族宣布他们有意为曼联“探索新的战略选择”,包括引入新投资、整体出售或其他可能的方案,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