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国王杯-略伦特传射莫拉塔破门 马竞2-0莱万特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时,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马竞客场对阵莱万特。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马竞半场0-0战平莱万特。下半场,略伦特助攻莫拉塔破门,随后略伦特再下一城,最终马竞客场2-0击败莱万特,晋级国王杯八强。

  【比赛关键事件】

  第54分钟,略伦特禁区右侧接应科雷亚的直塞,随后低平球横传到后点,莫拉塔侧身迎球推射破门,马竞1-0领先!

  第90+1分钟,略伦特接应莫利纳的斜塞,前插到禁区内起脚低射破门,2-0!

  【比赛焦点瞬间】

  第3分钟,莱万特前场反抢得手,德弗鲁托斯禁区前沿起脚远射打偏。

  第25分钟,莱万特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前点队友回敲,禁区外围莱万特球员起脚低射,球被挡了一下后,博尔蒂尼门前起跳争顶,奥布拉克同时将球击出,随后穆尼奥斯跟进得球低射破门,主裁判判罚博尔蒂尼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60分钟,马竞开出前场右路战术角球,科雷亚接应队友的斜塞,前插到底线前低平球横扫到前点,球被门将没收。

  第80分钟,科雷亚禁区弧顶接应莫利纳的横传,顺势起脚抽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81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埃尔莫索后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

  第87分钟,莱万特前场左路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科克前点完成一次关键解围。

  全场比赛结束,马竞2-0莱万特。

更多关于"马竞 莱万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马竞签德佩达协议 转会费300万-400万欧

记者罗马诺消息,马竞就引进德佩已经和巴萨达成一致,herewego!转会费为300万欧-400万欧。德佩现年28岁,2021年夏天由里昂自由转会至巴萨,现有合同至2023 ……[详细]

马竞对卡拉斯科估值6千万欧 不可能用其交换德佩

据西媒Relevo报道,来自马竞的消息人士保证,用德佩交换卡拉斯科是不可能的,因为马竞对卡拉斯科估值为6000万欧元。如果巴萨不想让德佩离开,那么马竞将启用B计划。马竞消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