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那不勒斯爆冷输球 利物浦小胜狼队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杯-小西蒙尼头槌洛博特卡失点 那不勒斯点球6-7遭克雷莫纳淘汰

 

 

  1月18日讯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4:00,意大利杯1/8决赛,那不勒斯对阵克雷莫纳。上半场,皮克尔破门为克雷莫纳取得领先,但随后胡安-热苏斯与小西蒙尼四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扎尼马奇亚助攻吉安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常规时间双方战成2-2!加时赛,塞尔尼科拉染红,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洛博特卡失点,克雷莫纳五罚全中!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6-7克雷莫纳无缘晋级!

 

  足总杯-埃利奥特吊射世界波 利物浦1-0狼队终结三场不胜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足总杯第3轮重赛在莫利纽克斯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狼队。上半场埃利奥特吊射世界波,下半场红军防线力保城门不失。最终利物浦客场1-0战胜狼队晋级,红军终结各项赛事三场不胜,足总杯下一轮将迎战布莱顿。

 

事件

 

  记者:梅西经纪人几天前告知利雅得新月,称梅西更想留在欧洲

 

  记者Rudy Galletti报道,梅西经纪人在几天前告知利雅得新月,称球员更想留在欧洲。

 

  梅西与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虽然巴黎有续约条款,但需要双方同意才可激活,而巴黎方面也更希望直接与梅西续约,现在双方正在谈判。

 

  有消息称,利雅得新月希望签下梅西,但记者透露,几天前梅西的经纪人与利雅得新月进行了会面,并告知对方代表称梅西更想留在欧洲,球员没有机会前往沙特踢球。

 

  官方:多特签下柏林联合右后卫莱尔森,双方签约至2026年

 

  官方消息,多特签下柏林联合右后卫、挪威国脚莱尔森,双方签约至2026年。

 

  莱尔森表示:“离开柏林联合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亏欠这个特殊的俱乐部很多,包括我的队友、工作人员和球迷。我将永远记住在福斯特雷球场的时光,以及所留下的美好回忆。”

 

  “现在我期待着在多特开启新的篇章,并希望帮助多特实现在德甲、欧冠和德国杯的目标。作为曾经对手的一员,我已经体验过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的氛围——我印象深刻,我已经很好奇身后有著名的黄色围巾墙会是什么感觉了。”

 

——————

 

  此前,多特队中右后卫穆尼耶受伤,球队立即做出反应,从柏林联合引进莱尔森。据悉,球员解约金为500万欧。

 

  莱尔森与柏林联的合同今夏到期,本赛季至今出战21场比赛,未能贡献进球或助攻,出场时间1626分钟。

 

  官方:奥坎波斯提前结束租借从阿贾克斯返回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阿贾克斯俱乐部达成协议,阿根廷边锋奥坎波斯结束租借回归俱乐部。

 

  奥坎波斯在去年夏天从塞维利亚租借加盟了阿贾克斯,他共为阿贾克斯出场了6次,包括4场荷甲联赛和2场欧冠比赛。

 

  如今奥坎波斯结束租借回归塞维利亚,球员在2019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双方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

此前,奥坎波斯共为塞维利亚出场135次,打进34球。

 

  尤文官方:内德维德和阿里瓦贝内明天起正式从俱乐部离职

 

  尤文图斯官方消息,内德维德和阿里瓦贝内明天起正式从俱乐部离职。

 

  尤文官网写道:“内德维德为尤文奉献了一切,先是作为球员,然后作为董事会成员,最后作为俱乐部副主席。在场上,数据说明了一切,内德维德为尤文图斯出场327次,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最多的非意大利球员,贡献65球,收获无数荣誉,其中包括2003年的金球奖。”

 

  “2009年挂靴后,内德维德开启了自己在斑马军团的第二段生涯,2010年加入董事会,2015年成为俱乐部副主席,在这个新岗位上,他继续不断取得胜利。只言片语无法形容内德维德与尤文图斯共同走过的路,所有那些一同赢得的胜利都在记忆之中,并且会永不退色。”

 

  “阿里瓦贝内与尤文图斯的道路在2012年相交,当时他加入了俱乐部董事会。2021年7月1日,他成为俱乐部足球总监,而从2021年11月起,他则被任命为俱乐部CEO,过去这几个月,他用自己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尤文图斯服务,确定企业战略,着眼于未来,不断改进。”

 

  泰晤士报: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

 

  去年11月,格雷泽家族宣布他们有意为曼联“探索新的战略选择”,包括引入新投资、整体出售或其他可能的方案,如果出售,他们希望售价能达到50亿英镑以上。有意竞购曼联的财团或机构,必须签署协议以查看该俱乐部的机密财务文件,并承诺配合进行尽职调查。正式投标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判定本季结束前能否完成相关交易还为时过早,不过与此交易相关的一次重要会议本周将在伦敦举行。

 

  据悉来有自美国、中东等地的买家对收购曼联感兴趣,但拉特克利夫是第一个公开确认将参与竞标的人,他的发言人1月17日表示:“我们已经正式投入到这个过程中。”

 

  拉特克利夫年轻时就是曼联的球迷,福布斯估计他现在的净资产约为126亿英镑。

 

  阿根廷记者:曼城未来几周将与阿尔瓦雷斯完成续约,大大提高待遇

 

  阿根廷记者Veronica Brunati报道,曼城将与阿尔瓦雷斯续约并大幅提高他的待遇。

 

  记者透露,阿尔瓦雷斯在加盟曼城后表现出色,所以在世界杯开始前,俱乐部就与他谈过新合同的问题,曼城将大大提高球员的待遇。

 

  然后,阿尔瓦雷斯赢得了世界杯冠军,所以新合同将在未来几周内生效。

 

  电讯报:阿森纳有信心在夏窗以7000万镑左右的价格签下赖斯

 

  《电讯报》消息,阿森纳将西汉姆联中场赖斯列为夏窗头号目标,并且有信心以7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完成这笔交易。

 

  据悉,阿森纳将面临来自切尔西的竞争,后者是赖斯的青训球队。现在越来越多人预计赖斯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西汉姆联,届时他的合同只剩1年,枪手有信心以7000万镑左右的价格签下他。

 

  赖斯本赛季完全专注于为西汉姆联保级,但最近几个月他已经明确表示他想参加欧冠并对奖杯发起挑战。

 

  切尔西也是赖斯的追求者之一,但蓝军目前在英超比较挣扎,当前只排名第10位,他们通过联赛排名获得欧冠资格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阿森纳的主力中场扎卡30岁,托马斯则是29岁,枪手希望签下一名能够长期效力的中场,如果最终成功签下赖斯,他将与扎卡、托马斯以及厄德高竞争首发。

 

  阿森纳不愿在冬窗为穆德里克竞价,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如果为穆德里克支付过高的价格将影响球队的夏窗计划。

 

  阿森纳高层一直喜欢在夏窗大展拳脚,他们认为这是比冬窗更好的时机,在夏窗可以找到物有所值的球员,并让球员融入阿尔特塔的战术体系。

 

专家推荐

 

  【球球论道】足球6连红 下午印度甲解析已发
  【小白侃球】足球7中6 早场墨西乙解析已发
  【巅峰球道】 篮球19中16 早场76人VS快船已发

 

  今日周三,晚间有苏超,英超,英足总,西杯等竞彩赛事,欢迎关注7M体育。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邮报:多特蒙德想租伊兰加 滕哈赫未决定是否放走他

《每日邮报》报道,多特蒙德有意求租曼联边锋伊兰加,但曼联主帅滕哈赫还未决定是否冬窗放走这位瑞典国脚。伊兰加本人愿意离开曼联,他对于自己在队内出场顺位下降有些失望。上赛季, ……[详细]

内维尔:滕哈赫做出难以置信的成绩 卡塞米罗很重要

近日在博客中,内维尔谈到了滕哈赫和卡塞米罗。内维尔说:“如果你在七八个月前对我说曼联会踢四后卫,右边万-比萨卡、中后卫卢克-肖、左边马拉西亚,同时B费、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