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马蒂诺:本应做出战术改变 以我们通常的方式去面对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尽管墨西哥在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1击败沙特,但仍然以净胜球的劣势被淘汰。赛后主帅马蒂诺分析了这场比赛以及未能晋级的原因。

  马蒂诺说:“今天你输了......我敢说我们甚至能够打进我们需要的进球数,而不依赖于其他结果,我在其他比赛中没有找到办法,但我今晚找到了。”

  “可以说我们在上半场没有保持与在对阵波兰时的比赛节奏和形式,下半场我们打出了优势,但最后没能保持住,也许应该做出一些改变。我想到的另一件事是,对阵阿根廷时,0-0,我们本也可以调整战术方案,以我们通常的方式面对下半场。”

  自1978年世界杯以来,墨西哥国家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从未被淘汰出局,这也打破了他们连续7次(1978-2018)晋级16强的传统。

  尽管墨西哥以2-1击败了沙特,但在阿根廷2-0战胜波兰的情况下,他们需要3个进球才能晋级,马蒂诺承认自己在战略层面上做出了努力,他说:“我们一直在创造第三个进球,我们派上了两个前锋,当时我们知道波兰的黄牌很少,而黄牌都可以让我们出局,那样做是必要的,否则我们知道是什么结果。”
相关新闻

墨西哥主帅赛后宣布离任: 我为今天的失利负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C组小组赛第3轮,墨西哥2-1战胜沙特,墨西哥还是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出线。赛后墨西哥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宣布为此负责并正式离任。马蒂 ……[详细]

波兰差点去跟墨西哥比黄牌 沙特1脚让其躺进16强

12月1日凌晨,波兰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0-2不敌阿根廷。但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西哥仅以2-1力克沙特,波兰在全场比赛0射正且输球的情况下,居然奇迹般的晋级到淘汰赛,真应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A席:C罗依旧有重要影响 希望能以小组第一晋级

近日,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接受了葡媒Record的采访,他将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队在最后一轮迎战韩国队。谈小组形势目前尽管我们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但我们还是希望继续赢 ……[详细]

三笘薫谈战西班牙:希望延续对德国的势头

在对阵西班牙的赛前,日本国脚三笘薰表示,希望球队延续对德国队的势头。三笘薰说道:“我希望在教练赋予我的角色上做到最好,如果你是首发球员,就必须贡献好的表现,而如果是替补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