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A席:C罗依旧有重要影响 希望能以小组第一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接受了葡媒Record的采访,他将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队在最后一轮迎战韩国队。

  谈小组形势

  目前尽管我们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但我们还是希望继续赢下去,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谈首发
  
  我始终都希望能首发出战,并时刻做好出场准备以迎接机会的来临。

  谈对阵乌拉圭首球的归属

  最后进球好像是算在B费头上吧,那个进球甚至可以算在我身上(笑)。我们都想进球,都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至于是谁进球这都无关紧要。

  谈自己的表现

  在世界杯这样的赛场上,你时刻都不能懈怠,比赛瞬息万变,形势会变得复杂,哪怕出现一个小失误都可能让球队付出沉重的代价。尽管我们已经晋级淘汰赛,但希望获得小组第一。

  在葡萄牙队教练安排我踢前锋的位置,我也一直在尝试适应他的要求,尽管我在俱乐部主踢二前锋。我们必须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表现,团队表现才是最重要的。

  谈如果以小组第一出线

  现在暂时还是不去想这么多吧,想太多容易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谈球队战术

  这个我建议你去问教练吧,他了解的更多。

  谈C罗

  他是我们的队长,也许随着年龄增长他有点不复当日,但他仍对球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有他在球队,我们都感到很安心。
相关新闻

乌拉圭官员:科里纳承认对葡萄牙点球是误判

乌拉圭足协执行委员会成员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科里纳承认了对葡萄牙比赛的错误点球判罚。乌拉圭足球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EduardoAche在接受@sp ……[详细]

奎罗斯发文告别伊朗队:未能实现梦想 不是不道德的事

在伊朗无缘世界杯16强后,他们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也很可能与球队说分手。昨日,这位69岁的老帅在社媒发文,暗示即将离开伊朗队。奎罗斯和伊朗足协签的合同在世界杯结束后到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三笘薫谈战西班牙:希望延续对德国的势头

在对阵西班牙的赛前,日本国脚三笘薰表示,希望球队延续对德国队的势头。三笘薰说道:“我希望在教练赋予我的角色上做到最好,如果你是首发球员,就必须贡献好的表现,而如果是替补的 ……[详细]

世体:格列兹曼是法国本届世界杯的前场发动机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法国前锋格列兹曼虽然在本届世界杯中还没有进球,但他在场上堪称法国队的前场发动机。格列兹曼在法国阵中的位置是三名前锋的身后,他很好地完成了创造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