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战报-双方互有攻势 沙特0-0墨西哥互交白卷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03:00,卡塔尔世界杯C组第3轮,沙特阿拉伯迎战墨西哥。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但未能敲开对方的球门。上半场沙特5号球员阿尔布莱希因为腿部拉伤被换下场。上半场结束,双方0-0打成平手。

  第1分钟,墨西哥前场获得一个机会,路易斯-查韦斯禁区外来了一记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分钟,亚历克西斯-维加接队友直塞球形成单刀,对方门将阿尔奥瓦伊斯及时出击将球踢出。

  第6分钟,墨西哥获得机会,20号球员亨利-马丁抢点头球,对方门将抢先一步将球击出。

  第7分钟,沙特球员23号卡努禁区内获得机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11分钟,阿卜杜勒汉姆突破至前场被放倒,沙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努主罚任意球,皮球稍稍高出。

  第15分钟,墨西哥4号球员阿尔瓦雷斯放倒对方17号球员阿尔坦巴克蒂,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22分钟,墨西哥获得一个前场机会,查韦斯禁区外尝试一记远射,皮球被门将稳稳接住。

  第24分钟,墨西哥禁区内获得机会,皮内达完成了一脚射门,在后卫的干扰下,这脚射门绵软无力,皮球被门将阿尔奥瓦伊斯没收。

  第26分钟,墨西哥获得机会,皮内达禁区内一记头球,被沙特队员挡住,随后被沙特防守球员及时踢出。

  第27分钟,沙特11号球员阿尔谢赫里放倒对方15号球员莫雷诺,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第33分钟,沙特15号球员阿尔哈桑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35分钟,墨西哥获得一个角球机会,23号球员加利亚多接队友角球来了一记凌空抽射,皮球高出。

  第36分钟,沙特请求换人,5号球员阿尔布莱希因伤下场,26号沙拉希利替换上场。

  第40分钟,墨西哥前场获得机会,皮内达禁区外尝试一记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上半场补时6分钟,第50分钟,沙特球员禁区内获得头球机会,皮球稍稍偏出。

  上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打成平手。

更多关于"世界杯 沙特 墨西哥"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比利时与德国出局:谁也别笑谁 反正横竖都是出局

欧洲红魔止步小组赛,黄金一代迎来告别比利时的黄金一代,终究还是敌不过时间。小组赛首轮面对加拿大,比利时就没有展现出必胜的信念,全场射门次数仅有对手的1/2,要知道两队世界 ……[详细]

世界杯Day12 | 蓝武士死里逃生 德国战车再次返航

卡塔尔世界杯E、F组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死亡小组”E组中,日本队逆转西班牙,小组第一突围成功,再创亚洲荣光;4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F组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