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Day6 | 波斯铁骑觉醒 英荷1分是有意而为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随着比赛的进行,世界杯的战局也逐渐进入焦灼期,伊朗在乱局中突然开窍,东道主才踢了两场就已经出局了,亚洲球队果真是掌握了流量密码,荷兰和英格兰双双拿1分,索斯盖特和范加尔苟分?悬念留至最一轮。

  稳军心拼血性 波斯铁骑赢了

 


  伊朗在世界杯首战2-6大败给英格兰,加上球队外的种种动荡,让他们似乎军心不稳,又难以将自身原有实力发挥出来,在沙特和日本接连逆转,韩国也战平对手的情况下,曾经的亚洲霸主总算是开窍了,以一场血性十足的2-0完胜威尔士,为亚洲再添一场胜利。

  在对战英格兰的比赛中,伊朗踢得毫无章法,失去了往前波斯铁骑的气势和血性,在主力门将受伤离场之后,侯赛尼的表现堪称灾难,让不少球迷认为伊朗大概率第二轮就得“回家”。好在奎罗斯聪明且识时务,在比赛过后搭理赞扬英格兰的表现,并且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世界杯比赛中,不要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

  显然,伊朗的球员都听进去了,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里,我们看到了和首战完全不一样的波斯铁骑,除了在战术阵容方面的变化,更加表现出来的是伊朗的血性和拼劲,让威尔士有些措手不及,甚至有些伊朗球员在场上出现抽筋的情况,可想而知相比首战,他们有多拼。这场比赛伊朗的射门次数多达21次,而威尔士只有10次,眼看着比赛就要0-0结束,伊朗在伤停补时阶段第98分钟和第101分钟,分别由切什米和雷扎里安完成破门,切什米的这个进球也成为了自1966年以来,世界杯历史上的最晚制胜球。

 


  至于威尔士,在这种情况下,竟然是无计可施,在大片看好声中,他们还是只能依靠贝尔和拉姆塞,贝尔确实很积极,首场比赛也是他点罚命中才帮威尔士拿到1分,这场比赛他依然担任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但还是那个问题,他也是老将了。拉姆塞同理,基本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如果不是阿兹蒙和高利扎德接连中柱,估计最终的比分不止是0-2。

  另外,威尔士在伊朗的狂轰乱炸下甚至乱了阵脚,第86分钟,门将亨尼西解围时犯规染红离场,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首张红牌,也是12年来首个染红离场的世界杯门将。

  非洲队首胜,东道主很受伤

 


  东道主卡塔尔砸重金办世界杯,国家队首战就让他们“丢了脸”,世界杯东道主揭幕战不败铁律也被破,再战塞内加尔,卡塔尔已完全不被看好,塞内加尔也用一场3-1让卡塔尔早早出局了,也收获了非洲球队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

  塞内加尔在马内缺席之后,确实在锋线上少了个有力的进攻点,但就全队的表现情况来看,即便是马内在,他们也很难走得更远。世界杯首轮,厄瓜多尔没有给到卡塔尔任何的进球机会,而塞内加尔呢,在领先的情况下,多次被卡塔尔威胁球门,爱德华·门迪在比赛中做出了2次扑救,其中1次是关键扑救,但还是被他们偷得一球,塞内加尔尽管赢球,但赢得并不容易。

  至于卡塔尔,在两战0分仅打进1球的情况下,已经是提前1轮无缘出线了,作为东道主,他们的世界杯旅程仅剩下一场比赛了。卡塔尔也成为了历史上首支输掉2场小组赛的世界杯东道主,首支提前1轮从小组赛出局的东道主。

  出乎意料的1分,英荷有意而为之?

 


  荷兰和英格兰的比赛都在凌晨时分,如果没有熬夜,那么一早起来会看到两场平局,如果熬夜了,估计会质疑自己为什么要熬夜。荷兰扬言要夺冠,英格兰不甘心当“三喵”,可是这两场平局是怎么回事?

  其实从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荷兰的问题就已经非常明显,他们的中后场阵容非常豪华,但锋线却没有任何能堪大任的攻击手,加克波目前是表现最佳的一个,2场2球,但毕竟是首度参加世界杯,略显稚嫩,已经沦为巴萨边缘人的德佩,虽然已经伤愈,也被范加尔安排替补上场救急,但并无任何成效。你能想象,曾经的“无冕之王”荷兰,面对厄瓜多尔,全场比赛仅有2脚射门,1次射正,而厄瓜多尔射门次数达14次,4次射正。当然,也有人认为荷兰是在“猥琐作战”,他们不知道A组的形势,在抽到上上签,又有出线主动权的情况下,希望在淘汰中走得更容易些。

 


  同样被质疑“猥琐作战”的还有英格兰,首战“三狮军团”次战秒变“三喵军团”,和美国最终互交白卷。

  世界杯首战,英格兰6-2大胜伊朗,比赛表现让球迷不禁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美国即便实力在伊朗之上,但毕竟不及英格兰,且英格兰如果能够拿下英美大战,就可以提前出线,想想就很美好啊!

  但索斯盖特选择了保守作战,首战作战状态全无,从比赛开始就进入慢节奏,而美国同样非常适应这种节奏,于是,原本就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的比赛,看得更是昏昏欲睡,不时能听到看台上的嘘声。美国队全场的射门次数还比英格兰多了2次,普利西奇甚至有一次射中了横梁。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让人怀疑这还是对阵伊朗时的英格兰吗?

  如果荷兰和英格兰都是有意而为之,为了接下来的淘汰赛,那么确实有些过于轻敌了,毕竟他们不知道最后一轮会发生什么。

  世界杯Day7抢先知

  北京时间傍晚18:00,世界杯小组赛D组将迎来突尼斯和澳大利亚的较量。一场非洲球队和亚洲球队的较量,突尼斯在首场0-0逼平了实力在他们之上的丹麦,从比赛场面来看,突尼斯的球员非常兴奋,他们的球员在抢断,破坏丹麦球员的进攻之时,大声怒吼,可见他们的求胜之心。澳大利亚首战不敌法国也在意料之中,如今的澳大利亚阵容并无太大威胁,其实这场同突尼斯的较量,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北京时间晚间21:00,世界杯小组赛C组将迎来波兰和沙特阿拉伯。波兰首轮跟墨西哥战成0-0,莱万依旧是独木难支。沙特阿拉伯首战逆转阿根廷成“亚洲之光”,但他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也非常大,手握多张黄牌,还损失了两名大将,次轮估计难有首战的表现。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世界杯小组赛D组将迎来法国和丹麦的较量。法国首战和澳大利亚的交战并没有太大的悬念,最终也是大比分胜出,法国目前的伤病情况确实有些严重,好在他们阵容深度足够,整体实力依然处于上游圈。丹麦首轮被突尼斯逼平,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理想,面对法国,他们需要尽全力,才有希望从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世界杯小组赛C组将迎来阿根廷和墨西哥的较量。冲着夺冠而来的阿根廷首战就被沙特打个措手不及,目前1分未得排名垫底,接下里对阵墨西哥和波兰,他们没有失误的机会。墨西哥首战与波兰互交白卷,老将奥乔亚在比赛中扑出了莱万的点球,球队阵容年龄整体偏大,在世界杯赛场也向来没有太抢眼的表现,面对来势汹汹的阿根廷,他们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7M/兰迪)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世界杯Day1 | 南美老将创纪录 东道主不败铁律被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亚洲的东道主卡塔尔迎战来自南美的厄瓜多尔,最终高原霸主2-0击败了东道主,出乎意料又合乎情理,世界杯Day1,一场 ……[详细]

世界杯Day2 | 三狮军团咬碎铁骑 28岁新人一战成名

卡塔尔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了3场小组赛,三狮军团首秀“咬碎”波斯铁骑,群龙无首的非洲雄狮迷失在荷兰郁金香中,暮年大圣依旧能战!年轻三狮碾压铁骑作为身价最高的英格兰,他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多库:不认为这是卢卡库的错 尽管他错过进球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比利时队没能击败克罗地亚,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遭致了猛烈批评,队友多库接受采访时为他进行了“开脱”。多库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