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罗马诺:C罗会找到下家 我非常乐意看到他加盟拜仁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体坛周报》近期对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进行了采访,采访中罗马诺对自己的工作、C罗的未来、世界杯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你的记者生涯中,哪一笔转会交易最让你为之疯狂?


  罗马诺:C罗回归曼联,这是个不可思议的交易。我至今记得很多人对这笔转会的第一反应,非常震惊。我还记得当时有九万人收看我的直播,9万人本该是诺坎普球场的容量,但他们却都在我的直播间里,听我聊C罗!所以,对我来说这是有着特别意义的。


  ----结合C罗如今的处境,你觉得他会在这个冬窗找到下家吗?


  罗马诺:我相信他会的。因为我认为C罗需要一直在自己的球队成为主角,他是个巨星,在这次采访之后,他的下一步应该就是找到合适的下家,找回曾经的笑容和热情。


  ----你觉得他最可能的下家在哪?


  罗马诺:目前还是未知数,一切都处在初级阶段,没有任何决定做出。但对我个人来说,我会非常乐意看到C罗加盟拜仁,因为我觉得拜仁在莱万离队之后,需要一名像C罗这样的前锋。现在,拜仁方面表示俱乐部在1月不会做出引援,所以也不会引进C罗,但我们也知道,足球市场的美丽之处就在于制造惊喜。


  ----你是如何做到在转会市场跟进如此繁多的转会新闻的?如何保持能量四射?


  罗马诺:每天都将这个当做我唯一的嗜好,我其实是乐在其中的,我觉得秘密就在这里。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份工作,这意味着每天要发很多消息,打很多电话,给俱乐部管理层,给球员,给主席,给足球世界里的各种人。所以,这意味着你要每天24小时做好准备,去跟进各种新闻,这并不容易,但很美好,我相信在足球世界里工作是一种偏得。


  ----你怎么关注世界杯?


  罗马诺:我会待在意大利,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关注赛事。我们在美国和CBS合作,在意大利和天空电视台合作,在英国和《卫报》合作。意大利没有进入决赛圈,所以我就不去现场了,当然我依然会对世界杯充满激情。


  ----相对中国球迷说点什么?


  罗马诺:向中国球迷们问好,我非常高兴可以接受这次采访,我知道中国有很多非常热情的球迷,希望能够尽快见到你们。

更多关于"曼联 C罗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索斯盖特信任马奎尔状态 只要健康就将首发

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首战迎战伊朗,《每日电讯报》透露,马奎尔只要健康就将首发出战。索斯盖特在此前公布世界杯大名单时被批评保守,他更倾向信任老将而拒绝了年轻球员。索斯盖特过去两 ……[详细]

马卡罗内:C罗有的话出于尊重不该公开说出来

前恩波利球员马卡罗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有关世界杯、C罗、意甲等话题。——谁是意甲最抢眼前锋?首先是奥斯梅恩,我很关注那不勒斯的比赛,也很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但我还要提到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富特雷:C罗独一无二 五金球得主不该被羞辱

葡萄牙足坛名宿富特雷近日接受《全市场》采访,他捍卫了近期遭遇舆论批评的C罗,他认为拥有5座金球奖的CR7不应该被滕哈赫羞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No.1,职业生涯中 ……[详细]

摩根:C罗不大可能回曼联了 接受采访时就已清楚

多家媒体报道称,曼联正考虑与C罗解约。摩根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C罗对采访结果早有准备。谈到曼联将与C罗解约,摩根说道:“我想C罗已经不大可能回到曼联,我认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