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电讯报质疑C罗:说滕哈赫不尊重他有悖事实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电讯报》发文分析了C罗的言论,并表示他声称滕哈赫不尊重他,缺乏事实依据。情况正好相反,滕哈赫已经足够尊重他。以下为节选内容: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爆炸性采访满足了两人的自尊心,正如他关于自己在曼联受到的待遇的声明在周日晚上发表时所预期的那样,吸引了所有眼球。但他说的有多少是真的呢?


  曼联试图把我赶出去。不仅是教练,还有俱乐部周围的另外两三个人。我觉得被背叛了。


  绝对不真实。事实上,情况正好相反,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向欧洲最大的俱乐部兜售他——会见了切尔西的新老板伯利,并试图说服拜仁慕尼黑签下他。


  C罗会争辩说,这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在曼联没有未来,但滕哈赫肯定没有告诉他这一点,他对C罗的热情让曼联的高层感到惊讶。


  滕哈赫认为,当有其他优先事项要解决时,抛弃一名打进18球的前锋会适得其反。事实上,滕哈赫告诉曼联,他愿意适应C罗,只要37岁的C罗接受他不能指望每场比赛都首发,这是合理的述求。


  滕哈赫也没有被莫塔夫告知要解雇C罗——大概是他所说的“俱乐部周围的两三个人”。当C罗因为个人原因和他女儿生病而无法参加曼联的赛季赛前巡回赛时,情况确实发生了变化,对此人们很同情,但因为他不在阵容中,所以阻碍了滕哈赫的计划。


  但C罗仍然在赛季的第一场英超联赛中替补出场,并在第二场比赛中首发。


  我不尊重他,因为他不尊重我。


  滕哈赫当然没有表现出对C罗缺乏尊重。恰恰相反。我们不知道这两个人私下里到底说了些什么,只有他们知道,但曼联内部没有抱怨教练对C罗缺乏尊重。事实上,一旦这位前锋明确表示他想离开,滕哈赫说他不会阻碍他,因为他尊重他。


  有人笑称,滕哈赫说“出于尊重”他不能让C罗在主场战胜热刺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当然,C罗拒绝出场,当滕哈赫想让他上场时,他离开了。他是教练,这是他的特权。这是两种不同的情况。滕哈赫把他从对阵曼城的尴尬中解救出来,如果C罗看不到这一点,那是他的问题。


  同样,滕哈赫让C罗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担任队长也被认为是不尊重,但如果教练试图让他重新融入球队,这不仅是和解,也是合乎逻辑的。


  如果你连教练都不是,你怎么会成为曼联的教练?我从未听说过他。


  如果像C罗这样的球员没有听说过朗尼克,那是令人惊讶的。德国人在世界足坛并不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名字,当谈到缺乏尊重时,C罗傲慢的声明就是一言以蔽之。尽管如此,如果他在谷歌上搜索朗尼克的名字,他不仅会看到他杰出的职业生涯——是的,不可否认大部分时间是作为一名体育总监——还会读到他所要求的紧逼足球风格。鉴于朗尼克被认为影响了克洛普、图赫尔和纳格尔斯曼,那么C罗应该更加关注。


  并不是说朗尼克把C罗拒之门外。致命的是,他最终调整了他的战术,放弃了他的高压4-2-2-2阵型,以“妥协”并试图适应C罗。“C罗进了几个球,但同样,他不是一个适合踢紧逼的前锋,”朗尼克曾这么说。他承认,他“从未找到正确的平衡”。


  进展为零。自从弗格森爵士离开后,我看不出俱乐部有什么变化,什么都没变。


  这个批评是有道理的。曼联已经远远落后于对手。例如,他们训练设施上比不上其他所谓的“六大”俱乐部。训练环境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像C罗这样的球员来说,他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额外的努力,他之前效力的皇马有最先进的设施,尤文图斯也是全新的训练中心。


  去年,曼联宣布将进行数百万英镑的改造,包括新的展馆、办公室、健身房和餐饮区,并对一个已经老化的设施进行全面升级。


  弗格森比任何人都清楚,俱乐部并没有走在他们应该走的道路上。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考虑到他和弗格森的关系,我们必须在一定程度上接受C罗的话。毫无疑问,弗格森在C罗重新加盟曼联之前和他谈过,弗格森明确表示他应该回到曼联。


  从那以后,索尔斯克亚被解雇了,朗尼克也没有扭转颓势,现在滕哈赫掌权,如果弗格森向C罗表达了他的担忧,那也正常。然而,如果他质疑在滕哈赫手下,曼联仍“没有走上他们应走的道路上”,那会让很多人吃惊。相反,弗格森肯定会赞同滕哈赫从严治军。“我和他谈过了,”滕哈赫谈到弗格森时说。“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他的顾问们也是如此,我们很感激,但现在我们必须建设一个新的未来,这一点也很清楚。”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曼联球迷对滕哈赫的做法表示欢迎——声称他是自费格森以来第一个这样做的教练。


  与此同时,C罗试图拉拢弗格森,这不仅是一个分裂的策略,也是一个危险的策略,不会受到俱乐部或支持者的欢迎。

更多关于"曼联 C罗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格雷泽家族不在乎球队 把曼联变成营销俱乐部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采访片段继续放出,这一次他谈到了曼联的所有者格雷泽家族。C罗:“在运动领域,格雷泽家族不在乎球队,他们把曼联变成了一家营销俱乐部,他们靠营销来赚钱, ……[详细]

英媒:越来越少俱乐部愿放纵C罗 他自己没意识到

Football-London报道,事实证明与俱乐部传奇人物C罗对曼联的批评相比,卢卡库此前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相比之下并不是那么糟糕。在摩根的采访中,C罗声称他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谈鲁尼&内维尔: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部分内容继续放出,他谈到了前队友内维尔和鲁尼。摩根谈及鲁尼的批评,C罗表示:“我也不理解,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鲁 ……[详细]

太阳报:曼联考虑解约C罗 几名队友已与他关系破裂

据《太阳报》报道,C罗已与几位曼联队友关系破裂,俱乐部在考虑解除他的合约。C罗日前在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时炮轰曼联,并抨击了滕哈赫、鲁尼、朗尼克和格雷泽家族。《太阳报》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