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太阳报:曼联考虑解约C罗 几名队友已与他关系破裂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C罗已与几位曼联队友关系破裂,俱乐部在考虑解除他的合约。


  C罗日前在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时炮轰曼联,并抨击了滕哈赫、鲁尼、朗尼克和格雷泽家族。


  《太阳报》表示,尽管C罗表示自己生病缺席比赛,但他昨天随葡萄牙国家队一起训练,而曼联方面打算在世界杯期间将他解约。


  暴怒的曼联主帅滕哈赫昨天与高层会面,现在俱乐部正在探索他们法律上可用的选择。

 

  曼联认为,C罗正在破坏滕哈赫带领下球队所取得的进展和团结度,此外,在C罗这次采访后,多名曼联球员已经与他关系破裂。

 

  《太阳报》称,如果C罗被曼联解约,那么有多支俱乐部有意免签他。老东家葡萄牙体育就在其中,切尔西老板伯利也一直在关注他,还有大联盟的球队也对他感兴趣。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女儿缺席季前赛 C罗:曼联不相信我 这让我很受伤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部分内容继续放出,他谈到了今夏因女儿住院缺席季前赛。摩根谈到C罗新生儿夭折、女儿住院,C罗表示:“是的,我和曼联高层、主席谈过,他们有点 ……[详细]

C罗:格雷泽家族不在乎球队 把曼联变成营销俱乐部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采访片段继续放出,这一次他谈到了曼联的所有者格雷泽家族。C罗:“在运动领域,格雷泽家族不在乎球队,他们把曼联变成了一家营销俱乐部,他们靠营销来赚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谈鲁尼&内维尔: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部分内容继续放出,他谈到了前队友内维尔和鲁尼。摩根谈及鲁尼的批评,C罗表示:“我也不理解,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鲁 ……[详细]

电讯报质疑C罗:说滕哈赫不尊重他有悖事实

《每日电讯报》发文分析了C罗的言论,并表示他声称滕哈赫不尊重他,缺乏事实依据。情况正好相反,滕哈赫已经足够尊重他。以下为节选内容: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爆炸性采访满足了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