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米兰0-0落后榜首8分 奥里吉失单刀+进球被吹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4轮,AC米兰客场对阵克雷莫纳。上半场比赛奥里吉单刀攻门被挡出,下半场比赛奥里吉进球被判越位无效,最终两队0-0战平。本轮比赛过后米兰积30分仍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8分。


  米兰和克雷莫纳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4次,米兰10胜2平2负占据上风。克雷莫纳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米兰是在1994-95赛季的联赛第4轮,克雷莫纳在主场1-0小胜米兰。之后两队有过3次对阵,米兰2胜1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托纳利前场任意球传中被头球解围,迪亚斯弧顶前停球抽射攻门被卡尔内塞齐没收。第16分钟,马利克-佳夫右路直塞,奥里吉内切到禁区前沿远射攻门打高。第20分钟,瓦莱里长传,阿芬纳-吉安小角度攻门打高。第23分钟,梅西亚斯横传门前,迪亚斯包抄推射高出横梁。


  第26分钟,雷比奇送直塞,奥里吉单刀面对卡尔内塞齐推射攻门被挡出。第36分钟,托纳利角球传中,马利克-佳夫头球攻门被卡尔内塞齐扑出。第40分钟,迪亚斯右路分球,梅西亚斯劲射攻门被卡尔内塞齐扑出。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第56分钟,雷比奇斜传禁区中路,奥里吉胸部停球弹到防守球员身上后又弹了回来,奥里吉推射破门,但VAR核实进球后主裁判示意进攻越位,进球无效。


  第65分钟,本纳塞尔左路传中,梅西亚斯甩头攻门被卡尔内塞齐扑出。第88分钟,本纳塞尔左路任意球挑传禁区被头球解围,卡卢卢弧顶迎球抽射攻门打高。伤停补时第3分钟,布翁奈乌托禁区左侧接比安切蒂传球后转身抽射攻门被塔塔鲁萨努没收。补时第5分钟,本纳塞尔直塞禁区左侧,拉泽蒂奇抽射攻门打高。最终两队0-0战平。


  AC米兰(3412):1-塔塔鲁萨努/23-托莫里、24-克亚尔、28-马利克-佳夫(59''20-卡卢卢)/5-巴洛-图雷、8-托纳利(82''33-克鲁尼奇)、4-本纳塞尔、30-梅西亚斯/10-迪亚斯(74''90-德凯特拉雷)/27-奥里吉(59''17-莱奥)、12-雷比奇(82''22-拉泽蒂奇)


  克雷莫纳(3421):12-卡尔内塞齐/5-约翰-巴斯克斯、15-比安切蒂、4-埃乌/3-瓦莱里(88''33-夸利亚塔)、19-卡斯塔涅蒂(70''6-皮克尔)、32-埃斯卡兰特、18-吉利奥内(63''17-塞尼科拉)/28-梅特、20-阿芬纳-吉安(63''10-布翁奈乌托)/9-西奥法尼(63''77-奥科雷克)

更多关于"意甲 AC米兰 克雷莫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伊巴涅斯低级失误安德森破门 罗马0-1拉齐奥

北京时间11月7日1:00,意甲第13轮迎来本赛季首回合罗马德比,罗马主场对阵拉齐奥。上半场,伊巴涅斯禁区内出现低级失误,安德森破门得分。随后,扎尼奥洛一脚撩射击中横梁。 ……[详细]

意甲-拉比奥法乔利破门 尤文2-0国米迎联赛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45分,2022-2023赛季意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国米,这也是意大利国家德比。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互无建树。下 ……[详细]
AC米兰动态

7M早报:巴萨逆转+绝杀 洛塞尔索无缘世界杯

战报西甲-莱万30分钟染红拉菲尼亚绝杀十人巴萨2-1逆转奥萨苏纳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4:3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巴塞罗那客战奥萨苏纳。上半场大卫-加西 ……[详细]

斯基拉:卡卢卢更换经纪人 米兰正努力和他谈续约

据著名记者斯基拉报道,米兰后卫卡卢卢已经更换了经纪人,球队正准备和他续约。斯基拉在推特上写道:“博尔纳-索萨(斯图加特)和卡卢卢(AC米兰)更换了经纪人,目前代理他们业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