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早报:曼城2-1富勒姆暂登顶 拜仁3-2柏林赫塔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哈兰德点杀小蜘蛛破门坎塞洛染红 十人曼城2-1富勒姆暂登顶

  北京时间11月5日23点,英超第15轮,曼城主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阿尔瓦雷斯爆射破门,坎塞洛红点套餐,佩雷拉点射扳平;下半场,哈兰德复出替补登场,他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补时阶段哈兰德罚入德布劳内制造的点球。最终,曼城2-1击败富勒姆,先赛一场暂时登顶积分榜。

 

 

  跌宕起伏!利兹联24分钟内连扳3球,4-3逆转绝杀伯恩茅斯

  英超第15轮,利兹联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利兹联开场3分钟破门,随后伯恩茅斯连入3球,比赛第60分钟-84分钟,利兹联同样连入3球反超,萨默维尔制胜。最终,利兹联4-3逆转绝杀伯恩茅斯。

 

 

  西甲-皮克诺坎普谢幕战登贝莱破门莱万失点 巴萨2-0阿尔梅里亚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点整,西甲第13轮巴萨对阵阿尔梅里亚。上半场,费兰造点,莱万主罚踢丢,拉马扎尼单刀被扑,登贝莱门前绝佳机会头球攻门被扑,下半场登贝莱低射破僵,德容补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巴萨2-0阿尔梅里亚。

 

 

  意甲-吉鲁侧钩绝杀+染红特奥破门丹尼尔反戈一击 米兰2-1斯佩齐亚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13轮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特奥首开纪录,克鲁尼奇和莱奥中框,下半场丹尼尔-马尔蒂尼弑旧主,托纳利进球被吹,吉鲁替补绝杀后染红。最终AC米兰主场2-1战胜斯佩齐亚,积分榜方面,米兰距榜首那不勒斯6分,暂居第2名。

 

 

  意甲-奥斯梅恩送点+传射救赎 那不勒斯2-1逆转亚特兰大豪取九连胜

  北京时间11月6日1:00,意甲联赛第13轮那不勒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上半场奥斯梅恩一传一射+送点,卢克曼点射,埃尔马斯建功,下半场卢克曼中楣,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那不勒斯客场2-1逆转亚特兰大,豪取九连胜。

 

 

  德甲-舒波莫廷双响格穆西亚拉破门戴维斯伤退 拜仁3-2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11月5日22: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拜仁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上半场马内助攻穆西亚拉破门,舒波莫廷2分钟双响,卢克巴基奥扳回一球,随后帕瓦尔送点,塞尔克主罚命中,拜仁暂3-2领先柏林赫塔。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戴维斯伤退,最终拜仁3-2柏林赫塔联赛四连胜。

 

 

  德甲-穆科科双响+远距离吊射雷纳点射 多特3-0波鸿升至第三

  北京时间11月5日22时30分,德甲第13轮,多特主场迎战波鸿。上半场,穆科科梅开二度,雷纳点射破门。多特半场3-0领先波鸿。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多特主场3-0轻取波鸿,升至积分榜第三。

 

  大圣归来!贝尔加时读秒绝平!洛杉矶FC点球取胜夺2022美职联冠军

  MLS决赛,洛杉矶FC对阵费城联,贝尔加时补时最后时刻头球绝平,双方3-3进入点球大战。洛杉矶FC在点球大战中3-0取胜,夺得2022美职联冠军。

 

事件

 

  世体:利物浦和曼联都在关注马科斯-略伦特 球员身价4000万欧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中场马科斯-略伦特受到了两家英格兰豪门的关注,利物浦和曼联都有意将其引进。马竞本赛季表现不佳,他在经济上也遇到了问题,可能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解决,菲利克斯、莫拉塔等人都传出了转会传闻。

 

  世体:尤文罗马关注吉梅内斯 售价可能在3500万至4000万欧之间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有几家俱乐部盯上了马竞中卫吉梅内斯,其中包括了尤文和罗马。尽管吉梅内斯的市场价值为4400万欧,但由于马竞对阵容更新的紧迫性,吉梅内斯的售价可能会在3500万欧至4000万欧之间。

 

  利物浦跟队记者:纳比-凯塔再次受伤 本周恢复团训后感觉疼痛

  利物浦跟队记者Dave报道,红军中场纳比-凯塔又受伤了。记者透露,在此前肌肉受伤后,纳比-凯塔再次受伤,他在本周恢复了团队训练,但感到疼痛。本赛季至今,凯塔只为利物浦出场过1次。

 

  1粒进球+5次关键传球 官方:德容当选巴萨vs阿尔梅里亚全场最佳

  在本轮西甲巴萨2-0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德容发挥出色,并且有一球进账。赛后他也当选西甲官方评选出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6场5球2助 莱万领取西甲月最佳奖杯

  西甲第13轮 巴塞罗那迎战阿尔梅里亚,赛前莱万领取西甲十月月最佳奖杯。莱万在10月6场西甲联赛中共计打入5球并有2次助攻入账,上演一球制胜马洛卡、补时绝杀瓦伦西亚的出色表现。

 

  阿莱格里:弗拉霍维奇未确定能否出战国米 基耶萨能登场

  阿莱格里今天接受了尤文图斯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报道,他表示现在仍不确定弗拉霍维奇能否参加对阵国米的比赛,并确认基耶萨能够参赛。“对于弗拉霍维奇,我将在明天早上决定(他能否上场),他仍然感觉不适。基耶萨可以参加本场比赛,现在我们需要增加他的出场时间,他肯定将参加比赛。”

专家推介

 

  【根号三】足球12中10 带来早上10:00澳A联 惠灵顿凤凰 VS 麦克阿瑟FC 不中退解析

 

  【藤井树】足球9中7 带来午间12:05日乙 熊本深红 VS 山形山神 比赛分析

 

  【周不错】篮球15中11 带来早上多场NBA赛事解析

 

  今日焦点赛事

 

  明天凌晨03:45意甲联赛焦点较量,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慕容解球(5连红)、邓禄普(7连红)等专家将带来精彩解读,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拜仁 曼城 多特 那不勒斯"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欧冠16强出炉:米兰搭末班车 巴黎最后时刻降第二

欧冠小组赛末轮战罢,16强全部出炉,米兰搭末班车晋级,巴黎最后时刻因小组赛总客场进球数劣势降第二。欧冠1/8决赛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周一)19点进行,1/8决赛 ……[详细]

销魂!德布劳内欧冠送绝美弧线球 穿越2人助攻队友

11月3日,曼城主场3-1击败塞维利亚,德布劳内替补出场,他在有限的时间里贡献了一次大师级的传球。在中线得球后,德布劳内送出一脚非常销魂的弧线球,帮助队友拿到单刀并破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