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伊巴涅斯低级失误安德森破门 罗马0-1拉齐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1:00,意甲第13轮迎来本赛季首回合罗马德比,罗马主场对阵拉齐奥。上半场,伊巴涅斯禁区内出现低级失误,安德森破门得分。随后,扎尼奥洛一脚撩射击中横梁。下半场,两队再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罗马主场0-1不敌拉齐奥。在意甲积分榜中,拉齐奥13轮27分,罗马25分滑落至第5位。

  罗马和拉齐奥在历史上交手194次,打进246球丢199球,拿到了73胜66平55负的成绩。在本场比赛中,迪巴拉、维纳尔杜姆、米林科维奇和因莫比莱等球星无缘出战。穆里尼奥沿用了三后卫阵型,卡马拉顶替马蒂奇首发。拉齐奥方面,佩德罗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都很谨慎,拉齐奥多次试图短传渗透,罗马坚持高位逼抢,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第15分钟,拉扎里在前场和伊巴涅斯凶狠拼抢时受伤倒地,疑似左侧肩膀受伤。

  第28分钟,拉齐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0-1。在接到帕特里西奥的传球后,伊巴涅斯在禁区内带球拖泥带水,遭到佩德罗逼抢后出现低级失误,安德森点球点附近拿球,轻松把球打进罗马网窝。

  第33分钟,罗马前场踢出配合,扎尼奥洛在大禁区线上张弓搭箭踢出了一脚近距离落叶球,皮球击中拉齐奥横梁。第38分钟,亚伯拉罕前场背身做球,佩莱格里尼胸部停球打门,皮球踢偏了。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穆里尼奥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切利克换下小曼奇尼。第51分钟,佩莱格里尼开出左侧角球,斯莫林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边网。随后,无法坚持比赛的佩莱格里尼被换下。

  第66分钟,罗马左路踢出配合,扎尼奥洛和亚伯拉罕沿着左路推进到小禁区,但没能把球送进网窝。对于扎尼奥洛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罗马的助理教练非常不满,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

  第72分钟,拉齐奥踢出快速反击,巴西奇沿着右路快速推进到前场,随后送出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安德森起脚打门,皮球帕特里西奥飞身挡出。随后,穆里尼奥安排马蒂奇和贝洛蒂登场。

  第76分钟,沙拉维摔倒在拉齐奥禁区内,裁判没有理会。第86分钟,沃尔帕托沿着右路持球杀入禁区,随后外脚背传球力量不足,没造成威胁。下半场补时8分钟,最终罗马0-1不敌拉齐奥。

  出场名单:

  罗马(343):1-帕特里西奥/3-伊巴涅斯、6-斯莫林、23-小曼奇尼(第46分钟,19-切利克)/59-扎莱夫斯基(第73分钟,11-贝洛蒂)、4-克里斯坦特、20-卡马拉(第73分钟,8-马蒂奇)、2-卡斯多普(第63分钟,92-沙拉维)/7-佩莱格里尼(第53分钟,62-沃尔帕托)、22-扎尼奥洛、9-亚伯拉罕

  拉齐奥(433):94-普罗维德尔/29-拉扎里(第69分钟,23-海塞伊)、15-卡塞莱、13-罗马尼奥利、77-马鲁西奇/5-贝西诺、32-卡塔尔迪、10-阿尔贝托(第70分钟,11-巴西奇)/9-佩德罗(第68分钟,11-坎切利里)、7-安德森、20-扎卡尼(第84分钟,18-罗梅罗)
相关新闻

罗体:罗马准备圣诞前与穆里尼奥续约至2025年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准备与穆里尼奥续约至2025年。报道称,罗马与穆里尼奥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现在罗马正在规划未来,而穆里尼奥是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已经决 ……[详细]

迪巴拉明天将接受检查 以评估能够赶上世界杯

记者GastónEdul报道,迪巴拉明天将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看看他的伤病恢复如何,以及他是否能及时参加世界杯。迪巴拉在10月9日罗马对莱切的比赛中左大腿肌肉拉伤,目前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