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意甲解析: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11-07 3:45 星期一

  尤文图斯目前以6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名,尤文图斯周中在欧冠赛场主场1-2不敌巴黎,球队过去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不佳,本赛季面对巴黎、AC米兰、和本菲卡五战全部输球,硬仗能力极差。迪玛利亚和基耶萨目前都已经伤愈,后者已经在上一场比赛中进入大名单。

  国际米兰目前以8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名,上场比赛在客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球队结束了此前的连胜势头。国际米兰12轮联赛有9次总进球数在3球以上,踢法十分奔放,主力前锋劳塔罗已经有7球4助入账,中场巴雷拉也迎来了爆发期,本赛季斩获6球5助。

  国际米兰上轮欧冠已经作出了一定幅度的轮换,对于这场国家德比非常重视。尤文图斯过去4次与国米交手未尝胜绩,而且本赛季打硬仗的能力极差。目前数据也是给予国米让步,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国米胜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西部联VS阿德莱德联

澳超:西部联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11-614:00西部联上一场2-4输给了中央海岸水手,最近四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方面比较低迷。西部联的斯坦利在上一场领到红牌, ……[详细]

温教授意甲解析:亚特兰大 VS 那不勒斯

意甲: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时间:2022-11-0601:00亚特兰大落后榜首5分,本场取胜则可以缩小至2分,求胜欲望毋庸置疑。亚特兰大上轮2-0击败了恩波利,最近10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